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30話 一定會回來!

作者:熊毒│2017-11-25 13:12:46│巴幣:2│人氣:69
北歷2752年12月16日


  現在時刻凌晨零時,MAX一戰者所佔領的區域已經一一遭到突破,主要領土已是支離破碎,當前主要佔領區域僅剩下首都一地下軍武庫,以及絕對防壁後的第二實驗所與一軍事區。

  但是,敵人之中的主力也都正坐鎮於這些區域中,等待著入侵者來襲。

  雪悟與緋組成的隊伍已經將首都的地上區域完全奪回,就只差在地下軍武庫了,地下之壁難以突破,只得從入口,而這入口相當的隱密,真要找起來的話也得費上不少的時間。

  雖然花上了些許的時間,但也總算是找到了那散發著詭異氣息的入口。

  「這就是入口了。」雪悟停在入口前嚷道,這入口遠看就像一個坑洞,也是不在壁範圍處,要進入地下軍武庫就只得從這進入,別無他法,但現在誰也不知道裡面會有什麼……

  這已經不是他們印象中的地方了,而是一座敵人的城池,裡面變化的如何也是未知。

  「裡面充滿了非常邪惡的氣息。」緋接近入口一看,發現不過就只是站在門口,就已經能清楚感受到從裡頭不斷竄出的邪惡氣息,讓人難以接近。

  「直接正面突破吧。」雪悟沒有多想,就這麼決定。

  「沒有意見。」對於雪悟的決定,緋也沒有多有意見。

  最後,由雪悟領軍踏入地下軍武庫,在抵達之前會有一條細長又蜿蜒的通道,只要走出了通道,就是寬廣的地區了,也就是敵人的佔領地。通道內非常漆黑,再加上是夜晚,就更看不清路了。

  在這種情況下就得由緋來感應敵人的存在,再做出即時性的反擊,這是目前為止最好的方法。

  「有東西來了。」緋突然停下了腳步,警戒的說道。

  「我看看。」雪悟伸出手來,將周圍的寒氣聚集起,凝固成一塊塊的冰磚,朝前方拋去。

  然而,在拋出的同時,四道黑影就從裡面衝了出來,分別站在了通道兩側。

  牠們都不是人類,與先前遭遇過的那些生物相似,沒有意外的話就是殲滅目標了,雖然反應力很靈敏,但是戰鬥能力卻又並不怎麼樣,不足以造成大害。

  在閃躲了士兵們一顆一顆的子彈之後,就遭到了雪悟的寒氣夾擊,封住其退入。

  使其沒有能夠逃竄的空隙,論力量也是不至於破壞掉雪悟的冰,頂多就只能造成些許的裂痕,然後,讓內部的空間壓縮,將其搾碎,只留下殘渣。

  「妳能分出現在裡面的危險氣息有多少嗎?」雪悟踩過那些生物的碎渣,問。

  「裡面只有某物的危險氣息特別強烈,其他都是相當微不足道,差距非常明顯。」

  「估計裡面的戰力根本就只有那位MAX一戰者在支撐著。」緋往裡頭再接近,停下腳步,閉上雙眼,去仔細感受來自於深處中的危險氣息,便得出了這個結論,裡面雖然有不少氣息活躍著,但多半相當渺小,具有相當凸出的危險性氣息,也就只有一個。

  「明白了,計畫不變,直接攻入內部。」聽了緋的分析之後,雪悟下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在此刻,同樣位於納魯境內的還有一人,他沒有與任何人行動,在只有自己一人的狀態之下就獨自來到了此處,他來這裡的理由很簡單,就是支援,並且徹底清除殘餘勢力,他的名字是一鬼斬。


  「怎麼辦呢,那邊似乎有讓人相當感興趣的氣息在,但總部是要求支援亞洛米。」

  「嗯……強敵和亞洛米,我該選擇哪邊呢?」

  鬼斬停下了腳步,靜靜的看向遠方,為了應該朝哪個方向而去正苦惱著,就在他的腳邊……
  不,應該說是四周圍,以及行動的軌跡,都留下了各種生物的殘體,而自己卻是毫髮無傷。

  就在這個時候,鬼斬似乎決定了該去的地方,迅速的離去。

  「就去那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方面,便是遭遇‘’闇翼‘’強襲的亞洛米等人!以及潛伏在四周的龐大兵力,也正已蠢蠢欲動!

  沒有任何徵兆,當那陣風吹起的時候,‘’闇翼“就這麼突然出現,並襲擊了亞洛米……!

  「這一次…一定要把你除掉!!」亞洛米說完,伸出手來就要抓住‘’闇翼‘’的手臂。

「  還有我在!」看這情況,吉里安馬上抽出一把赤紅色的長劍,朝著‘’闇翼‘’的身軀刺了過去。

  「……」“闇翼“不發一語,展開雙翼迅速拍打,引出了一股相當強勁的上升氣流,只有‘’闇翼‘’依然能在這股氣流中穩定站立著,然後伊洛等人已經被這股氣流吹散到遠方。

  唯獨亞洛米是被捲到上空,當這股氣流消失之時,也隨之而墜下……

  「龍皇蒞臨。」即使正在往地面而墜下,亞洛米也依然沒有閒著,將體內的氣息大量覆蓋住全身,甚至可以說是讓氣釋放出來將自己的身軀包裹在其中,那鼓氣息也逐漸有了明顯的樣子,那就像是一條朝著地面俯衝的金龍,準備就要吃下‘’闇翼‘’

  「…!?」但,天上的情況早已被‘’闇翼‘’察覺到,就在即將撞上的時候,牠消失了,留下的只有吹起一道強風,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留下,牠跑到了哪裡?亞洛米解除了這個狀態,將大量釋放的氣收回自己的體內,安穩的落地,並沒有受到任何傷。

  「後面?」雖然看不見周圍的異樣,但是隱約能夠感覺到有相當微小的氣息充斥在空氣之中,突然,一陣強風吹起,能夠清楚感覺到在某個部分的氣息突然變得強烈又密集的時候,亞洛米便確定了牠所將會出現的位置,轉身就要反擊,然而這都在‘’闇翼‘’的預料之中,牠突然出現,然後又消失。

  「可惡…又跑了。」沒能命中,又瞬間就消失了,會是運用了類似分裂的能力嗎,然後再瞬間聚集成一個實體,再從暗處襲擊,那麼這樣的話牠能用分身之類的嗎?還不知道,至少剛剛出現的那個瞬間周圍的氣息是全部被吸入某一點,然後才構成一個完整的實體。這就是牠的能力嗎……?

______

  另一方面,被強風吹散的眾人其實也沒有分開多少距離,很快就會合了,可是,那似乎是個陷阱,當會合之後的不久,無數黑影便從四面八方衝來,將眾人團團包圍住,牠們也就是鎮守於絕對防壁內的生物士兵、‘’闇翼‘’的手下,而一開始‘’闇翼‘’所引發的氣流便就是行動的暗號。


  「背叛者!」

  「你是被俘虜了嗎?」

  「給我回來,我們這邊人比較多!」

  「你是在幫他們嗎?」

  「等‘’闇翼‘’處理完那個年輕人就會回來了,你要多為自己想想啊!」

  「是背叛者就應該一起處理掉!」

  在那些生物之中,傳出了各種聲音,有認為應該立刻處理掉的,也有疑惑的、還能允許牠回歸的,但是大多數都認為莫托就是個背叛者,這也是牠們眼下的第一判斷。

  「我…不能回去……!就算回去總有一天也會被殺的!」莫托膽怯的說,同時也對自己的立場相當堅定也不再改變。「真要選擇…我只想與一方為敵,只有他們才是正確的。」
 
  「什麼意思?」

  「‘’闇翼‘’不可能害我們!」

  聽了莫托的話語,反而使得牠們更加的暴躁,感到相當不悅,而牠們對於背叛這件事更是相當的不能容忍,紛紛握緊了手上的拳頭與抓穩了武器,眼下已經是劍拔弩張的狀況了。

  「哼…全部都處理掉,這就是我們現在應該做的。」一名看起來像是首領的角色從生物群中站了出來,牠的身材相當高大,至少也有三公尺以上,身體相當細長,雙手便是尖銳的刀刃。


  「嗯…那也不需要廢話了。」見了敵人這副姿態,吉里安也站了出來直接當面與其對峙,絲毫不畏懼牠那高大的身軀,抬頭看著牠的模樣,那是不放在眼底,輕視的眼神。

  「小子…不錯,就讓我來秒殺你。」看著這小個子的眼神,讓牠不禁就笑了出來,真是自不量力。

  「你們都不要動,岡普,放氣出來。」吉里安說完,氣就從自己的手中開始流出,將劍完全覆蓋的瞬間,就瞬間釋放出熾熱的烈焰,烈火不斷在劍上燃燒著,而且還愈燒愈旺。

  「好。」明白吉里安的意思後,岡普握緊拳頭,閉上雙眼將體內的氣釋放出來,氣將眾人包覆在其中,那看起來就像是一層保護膜,只是若要維持的話就得不斷消耗體內的氣力,雖然說消耗量不大,但要是持續久了也就多少會對自己造成影響,對於氣力較為充沛的岡普而言雖然不是什麼問題。

  但是…這麼做的話會導致在發生緊急狀況時,沒有大量的氣力來施展絕招,有十足的風險存在。

  「這是……?」那些生物被這樣高濃度的氣息給驚嚇到頓時動彈不得,在與牠們交手過的對手之中還沒有人能夠讓自己的氣做到這種地步,從這人體內源源不絕而出的氣息之中,牠們感受到了恐懼。

  「哼…」只有那個高個子,瞧都不瞧一眼,就眼前所見,對牠而言是根本不為所懼程度。

  「會秒殺沒錯,不過是你會被秒殺。」說完,在吉里安的全身冒出些許的電光,甚至還能聽見電波的聲音,沒錯……烈火與閃雷,這兩種屬性之力都已經被他完全掌握。

  「結束了。」當吉里安走過牠身邊的時候,悄悄的說了這幾個字,然後已經劃了一刀。

  正確來說的話,是朝空氣砍下了一刀,然後,金色的閃電在空氣中迅速漫延開來,將這一整區完全包圍在其中,然後藉由劍端將烈火融入閃電的軌跡之中,迅速的融合之後,一道閃光乍現。

  「!!?」閃電只是閃過了一下,然後便是引發了一場大爆炸,瞬間將周圍的樹林燒成了灰燼。

  而那些圍在周遭的生物也全部被燒成了幾堆灰燼,唯有在保護膜保護之下的岡普等人以及吉里安本人無事。

  範圍也控制的相當適當,並沒有造成更大的破壞,最後,剩下的就是趕往亞洛米那處支援了。


________


  然而,亞洛米這一處的情況……

  「爆炸?在那個瞬間看到了火光與電光…」

  「應該是沒事…這個……還真硬。」
 
  這時,正與‘’闇翼‘’獨自對決的亞洛米,隱約瞥見了不遠處所發生的那場爆炸,雖然很在意…但就以現在而言,還是應該要將眼前的麻煩解決才行…本想將“闇翼‘’頭上的角給敲掉,但在實際接觸之後才發現那是相當的堅硬,在進行分解的時候若是沒有了頭上的那對角,就會導致其失去感知能力。

  當‘’闇翼‘’在進行分解的時候其實是化作了相當微小的分子,它並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想要程度。

  也就是說,只有最小存在…在這個狀態的牠其實是看不見的,要攻擊的話得在感知之後將自己的分子集合到那一處恢復原本的大小之後,發動襲擊,要是處在無法感知的狀態下,那麼牠就是沒辦法在分解的狀態下掌握對手的位置,攻擊模式也就只能轉換成從暗處伏擊,但是這相當簡單,只要將樹林剷除便可。

  「……」雙方就這樣僵持了許久,遲遲沒有任何進展,最後‘’闇翼‘’定下了腳步,揮動起雙翼。

  似乎是打算再引起一次氣流,將亞洛米捲到天空,不過,剛拍打了幾下,‘’闇翼‘’似乎就像是察覺到了什麼似的,迅速分解自己的身體,消失在亞洛米眼前,然後,一把燃燒著烈火的劍出現了。

  「……?消失了?」握著那把劍的便是吉里安,本想藉著這個機會來斬下牠的雙翼,阻止氣流。
   
  不但被察覺到,而且還瞬間就消失了?

  「我們都回來了,那部分的敵人已經全部被鏟除掉了。讓我們協助你。」伊洛一行人已經將另一處的戰鬥結束,決定前來支援亞洛米的戰鬥,完成討伐‘’闇翼‘’的任務。但…

  「不行。」

  「透過跟牠的交戰中我已經稍微清楚了牠的能力,但要是真的想解決牠的話,勢必得花上不少時間,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你們立刻前進,目標是巢。」

  「這裡的一切全部交給我,雖然是個強敵,但你們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的!」亞洛米堅決的說。


  「……!?沒問題嗎?」聽了亞洛米的話語,伊洛擔憂的問。

  「伊洛…我們真的沒有時間了。」吉里安很快就做出了決定,打算就這樣離開這裡。
  
  對方並不是人類…你能贏的吧,你可是隊長… 吉里安這麼的想。


  「快走吧!我會解決掉牠然後跟上你們的!」說完,亞洛米就轉過身,朝身後來了一記打擊,一道黑色的身影正巧被打個正著,翻滾了幾圈才重新站起,那就是‘’闇翼‘’

  「怎麼察覺的?」面對亞洛米的反擊,‘’闇翼‘’顯出了有些驚訝的樣子,問了這個問題。

  「因為你在重組身體之後大多也就只會從我沒看見的地方攻擊,我只要感受到一點點的氣息在附近變的濃厚的時候就立刻反擊,這樣就命中你了,不過是如此。」

  「原來如此…你連這一擊都特地加上了那種氣息強化,看樣子果真是這樣…有趣了。」

  「但是,接下來我還有別的,然後再來就是……」

  ‘’闇翼‘’很明顯被這一擊傷到,雖然是被打中了,可是卻看起來不怎麼在意,反而變得相當振奮,感到有趣起來,同時之間…也看見了藏匿在在伊洛身旁的莫托。


  反擊的時刻來臨……!!但是“闇翼‘’還未完全展現實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遠方的北方大陸。


其首都西南方的一座國家,某人從一座建築物的陰影下站了出來。

  「這裡還真是特別。」那個人的名字就是…千古!

  在到達了這個國家之後,第一眼看見的是令他嘆為觀止的機械化高樓建築…在天空盤旋的空拍機,環顧了四周,看見的是鐵板製的長廊與鐵牆,再者所聽見的就是機器不斷運轉的聲響…

  這裡是一座充滿著機器的機械大國!瓦托里!



正式發表於2018/12/22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計……

第31話  北方大陸:
千古獨自潛入了北方大陸,打算在戰爭爆發前徹底調查敵人的能力,成功抵達了充滿機械的國度
在調查情報的過程中得知了該國的國王即是神之11使的其中一位,不久,就被逮個正著
不得已,就在這裡在展開了一場激戰……對手也在此刻展現出了極致的實力,能否逃脫呢?


第32話   看不見的身影:
本來應該是只打算調查能力的,但實在是抓不住機會從敵人手中逃離,已經沒有辦法了……
眼看體力一點一滴的流逝,為了確保充足的體力,只好與敵人在此了斷。
要是無法解決…就逃離吧,在看清楚敵人的破綻後,千古決定在這裡做個了斷
而千古所有的行動…卻一直被站在高處的神赦親衛隊輔官看的清清楚楚…他想做甚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9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29話 人間... 後一篇:【神域】第31話 北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