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合集.青澀》宣傳中!

作者:雪夜之月│2017-11-21 22:09:18│巴幣:14│人氣:285
  「青澀是成長的必然,唯有不成熟才是成熟的必要條件,沒有手腳並用的往昔,又如何能有雙足前行的此後?」
  ——《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合集.青澀》前言

  是的!老是在拖稿的我,要來宣傳文刊了!(那說好的刪文不刪檔重寫呢?
  這文刊,是我與巴哈文創公會【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的同伴們共同製作而成的。
  第一次參加的我,也利用這機會撰寫短篇的奇幻題材,說一句實話... ...真TM不是我在講,有夠難的!
  另外,我還嘗試使用了重未使用過的「插敘」,在文中我還放入了大量設定(你是想玩死誰?),至於原因... ...還請你們交出錢來,在作者介紹中有寫

  總之,以下幾個重點:
  一、在 2017.11.25、26 兩天歡迎來高雄駁二參加動漫祭,並在活動中購買我們的刊物,雖然結束後會在網路上開始販售,但比別人先一步購得不是很爽嗎?
  二、在這兩天來高雄駁二動漫祭,可以看到我們公會的兩位美女的COS!!!



  【刊物簡介】
  書名: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公會聯合作品集
  開始販賣時間:11/25、11/26
  販賣地點:高雄駁二動漫祭FFK展場 B15(11/25)、B17B18(11/26)
  主編:十六夜郎
  封面設計:妍莘
  繪師:黎黎貓洛雪
  大小:A5
  頁數:350
  售價:新台幣250元
  內容:繪圖三張與小說七篇,以及各作者介紹

  附註:網路販售時間,確定是在26號動漫祭結束後,明確時間會再另外宣布

  【展場資訊】
  如何前往?這問題問得很好,看你爽搭捷運還是輕軌去都行,如果你家住左營,卻硬要騎腳踏車我也不反對,反而對你感到欽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oe35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文】連載暫停II... 後一篇:《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會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