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29話 人間煉獄。

作者:熊毒│2017-11-21 15:19:17│巴幣:2│人氣:89
北歷2752年12月15日

  來自於人類所創造的危險已經開始急遽擴散,然而這一切也不過僅是一兩天的事情,既然他們是人類所創造,那就只得由人類來毀滅了。

  先說明一下第二實驗所的地理環境,第二實驗所因為也是相當重要的地方,所以它才被堅固的城牆保護著,以防遭到入侵,那座牆壁不但包圍了第二實驗所,也保護了一座軍事基地,那堵承擔著這些重要責任的牆壁也有屬於它自己的名字,那就是‘’絕對防壁‘’

  在這時,雪悟與緋所帶領的軍隊也已經抵達了‘’納魯‘’的首都,要是尤卡里的話語沒有錯的話,那麼就會有一隻MAX一戰者潛伏在此處,但是,潛伏在哪裡呢?這無從得知,還是得調查。

  雪悟看著四周,想著,一個國家的首都,如今卻變成這副模樣,令誰都會感到相當惋惜吧?這個時候,再看看剩下的士兵,算了算,頂多也就只有二十人,那些生物對他們而言…
再算上國家失去的士兵,嗯,犧牲太多了,始作俑者也已經死了,這些帳究竟要算到誰頭上?

  「我感覺不到除了我們之外其他活人的氣息,但倒是能感受到一些雜亂又危險的氣息在這附近。」

  緋這麼說的意思,也就意味著沒有活人在附近了,這裡也確實的已是敵人的領地,但到現在都還不見阻擋,感覺敵人似乎早已安排好什麼似的,就等著觸發陷阱了。

  「嗯?馬上就出現了。」才剛說完沒多久,天空中的不遠處就飄來了一隻很像是水母的生物,牠緩慢的從視線的死角處飄來,但由於是屬於空中的類型,所以很容易就被發現了,可是要是角度稍微剛好,又沒有即時察覺到,被以最佳高度伏擊,還是會有危險,一點都不能大意。

  「要小心一點,尤其是空中。」緋看向遠方的天空,一說完,就觸摸了下一旁房屋的水泥牆,就這樣讓其宛如柔軟的液體從建築物中分離開來,抽出的瞬間再附上一些氣,迅速的捏造出一個新的物體,也就是再造物。

  再造物的材質與質量基本上與原本是一樣的,緋所創造的是一塊附有把手的水泥石板,再讓自己的手部纏上氣息,使得自己可以輕易的運用這個武器,以達到預期的效果。

  接下來要做的,也就是只有那樣了。

  「我會幫忙注意周遭,但不能保證一定顧的著你們。」緋向士兵們告誡後,隨即舉起自己的再造物,使勁的朝那宛如水母的生物拍去,直接將牠擊落,但是,那水母似乎還在嘗試著想要竄出……

  而緋呢,自然不會就這樣放過牠,再將自己的氣灌入,讓石板處長出了無數的尖錐,徹底擊殺。

  「馬上就逮到了一隻…不過事情好像沒有這麼容易結束。」雪悟抬頭看了過去,果真從遠處飄來了更多的水母型改造生物,事情更加麻煩了。

  「開始整理吧。」當士兵們都面露汗顏的時候,只有緋與雪悟一點也不慌張,並不懼怕這些生物。

  即使知道牠們很危險那也是一樣,因為這在敵人之中不過也就是一般士兵的等級罷了。

  雪悟一揮,就將匯集而來的冷氣分成無數大小不一的冰苦無,朝天空中的水母拋了過去,那些水母試著看清楚攻擊來進行迴避,但是數量眾多,就算迴避了還是會被接下來的苦無給刺中。

  但是,也有那種具有異常靈活度的,非常準確的抓住了攻擊的空隙,輕巧的就彷彿舞動著的舞者。

  雖然已經將不少的水母給擊落,而且也確實的解決了牠們,但還是有些許的存活了下來,雪悟自然也不會就這樣放著牠們不管,直接將寒氣貫注到自身,與自身的氣息再融合,讓部分的冰附著到自己的身上,就彷彿穿著一具鎧甲,再讓氣加到自己的腳部提升靈活力。

  「這不是屬於你們的地方!!」雪悟踩上屋頂,跳到半空中奮力一揮,就出現了一把彎曲的利刃。

  上頭長滿了無數的刀刃,握把處主要就是以自己的氣構成,水母們本以為雪悟打算直接撞擊,紛紛衝了過去才發現到並非是如此,就這樣被突然竄出的冰刃刺個正著,紛紛被扎在上頭。

  「結束了。」就在雪悟即將落地之時,將那把冰之刃化為了冷空氣向四處擴散開來,形體也就這樣消失了,在落地的同時,那些原先被扎在刃上的水母也一一墜落,重重摔在地上死去。

  「有什麼我們能做的嗎?」其他士兵們問。

  『你們可以補槍之類的,就是被我們打倒的生物,我怕牠們還沒有死透,記得保持好距離,有什麼狀況再通報我們,還有幫忙調查這周圍的異樣。』

  『先進行近距離的調查,看能不能查出些什麼,人多會比較好辦事。』

  『要是有什麼發現就開槍吧,我們會聽到槍聲的。』雪悟指示,因為這也是簡單的任務。

  『好吧,那我們就先去調查周圍吧。』士兵們說完,就各自散去,但是在目睹那些生物之後,也不太敢到距離隊長太遠的位置,就只到這附近,救援能夠立即趕到的距離。

  『尤卡里所說的"黑龍"到底在哪裡? 應該也察覺到我們了吧,難不成是要我們自己去找他?』

  『既然是在首都,聽牠的語氣,那"黑龍"的體積應該不會小到哪裡去....』

  『就用最快的搜尋方法吧,要是沒有的話就剩下那個地方了。』

  雪悟仔細想過尤卡里說過的話語之後,為了找到"黑龍"的位置,決定使用最快的方法。

  只見雪悟觸摸了幾下自己所踩著的地板,從地面便竄出了一座高聳的冰臺,將自己也帶上高空,讓自己的氣纏繞在雙腳上以防滑落,並將氣不斷灌入來求得穩定。

  在這良好的視野之中,想要找尋什麼大物便是相當的容易,還包括那些微小的生物。

  『果然沒有....』仔細環顧了四周,但也沒有什麼發現,只看到整個都市殘骸瓦礫的景象。

  將冰臺慢慢降下,也讓自己緩緩落地,然後,讓它化為了寒氣,雲消霧散,什麼都沒留下。

  『我感覺不到有什麼特別危險的氣息,有發現到什麼?』緋問。

  『沒有,這邊的部屬就是只有那些水母。』雪悟回答。

  『但是,我還是感覺到有些微的氣息。』緋說。

  『?』

  『好像被什麼阻隔似的,你剛剛在沒有發現的時候,應該就有答案了吧?』

  雖然說還是能感覺到,但就是有些距離,緋其實也已經想到了調查的方向。
  
  而雪悟剛剛說了 "這邊"的部屬。 相信答案自然也是有數。

  『地下,記得嗎?這裡有一座地下軍武庫,牠們會需要用到那種東西嗎?』

  『如果說目的並非武器,而是地下的那個空間,那也確實符合據點的條件了。』

  『氣微弱是因為被地面下厚實的牆壁阻隔而干擾了感覺,還記得嗎?入口。』

  確實,在納魯的首都底下建有一座地下軍武庫,主要是用來存放一些兵器武器,以那種環境而言,就算做為據點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敵人有智慧的話那麼肯定會這麼做。

  也就是說敵人主要根本不在地面上,而是在地下,那才是他們真正的領地。

  『在那種地方設下了據點...我去把士兵們叫回來。準備下一步。』
  
  緋,確實也記得在底下有這種地方,但又不能只兩人進去然後又把士兵們留在上頭,沒辦法保證在進入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地方的生物跑來首都這裡,部分生物可沒那麼好對付。

  嗯,那麼真正的戰場,就是地下了,而且只是一個小戰場,不論多小都得平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方面,無視於第三戰鬥部隊隊長莫托的警告,而選擇執意向前的偵查隊伍....在前進的路程上,遇上了莫托,周圍也沒有其他生物存在,也就是說是單獨前來的。

  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呢?不知道,或許是在試探什麼。


  『沒想到你們還真的想要繼續往前,在前方還有一道牆,牆後就已經是闇翼的地盤。』

  『這裡也已經是我所管轄的區域後半部了,我都特別選擇在這麼後頭待命,就是不希望在最前頭與你們撞上了....』

  『算了,我是一個人前來的,你們應該也有感覺到才是。』莫托說完,就逐漸接近,沒有給任何喘息的時間,雙臂就特化成尖刀,跳到天空,旋轉,衝擊,彷彿絞肉機。

  亞洛米在這當下就主動到了前頭,似乎打算支身阻擋莫托的攻勢!?不對,又好像不太一樣,當莫托垂直而落之時,亞洛米卻將身體稍微傾斜,躲過了牠的攻勢,但其目的並非如此。

  亞洛米將氣灌輸到自己的右手上,凝聚的氣有了婉如龍頭的形體附著在其中,然後,抓住了那個空隙,從側邊給予打擊,改變其路徑,輕易就瓦解了莫托的攻擊。

  『我是第二軍的隊長,像你這樣的貨色還不能跟我對抗。』亞洛米只看了一眼,說道。

  『還沒完。』不顧自己身上所受的傷,莫托潛入了地下,打算從地底下發動突襲。

  但是...就算隱藏在底下,伊彌也是能夠查覺的,甚至連方位,準確的位置都能知道,自然,就能抓住牠鑽出的瞬間,給予一擊。

  『......』為了減免攻擊牠會對自己造成的些許傷害,伊彌還特地讓自己的手部纏上氣息,為了維持住穩定性,不斷輸出自己體內的氣,但這也不是什麼特殊的絕招,只是一般攻擊。

  就讓莫托翻滾了好幾圈,直到撞上了大樹才停止,真是十分狼狽。

  『不要就這樣而已,就想四處侵略。』亞洛米一步一步,慢慢走向莫托,向牠說道。

  『我可也不想,但都是為了活命,就得這麼做。』

  『上頭的MAX一戰者們正在整頓軍力,要是不做的話,就只會被當作食物吃掉....』

  『大部分都有侵略心在,但像我們這樣的少數族群就被迫要跟進,也得服從命令...』

  『你說什麼?』

  聽了莫托的話語,就讓亞洛米感到了相當震撼,無侵略心的手下會被長官當成食物吃掉?

  MAX一戰者會吃同類?這種事在先前可沒聽說過,包含在測試時期也沒有這種傳聞,不會是連人都吃吧?雷蒙特到底創造了什麼?不會又是進化惹的禍吧,都演變到了這地步..

  『.........』

  『你的想法並沒有錯,只是被逼迫才得這麼做,這也不是出自於你本意。』

  『能讓我們通過嗎?牠打算對你出手的話,我絕對會把牠擋下來,你不需要害怕。』

  事到如今亞洛米也不責怪莫托了,反而有點感謝莫托,因為自己原本以為MAX一戰者都是極具侵略心的生物,沒想到卻因此知道了除此之外還有並不具有強烈侵略心的生物。

  『好的....占領這整個區域的是"闇翼",牠們全部都待在"絕對防壁"之後,正等待著你們。』

  『也就說在前面等待你們的是牠們部屬於此的所有戰力,你真的能與牠們抗衡嗎?』

  莫托緩緩站起身體,有些顫抖的說著,從牠的表情,以及動作來看,可以看出牠還是十分懼怕不安的,那沒有什麼奇怪的,純粹就是對於"闇翼"那單純的恐懼感。

  『沒問題的,對我們而言,需要提防的也就只有"闇翼"了吧?我會把牠擊垮的。』

  『帶我們去就對了,我會負起這個責任的。」亞洛米堅定的說。

  最後,負傷的莫托在休息一陣之後,也決定就賭這一把了,親自引領至絕對防壁,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四周也是感覺不到任何異樣,但這並不意味著安全……

  而是有一種潛伏著的危險不知道埋伏在何處,隨時就會突然襲來似的。

  儘管路途上沒有遭遇到任何攻擊,但也是一刻都不能放鬆,畢竟這還是在敵人的領地,敵人有什麼計畫也就還是摸不清的一個好問題,冷風越刮越強…周圍也就更顯的淒涼了。

  時間…應該已經快要深夜了吧,這場戰鬥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不知道。

  按著莫托的指示,眼前逐漸有了明顯一條寬廣的水泥路,在那盡頭處…便是“”絕對防壁“"才剛踏入那塊水泥路上時,亞洛米就立刻看見遠方的地面上充滿了許多不知名的物體……

  越靠近走,就越有一股怪味撲鼻而來,仔細一看,那些是士兵們被撕裂開的肉體。

  「是‘’闇翼‘’做的,牠早些時候就率軍攻入這裡。」莫托說。但也已經沒有辦法阻止。

  地上的血液早已乾去,現場已經是一片凌亂,撕爛的帳篷,散落一地的軍裝…連槍械也被粉碎,他們曾經頑強抵抗過,但也無法完全抵禦,而在此陣亡。

  「士兵們……沒有抵禦的能力嗎?」吉里安有些疑惑的問。

  「只是基本防禦,當初沒有想過會遇上這種情況,但我記得還有部署兩位高手在這。」

  「絕壁駐紮兵長穆吉它以及絕壁司令官托南爾,這兩位依我對他們的了解是不可能逃跑。」

  「那麼…很簡單的就是……他們已經陣亡了。」亞洛米說完,就將腳步停下了。

  就在此刻,眼前出現的是一大塊的防壁,但是卻已經被開出了一個與牆高差不多的洞,除此之外其他的壁也已經遭受到相當嚴重的損害,已是一點防禦功能也沒有,而那壁門的缺口…

  倒不如說是有什麼抓著門縫,然後硬生生扯開似的,裡頭已經一點光也沒有,非常昏暗。

  「這兩個人的名字我都有聽過…當初在攻擊這裡的時候就有聽聞,我還記得些情報。」

  「我們的第五戰鬥部隊隊長與第六戰鬥部隊隊長曾經與他們戰鬥過。」莫托似乎想到了當時的事。

  「…………活著嗎?當時你做了些什麼?這些屍體與你有關嗎?」亞洛米一聽,立刻就追問了起來。

  「撕裂開的身體是第七戰鬥部隊隊長的所為,還有牠的部下…那時我不過就只是負責偵查的角色。」

  「工作就是把敵人的偵察兵先消滅,那些人的身體已經被第八戰鬥部隊隊長給帶走。」

  「我是迫不得已,但沒有傷害你說的那兩位,第五與第六戰鬥部隊長雖然都已經死亡,但……」

  「我並不確定是否活著,也許是被帶到什麼地方去了,要是說有什麼地方的話,就是“巢“了吧。」

  「‘’后‘’第九戰鬥部隊長以及第十戰鬥部隊長也都在巢裡,不是那麼容易攻破的………」

  「說實話,我實在不想再靠近那裡……」莫托緩緩將事情一一道出時,也將自己的不願透漏出來。

  「你若幫我們帶路,我們就會保護你直到安全離開這。」關於存活的問題,亞洛米向莫托保證。

  「是嗎……謝謝。」莫托似乎有些放心,但心裡卻是想著將更多透漏出來……直到毀滅牠們。

  「要對抗的……是怪物。」吉里安相當警覺的說著。


  「“”闇翼“”……這個怪物就交給我來擊敗。」亞洛米決定,隨即踏入絕對防壁內。

  就在這時,不遠處的地方,‘’闇翼‘’已經清除感覺到了亞洛米的氣息,牠在說了一句話之後就消失。

  ‘’在我的指示之前,你們不許插手‘’


  「好快……有東西用非常快的速度逼近了!!!」伊彌似乎突然感覺到了什麼,急忙的喊著。

  突然,一陣強勁的寒風刮過,出現在亞洛米身旁的就是……‘’闇翼‘’!!!

  「……………………」

  「這一次……就把你除掉!!」面對如此令人恐懼的威脅,亞洛米並不畏懼,反而是以笑來面對。

____________


  在第二軍本部的外頭,第四軍的第一隊長特魯基,身受重傷。從山丘上一路滑落下來,雖然傷勢不足以致死,但要是再沒有人發現的話,就真的會這麼死去了。


  那名不速之客,懷抱著相當的惡意來到了此處,他的目的到底是?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8/1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預計……


第30話 :一定會回來!
亞洛米為了確保伊洛等人能夠順利抵達巢而選擇留下與‘’闇翼‘’基羅塔獨自決鬥,這樣就跟悠月那個時候一樣了,但也已經不在意,只要他們能完成任務就好,不會一樣了,這場戰鬥的結果並非犧牲!
而第一軍的鬼斬也正趕來支援,目標就是殲滅MAX一戰者!不再是對所有及夥伴兇殘的第一軍!
另一方面,一道神秘的身影從北方大陸出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28話 完全... 後一篇:【神域】第30話 一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