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故事-月搗兔&貓&海豹們18 毀滅家鄉的海豹

作者:維特夏│2017-11-20 10:05:51│巴幣:6│人氣:380
  「對了樂樂米,對於水冥音社長的身體狀況,你確定有辦法恢復嗎?」
  
  看著樂樂米神情緊張的狀態,我也不知道要再問什麼,趕緊的拉開了話題。問了問他毫無血氣的水冥音社長,不知道樂樂米有沒有辦發恢復。
  
  「我讓姐姐吃下了藥,應該可以讓她恢復一些血氣,但是單單只有吃藥,是治不好那位姊姊的。」
  
  樂樂米指了我房間的方向,對著我說著。從他臉頰旁看到了少許的汗珠,似乎還是有些害怕,強忍著那害怕的回憶,恢復成本來天真無邪的模樣,感覺月球上的兔子們也不怎麼好過呢?
  
  「她的身上究竟是怎樣的狀況?」
  
  「其實對於人類們身上的身體狀況,我不是很了解,所以只能改善目前狀況,要是能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許可以對症下藥,最壞的打算就是使用月搗之力。」
  
  「這樣阿……那非得問問拆家了,只有他知道水冥音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回應了樂樂米之後,我看向了白髮約克夏的方向,只見幾位海豹們的精神狀況,都陷入了恐慌,嚴重的口吐白沫倒在了一旁。
  
  「欸——」
  
  然而個性比較成熟穩重的海豚,狀況卻是讓我感到非常意外,只見他在沙發上站直了身軀,舉起了他併直的右手,手掌朝向了外面,圓手靠在了黑色軍帽的緣邊上,仰起了頭朝向了窗外的方向,對著圓月做出了舉手禮的動作。
  
  然而一旁狀況更是唯妙的蘇士,反倒是低下了頭,黑色大大的眼睛,直視著地板,嘴中不斷口吐白煙,嘴裡還不斷默念著什麼,模樣如同喪屍一般。
  
  「是她……真的是她……怎麼會……不能讓她發現我…怕……」
  
  原本穿著總鋪師服裝的灰色海豹,不知什麼時候脫下了身上的總鋪師服裝,並把衣服丟到了一旁的地上。看他們的模樣以及狀況,似乎害怕著什麼,莫非月球上的嫦娥,跟幾百年前放生了他們的那個人,有某種關聯?
  
  「是……」
  
  粉紅色海豹隔著黑色大墨鏡看著我,聆聽了我的心聲,放下了敬禮的左手,用著那經歷滄桑的沙啞語調,短短的回應我。
  
  「樂樂米說的那位嫦娥,是放生你們的那個人?」
  
  「如果是樂樂米所描述的九尾生物的話,那肯定不是她。」
  
  「那你們怎會害怕成這副德性?」
  
  我用手指了指,旁邊兩位狀況很差的海豹們,一隻口吐白沫倒臥在沙發上,身體還不時的顫抖著,另一隻如同喪屍一樣,雙眼無神口中不斷默念。
  
  「前面本來是在猜測,但是聽到風月亭的情況,就大概知道是她了。」
  
  「怎麼說?」
  
  「樂樂米說的那個地方,與我們以前還沒被放生之前,住的地方有些相似,那裡有著美麗風景,又有清澈的大湖泊,中間還有我們居住的小島,那裡好像被稱呼為什麼來著,似乎好像叫做蓬萊山的樣子。」
  
  「什麼!!蓬萊山!」
  
  聽到了海豚所說的話,我震驚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蓬萊山本來是傳說記載仙人居住的地方,即便是人類求仙訪藥的地點,但那本來是傳說記載,實際的地方卻無人知道,莫非蓬萊山就在月球上面?
  
  「小夏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只是知道那裡的景色與蓬萊山很相似,蓬萊山的實際地點我們知道在哪裡,但那裡已經被拆家給毀滅了。」
  
  「被拆家毀滅是怎麼回事?」
  
  聽到了海豚所說的話,我嚥了嚥口水,看向了癱倒在旁邊,口吐白沫的白髮約克夏。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居然把蓬萊山給毀滅了?
  
  「這個阿……其實事情是這樣子的。」
  
  海豚一手把頭頂上戴著的黑色軍帽給拿了下來,並用另一隻手搔了搔,自己頭頂上的粉紅色毛髮,開始回憶著拆家滅了蓬萊山的事跡。
  
  海豚回憶著在六百年前,他們當時服用了長生不老之藥,那時候她為了測試是否可以長生不老,一直逼著我們把身體機能給消耗殆盡,做著人類所做不來的鍛鍊,然而身體適應最好的拆家,被迫吃下了突破身體極限的藥物,不論是力量或是速度,都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巔峰,隨隨便便的一拳,都能簡單摧毀巨石,甚至一掌可以拍開急流的河川。
  
  但對於她來說還不夠,她還要在測試,對於長生不老藥已經完成,但還是不滿足的她,開始測試著拆家身上的力量極限,最終拆家所食用的藥物,導致拆家完全瘋狂了,紅了雙眼的白色海豹,那毀世滅界的一拳,夷平了整個蓬萊山,地層整整下陷了三里之多。
  
  看著被毀滅的蓬萊山,她氣的把我們丟了出去,從此之後我們在也沒見過她,可能她最終是跑到月球上,重新朔造出蓬萊山的景色了吧,畢竟她非常喜歡蓬萊山這個地方。
  
  海豚說完後,臉上的表情看的出有些不同,雖然戴著大墨鏡,但低著頭看向了地板上,看起來似乎看起來有些感傷,可能是海豚對於她還有些尊敬吧,想起了剛剛她對著月亮的方向敬禮著,就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等到海豚的情緒好一些之後,我緊接著問他。
  
  「那毀世滅界的一拳,未免也太強大了,她到底是怎麼讓你們擁有這種力量的。」
  
  回想起拆家與惡意兔的一戰,拆家拿回了在水冥音身上的八成力量,一拳就毀掉好幾棟大樓,白色海豹的威力我親眼見識過,實在是太可怕了。
  
  「其實毀滅蓬萊山的那一拳,比剛剛那一戰威力還要更可怕,那可是足以讓蓬萊山整整下陷三里,如果還有當時的力量,那剛剛損害可能不只是那樣了。」
  
  「難道你們力量減弱了嗎?」
  
  「確實減少了不少,畢竟也過了六百多年。」
  
  海豚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微微的歪著頭,墨鏡的視線似乎朝向了窗戶外面,感覺他似乎是在緬懷過去的時光。然而我正思考著六百年以前的歷史,到底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想著想著忽然想起了,一段關於一位女皇帝的歷史。
  
  「等等…六百年前?那不是眀朝了嗎?」
  
  腦中閃過了一些想法,那個令海豹們害怕的人,會不會與歷史上某個暴政的女皇帝有所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5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提風
原來是一拳海豹啊,我還以為是拆家呢

11-20 10:33

維特夏
一拳海豹很猛的11-20 10:49
維特夏
一拳海豹很猛的11-20 10:49
伏流也
開始進行了連結QQ
敲啊敲啊敲啊
好想看rrrr

11-20 18:54

維特夏
碗用快乾黏好了(遞
11-21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恭喜自己GP突破300大...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