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黑白小教室] 關於「七神兵」

作者:漠~淩空RiN_SoRA│2017-11-16 00:12:58│巴幣:17│人氣:137
說好的不更新 好好讀書呢......XD

--------------------------------------------------------------------正文----------------------------------------------------------------------------------

先前有在自創小說《黑白之界》第十五章提到「七神兵」這個名詞,卻不是講得非常清楚。


所以在讀書讀到腦袋疲乏時,來說明一下吧w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分類在小說還是日誌好)


七神兵在小說中,妮卡莉雅有提到說:

「七神兵分別對應了北斗七星的每一顆星。」

以下就是北斗七星的名稱列表:

北斗七星之名始見於漢代緯書《春秋運斗樞》:「第一天樞,第二天璇,第三天璣,第四天權,第五玉衡,第六開陽,第七瑤光。第一至第四為魁,第五至第七為標,合而為斗。」

(摘自維基百科。)

統整一下:

                 星名       古名

一號星     天樞       貪狼
二號星     天璇       巨門
三號星     天璣       祿存
四號星     天權       文曲
五號星     玉衡       廉貞
六號星     開陽       武曲
七號星     瑤光       破軍



到這裡,應該沒有問題吧,那就繼續了。

黑白之界裡,七神兵的存在來自遠古傳說,是工藝之神打造的武器,蘊含強大的力量。

有傳聞說七神兵全部匯聚起來能打開異界的通道,不過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達成。

因為出自同一個神之手,七神兵的力量彼此相近,會互相牽引,降低了「七星匯聚」的難易度。

有人說這是神故意留給人們的線索,不過都只是猜測,無從得知。

以上便是粗略的介紹。

另外,小說中提到了「破軍」之劍─

(以下為小說內容。)

-----------------------------

「這把劍呢,有著兩股神兵的氣息。」

「你說......這把劍?一把劍有著兩個神兵的力量嗎?」

「沒錯。照理來說,七神兵的各個能量應該是各自分散的。」

愛伊說到這,又停頓了一下。

「那另一股能量是屬於哪一個?不會是『破軍』之劍吧?」

-------------------------------


為何凱爾會害怕「破軍」之劍?

這又得說到黑界的歷史,就簡單陳述一下。

在八年前,一個偉大的帝國「哈路伊」在一瞬間分崩離析,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因為「破軍」之劍。

這把劍和他的主人有很大的關係,而他的主人在這個事件之後又被稱為「魔女」。

很想把故事詳細的說一遍,但是很長,應該會做成一篇外傳,就到這裡不多贅述。

拉回來,由於事件太過令世界震驚,魔女和「破軍」之劍因此被世人警惕。

又因為這樣,在第二章時:

(小說摘要again)

---------------------------------------




艾露緹的動作微微停了一下,然後抬頭看著我(這裡的我是指漠衍)。

「你是想跟我打好關係嗎......?」

她的防衛心還真強......眼神甚至還直直穿透了我的心思啊。

「......我......」

「這本書......是一本有關罪大惡極的魔女的故事。」

「是......是這樣啊......。」

聽了我的回答後,她輕輕的挑起眉毛,似乎有一絲絲訝異的成分,我一時不知所措。



------------------------------------

因此艾露緹才會推測漠衍不是她們世界的人。

其實這伏筆一直埋著,也不知道什麼要在什麼地方炸開,索性就在這裡引爆了。



呵哈哈~有點想睡覺了呢,今天的黑白小教室就到這裡吧,下次有機會再見喔Ow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0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西瓜
看這圖……這不是瓢子嗎?

11-16 00:14

漠~淩空RiN_SoRA
北斗七星不就是瓢子嘛www11-16 00:16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世界設定讚,最喜歡看世界了

11-16 00:17

漠~淩空RiN_SoRA
世界設定真的重要許多 會慢慢補上的www11-16 00:19
隨心隨意
說好的不更新呢><

11-16 00:17

漠~淩空RiN_SoRA
你不也是更新了嗎XDDD11-16 00:19
三個月換一次小熊 ♪
說好的不讀書呢

11-16 00:40

漠~淩空RiN_SoRA
手太癢11-16 00:41
蒼萊
說好的更新不讀書呢?

11-16 03:27

漠~淩空RiN_SoRA
嘛 放過我嘛www11-16 0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ynscent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果然沒有... 後一篇:[廢到炸]段考第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