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28話 完全進化!

作者:熊毒│2017-11-14 14:20:49│巴幣:2│人氣:95
  北歷2752年12月15日


  入夜,視野已經沒法像白天那樣良好,要是在這種情況被偷襲也不會是什麼奇怪的事情,為了確保視野,不得已得將氣釋放,以自身為中心照亮自己的四周,範圍大約50公尺就可。

  無視於莫托警告,持續朝著第二實驗所(MAX一戰者盤據的巢穴)  逼近的一行人...........

  『已經沒有那些生物出現的跡象...』自從與莫托見面之後,就一直沒有任何生物來襲,四周也沒有那些生物曾經出現過的跡象,對此,亞洛米是非常的在意。

  雖然有種是陷阱的感覺,但又好像不是這樣,一開始的話,多少還能遇見一些怪異的生物,但是實力卻都不怎麼出色,也就只是還不足以構成威脅的程度,能夠稍微有點危害的,大概就是隊長級的吧,可是從剛剛開始,就已經連一隻都見不到,有一種很奇怪的氣氛充斥在周圍。

  很不安啊.....這種氣氛太奇怪了。『我也感覺不到什麼,這附近確實是已經沒有任何生物。』

  『我能夠運用於魔力與氣力間調和而成的靈力,能夠以靈力來攻擊或察覺"某些東西",已經將那些生物有可能發生的進化現象給算入了,所以才用靈力感知,但卻還是感覺不到。』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我認為並非是感覺不到,而是確實沒有什麼東西,才導致感應不到。』

  伊彌早就察覺到這詭異的氣氛,特地不用一般的氣去感知,而是運用靈力來感應,但依然沒有結果,而靈力便是伊彌自己獨特的能力,並非是一般人能夠輕易操縱的力量。

  當用靈力持續感應四周時,會不斷消耗自己的靈力,雖然消耗量並不多,但要是使用太久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因為靈力的組成便是魔力與氣力,等於就是在同時消耗兩種的力。

  『妳的感應有距離限制吧?』伊洛問。

  『嗯,雖然範圍還可以擴大,相對的就得加大靈力的消耗量。』

  『但我已經試過了兩次,仍然一無所獲,我知道你想做出什麼假設,我也有想過這種情況的可能性,我到現在為止是一點也沒有大意。』

  伊彌在聽見伊洛的疑問,當下就立即理解了伊洛心中的假設,實際上也沒有錯,要是敵人在更高層的空中,就是感應的"死角"了,頂多就是水平感應的感應距離增長,垂直感應雖然也行,但頂多就是到五十公尺,再高就感應不到。

  『敵人不給我們可以大意的時間呢...』在移動的過程中,吉里安也是相當專注的住視著前方,在黑暗中要注意的也並非只有敵人,還有那危險的路況。要是不小心跌落山谷,那就....

  『....就算知道會有陷阱我們還是得繼續前進,我們走!!!』岡普大喊,全力向前。


  『唉,我們真的也沒法避免什麼了。』亞洛米嘆了一口氣,接著就繼續展開了路程。

  漸漸踏入地獄之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雪悟與尤庫的戰鬥...

  知道不能用特殊的力量來應戰,雪悟只得運用一般的體術來應戰,只能用肉搏戰與牠戰鬥,在經過一陣搏鬥之後,尤庫已經失去了一隻手臂,身上也多了不少擦傷。只有雪悟仍然完好。

  「沒錯,侵略就是我們的一切! 但,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先把眼裡看見的給拿到手。」即使身處劣勢,尤庫仍然無所畏懼的對空高呼著,牠的眼裡充滿了貪婪。

  『想把這塊土地給吃下,也得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我們之間存在的,就是經驗的差距。』說完,雪悟握緊拳頭,給予了奮力的一擊,將尤庫打倒在地。這一下也成了牠的致命傷,並非單單是這一拳所造成,而是在長久戰鬥中一點一點累積的傷所導致,牠不過是在苦撐。

  『那麼,該與緋會合了。』

  說完,雪悟便踩過了尤庫的身軀,朝緋所在的位置而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緋這一方所遭遇的是一群能夠隱藏自己氣息的青蛙,被稱作是暗殺部隊..。

  帶頭者名叫尤卡里。是一隻懂得人話的怪異生物,同時也能說出人類的語言。

  「好麻煩,果然還是得要那些大人們才有辦法對付。」

  『但我又不可能會逃走,那可是提前宣告自己的失敗,無法饒恕。』

  在這場戰鬥之中,尤卡里也已耗費掉不少的氣,而讓自己陷入了絕境,牠仍不願撤退,牠所選擇的是留下,早說了自己會確實的殺掉目標,還沒完成這任務,怎麼可以放棄?

  就算無法戰勝,也一定要戰鬥到死亡為止,就算死亡的是自己.......

  「沸騰吧,我的魂魄。」尤卡里喊完,全身就開始冒出了濃濃的水蒸氣,很快就讓四周變得一片霧茫茫,能見度大幅降低,而且空氣也變得相當的悶熱,宛如身在烤箱似的。

  「你想做什麼……!?」四周的景象越來越模糊,很快就已經看不見隊員們的身影,只感覺到牠的身影迅速在這熱氣中迅速穿梭,將隊員們的性命一一奪走,真的沒時間了顧慮那麼多了……!

  一般狀態的能力對牠的的效果還是有一定的上限,要擊敗牠現在就得進入那個狀態,就用聖化吧。

  緋為了迅速結束這場戰鬥,已經管不著心底的顧慮,開始專心凝聚自己的氣,準備啟動聖化…然而,才剛開始凝聚不久,大量的冷空氣就從天而降,將這些熱氣全部掩蓋,這種氣是……!

  「……死了太多人了吧。」就在下個瞬間,寒氣已經凝結成一個人形,那個人便是雪悟!!

  就以能力的運用來看,雪悟在這方面較有優勢,能夠壓制住這種同樣影響周遭的能力。

  「顧不了那麼多,牠們是暗殺部隊,能夠抵禦的也就只有我們這些隊長了吧。」

  「我的能力雖然能將牠逼到絕路,但不足以給予最後一擊,我本是打算用上“聖化“的…」

  見到緋這個樣子,雪悟也不得不進入狀態來協助緋擊敗這個敵人,稍微看了下周圍,已經是遍體橫屍,雖然感應方面的能力說不上擅長,但多少也是能感應些,敵人的那些雜魚已經全被消滅。

  那麼…現在的敵人就只剩下眼前這隻怪異的青蛙了吧…應該是青蛙人?管不上那麼多了。

  只見雪悟迅速伸出一隻手,迅速就造出一道質量非常高的冰牆,將自己與緋隔絕開來,再來只要讓寒氣主要都凝聚到面對前方的這面,就能避免寒氣去影響到緋的身體。

  「剩下的就交給我。」

  「就算如此,我的靈魂…也還是在沸騰,來吧。」當自己所產的熱氣一一散去之時,尤卡里的樣子也逐漸變的清晰,在面對從正面撲來的寒氣牠也不畏懼,體內的靈魂也依舊燃燒著。

  牠並不認為自己會贏,可是牠還是勇於面對,再怎麼樣也不選擇逃跑,當真的與敵人對峙時,就得戰鬥到底,這就是牠的自我規則,牠讓自己的靈魂燃燒到更高點,龐大的熱氣瞬間就爆發開來…

  「………………」在這種情況下緋確實也不需要插手,只需要在旁邊看著就好……

  嗯,即便視野已被這一大堵牆給遮蔽住,但還是能夠清除的感覺到,雪悟身上的寒氣濃度更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此刻,伊洛這邊即將就要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

 
  「………………」

  「就當作是測試好了。」就在眾人逐漸向第二實驗所接近的時候,遠處的那道黑影便衝了過來,帶著詭異的笑容。

  彼此間的距離說起來起碼也有好幾公里吧,牠的移動速度非常快!


  「!?」就在此刻,伊彌也察覺到了不對勁,有一股非常危險的氣息正朝著這裡撲來!

  速度很快,照這種移動速度的話,根本不需要幾秒就會抵達這裡!

  「有東西朝這裡衝過來了!」伊彌惶恐的大喊,眾人也還沒來的及反應,對他們而言那就像突然憑空出現的危險氣息……來自於某個生物,在距離非常接近的那個瞬間亞洛米已經確定了牠的身分。

  「MAX一戰者……!!」突然,兩側的枯樹就被不知名的力量給輕易斬斷,一棵棵的枯樹被一股強勁的風吹飛,只感覺到強風從正面吹來,然後見到的就是一整排倒著的枯樹。

  「不是MAX一戰者…是基羅塔,也可以稱作“”闇翼‘’。」一股男人低沉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堆疊的枯木上不知何時站了一個人,牠相當的平靜,沒有主動攻擊的意思,但,正確來說的話…那是背後擁有一對黑色翅膀以及背鰭,頭上長了一對角的人型生物,人的部分至少有七成以上吧。

  總之要是沒有那些奇怪的特徵,看起來就像是個一般人類。

  「這就是……真正的MAX一戰者!?」牠與先前遇過的敵人完全不相同,近距離接觸的話就能清楚感覺到那正壓迫著自己的氣息,源頭便來自於牠身上。

  「你們小心點!這傢伙已經記載了過去曾與牠接觸過的隊長能力,能夠使用他們的部分能力,即使是部分還是很有威脅性!」見到了眼前這位不速之客,亞洛米也已經管不著可能會遭遇的危險,就衝到了前頭與“”闇翼‘’‘’正面對峙。

  「不,不會的,那些已經都被我們捨棄了。」聽了亞洛米所說的話語,‘’闇翼‘’一點也不認同,立刻就否定了他的這段話,同時也將背後的雙翼給收起。

  「什麼意思?難道不是嗎?」亞洛米問。

  「我們的能力與你們隊長截然不同,就正確而言是把記載的能力全部壓縮再混合,誕生出一種全新的力量,嚴格說起來不算是使用隊長們的能力,那不過就是個素材。」

  「我們已經自行發現了更加強勁力量的引發條件,那就是捨棄掉人類的型態,讓我們逐漸偏向原型,如此才能夠完全解放自己體內潛藏的力量,這也可以說是一種進化,便是真正的侵略之力。」

  「然後,我們只有在自己想休息的時候才會使用人類的姿態。突然出現的你們,那些微的氣息已經打擾了我休息的打算,基於個人因素,還不會想出手干涉,但要是再接近的話我就會出手了…」

  「我已經不想休息了,所以,人類的姿態也不需要了。」在說了這些話之後,“”闇翼“”的全身也開始產生了劇烈的變化,皮膚上逐漸佈滿了堅硬鱗片,眼神也變得相當兇惡,頭上的那對角也成長了不少…

  牠張開了嘴,露出了尖銳的利齒,彷彿能夠輕易就咬碎任何東西。

  「要是再繼續接近我們的巢,甚至踏入我的領地的核心,我就不會再姑息了。」說完,‘’闇翼“張開了背後的雙翼,那雙翅膀變得比先前看到的更加巨大,還多了些許的血紅。

  牠輕輕一跳,先是緩慢拍動了幾次雙翼,然後以噴射般的速度消逝在所有人眼前。

  「…………」牠並沒有攻擊,好像就只是來說這些話的,但要是再繼續前進,就等於得與牠對上。

  到那個時候又要怎麼辦呢?目標雖然也是MAX一戰者,但是是‘’后“而不是‘’闇翼‘’  無法避免了,那種速度要瞬間斬斷人體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這很危險啊……

  「可惡…沒辦法避免與牠交戰嗎?要是牠說的是真的那很不妙啊,牠們已經進化了。」這是亞洛米沒料想到的結果,因為雷蒙特通常不會將‘’極密‘’留下,也就是說這是只有牠才知道的。

  那麼這意味著牠們的實力可能還能再更高層級,也就是說得儘早剷除掉牠們……

  「完全進化……」吉里安在聽見這詞的當下也有了儘早剷除掉的想法,但又想到亞洛米說過的話。

  獨自應戰的話並不是個好方法,那麼接下來該展開什麼行動就得交給亞洛米判斷才是。

  「不能避免,雷蒙特說過牠們是特別的,也許只有牠們可以進化…我們現在更改作戰。」

  「在前進的路程要是遇到MAX一戰者的襲擊,就直接戰鬥吧,對手是牠們的話很難逃跑。」

  「要是沒有遇上,就繼續以“”后“”為目標,其他的交給別的隊長處理。」

  在經過一陣深思熟慮,考量到那三個MAX一戰者頂點之人的危險,以及戰鬥逃跑的可能性之後,亞洛米下了這個決定,避免戰鬥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敵人還在進化當中…上限也不知道。

  要是‘’后‘’也能夠進化的話,後果實在不敢想像,那麼要儘快剷除的目標也就不會改變了。

  「前進吧。」亞洛米說道。他已經下定了決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刻,在納魯某處的地下洞窟,不知道何時,出現了一座黑暗又莊嚴的龍之雕像,那看起來便是一條漆黑的巨型龍族,現在的牠沒有生命,就只是個雕像。

  但,在這個時候,有一塊石塊崩落了,就在那個時候,從黑龍的眼中似乎綻放出了一道光芒。

  “就讓這片大陸沉淪下去吧,只有這樣才能滿足我的慾望“


  ‘’就在這裡……作為老子展開侵略的據點‘’

  一陣莊嚴又高傲的聲音傳遍了這座洞窟的每個角落,這聲音的來源…似乎來自於這座雕像!?

________


  另一方面,雪悟與緋這邊的戰鬥也已經畫下了句點。

  “”你們根本不懂,你們要面對的敵人到底有多強,‘’黑龍“”已經決定在首都設下侵略的據點了“

  ‘’戰鬥將會擴散開來,然後不會結束,也就是說我的死根本算不上什麼‘’

  這便是尤卡里的遺言。牠沒有再多說什麼,就只是給了兩人警惕,就這麼死去了。


  「終於結束了……但……」雪悟擦了下臉上的汗水,看向了遠方,依然在意的就是尤卡里的遺言。

  要是牠所說的話語是真的的話,那麼……下個目標,就是奪回首都。

  「首都嗎……?」在重新整頓完畢之後,緋朝著雪悟所看的方向望去,也就發現到了那個方向正好就是首都的方位…,這下就很明白了,下個目標就是首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亞洛米等人遠方的山壁上,已經埋伏了一大批的改造生物軍團。牠們所看著的是底下的樹林。

  這片樹林對牠們而言已經是再熟悉不過,也就是說這裡正是牠們能夠盡情展開殺戮的好地點。

  「來吧…我已經感受到了,希望你可不會失敗啊,可以的話就讓他們消失,讓我好好休息吧。」

  然而,坐在山壁處的正好就是‘’闇翼‘’基羅塔,也是這起行動的帶領者。


  在這彼此間的距離之中……將會遭遇的,又會是什麼呢?

  雖然還沒有正式對決,但是‘’闇翼‘’濃烈的戰意……已經是相當的沸騰了。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8/11/11


預計……

____

第29話  人間煉獄:
經過數起漫長的戰鬥,以及倒臥在四處的士兵遺體,並目睹了絕對防壁已經是一片殘骸的景象
眼看就要抵達第二實驗所,那埋伏於黑暗的身影終於展開行動,亞洛米決定親自迎戰!

第30話 :一定會回來!
亞洛米為了確保伊洛等人能夠順利抵達巢而選擇留下與‘’闇翼‘’基羅塔獨自決鬥,這樣就跟悠月那個時候一樣了,但也已經不在意,只要他們能完成任務就好,不會一樣了,這場戰鬥的結果並非犧牲!
而第一軍的鬼斬也正趕來支援,目標就是殲滅MAX一戰者!
不再是對所有及夥伴兇殘的第一軍
另一方面,一道神秘的身影從北方大陸出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88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胖次神
目前沒有留言,快來搶頭香!

11-11 01:18

熊毒
目前沒有留言!11-11 0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故事【神域】 目錄及... 後一篇:【神域】第29話 人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