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同人] 094.《情有獨鍾》生病沒人權

椎梧 | 2017-11-08 21:07:11 | 巴幣 24 | 人氣 651

     楊依與陸琉璃是一起來到醫院的。

     對於楊依來說,陸琉璃是女兒的經紀人小姐,關心女兒而跟著來是很正常的。但對陸琉璃而言,言清是她這輩子最重要的家人之一,好不容易才失而復得,所以她很怕又要再次失去言清。

     因此當這兩個女人一起進到病房,臉上俱是藏不住的焦急,火急火燎的圍著言清然檢查,完全都忘了一旁的座椅上,還有個端坐在那照顧病人一天一夜的校長大人。

     女朋友被邊緣了。

     楊依與陸琉璃兩人的動靜太大,言清然很快就醒了。一睜眼就看見楊依與琉璃滿心焦急的模樣,只好朝兩人露出一個笑容,然後伸手揭下氧氣罩,「媽,琉璃。」

     「然然,怎麼樣,身體有沒有哪裡會痛還是不舒服的?」言清然是楊依的一切,凡是牽扯到女兒,楊依的腦袋總是會糊成一鍋粥。見女兒揭開氧氣罩說話,又擔心的想伸手把氧氣罩替女兒戴回去。

     搖搖頭,言清然制止楊依的動作。戴著氧氣罩不好說話,況且只是一小段時間的話,情況倒也沒那麼糟糕,「沒事,哪裡都不痛。」朝楊依安慰的抿唇一笑後,言清然就看向楊依身旁同樣擔憂她的陸琉璃,「琉璃,我沒事。」

     「是過敏嗎?」陸琉璃對言清還算了解,所以她不覺得是健康出了問題。

     關於這點,言清然自己也不明白。她搖搖頭,眼神越過楊依與陸琉璃,放到了依然端坐在椅子上的墨傾染身上,「可能需要問問女朋友。」

     楊依糊成一鍋粥的腦袋還沒轉回來,沒什麼過腦的就跟著轉頭去看女兒的女朋友,待轉到一半,腦袋瓜才終於上線了,「女……女朋友?」這才發現墨傾染安靜無聲的坐在一旁。

     見楊依終於發現自己的存在,墨傾染這才站起來,「阿姨。」

     「蘇蘇……是女朋友?」楊依有點轉不過來。這發展太突然了,前陣子女兒才說沒有喜歡的人,可能會單身一輩子。然然這才當蘇蘇的司機多久,兩人就交往了?女兒能開竅固然是好的,可、然然是女生啊,蘇蘇能接受嗎?

     楊依的表情太經典了,墨傾染一眼就讀懂,「阿姨,替清然處理住院相關事宜的人是我。」所以,是男是女我都明白。

     楊依的精明腦袋瓜已經在線,轉瞬間就明白過來。難怪皇臨那邊除了一直道歉以外就沒說別的,而醫院這裡也安安靜靜的。原來是蘇蘇將事情都按下了。

     「蘇蘇,謝謝你。」楊依上前握住墨傾染的雙手。如果蘇蘇能夠接受然然的話,那她也沒有什麼好擔憂了。只是,「什麼時候交往的?」完全沒徵兆啊。

     言清然都被逗笑了。不是要問病因嗎,怎麼反而八卦起這個了,「是今天。」

     原來是性別坦白了,蘇蘇也接受了然然的性別,於是兩人就在一起了。楊依不自覺地開始腦補蘇蘇與女兒之間的感情問題。

     而楊依背對著的病床,在她看不見的地方,陸琉璃倒是因為言清然的話一臉的鄙視,直接伸手戳了幾下言清然的肚子,無聲的用唇語說著,「很行啊。」當她在國內聽到消息,為言清的安危擔心不已的時候,言清卻在這裡談情說愛。

     言清然只能苦笑,她知道琉璃誤會了,她才沒在醫院跟墨傾染談情說愛。只是戲要演的真,就得從細節開始演起,不然怎麼獲得觀眾的認同。

     墨傾染倒是跳的很開,話題與思維沒被她們帶著亂跑。見言清然也回應了楊依的問題,所以她就挑重點說,「阿姨,目前醫院還檢查不出病因,不過已經在安排詳細檢查。」

     「好,好,一定要詳細檢查。」女兒跟阿韜都有一樣的問題。明明是健健康康的人,卻突然說病就病,而且都還不是普通的小病。

     知道自己還得在醫院躺上一段時間,言清然便對墨傾染說道,「女朋友,先回去休息吧,你也累了,這裡有我媽跟琉璃在。」

     楊依聽女兒這麼說,這才發現墨傾染的氣色確實不如以往,隱隱看出疲態。心想這孩子為了然然也是盡心盡力,她怎麼能不喜愛不心疼,「蘇蘇,先去休息,然然這裡有阿姨在。」

     墨傾染聽言清然這麼說,默默看了在場的幾人。

     楊依倒是沒什麼問題,可……這個皇娛經紀人怎麼也跑來了。而且她剛剛進來病房時的表情,可完全不輸楊依的焦急與擔憂。在看此時,言清然躺在那,這個皇娛經紀人還不斷拿手戳言清然的肚子,而言清然也沒制止,只是不斷苦笑。

     她們兩人真的只是演員與經紀人之間的關係嗎?她們兩人之前的默契也是,都不像尋常的工作夥伴會有的感覺。

     雖然有很多疑點,但這並不足以影響墨傾染的思考與作為。

     墨傾染往病床走去,陸琉璃注意到身後的動靜,立即讓路給墨傾染。就看墨傾染經過她身邊時輕飄飄看了她一眼。捕捉到墨傾染眼神的陸琉璃,就趁墨傾染背對她的時候,再次朝言清然做了一個超級鄙視的眼神。

     言清然接收到陸琉璃的鄙視,只是無奈苦笑。

     「好好休息,我明天再過來看你。」墨傾染來到病床旁對言清然如此交代,說完後,發覺好像少了什麼,又才硬生生的補上一句,「男朋友。」

     見墨傾染這麼配合的演出,言清然樂笑了,「明天見,女朋友。」

     有楊依與陸琉璃接手,所以校長大人先回飯店休息了。

     而楊依,因為關心著女兒的身體,這會兒已經去找院方人員詳細詢問以及後續的檢查。

     病房內就只剩言清然與陸琉璃。

     琉璃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好奇的問了,「你喜歡她?」

     抿抿唇,言清然揭開蓋在口鼻上的氧氣罩,老實回答,「我不知道,什麼才是喜歡……」

     上官凝的事情對言清造成了不小的影響,導致言清也越來越搞不懂了。當初事情爆發前,陸琉璃也見過幾次上官凝,言清與上官凝的互動,與其說是戀人,倒不如說是有些合作無間的默契夥伴。

     因為陸琉璃從未自她們二人身上感受到愛情。最後的結果也應證了陸琉璃的感覺,上官凝對言清並沒有感情,因此才能痛下毒手。

     陸琉璃對上官凝毫無好感,但墨傾染就不同了。墨傾染之前看她的那一眼,雖無敵意,但絕對也稱不上友善。

     陸琉璃單手撐著臉頰,暖暖的笑著,「等你遇上就知道了。」她對墨傾染不熟,但僅有的兩次接觸來看,這個人至少比上官凝還適合言清。

     她只希望言清能活的更開心,更快樂一些。

     聽見陸琉璃的話,言清然忍不住笑了出來,「打發我呢。」有說跟沒說一樣。劇本看太多,這台詞文青了。

     陸琉璃也笑笑,然後正經的問了,「她知道了嗎?」

     「嗯。」

     「認真試試看,她應該是個不錯的對象。」

     言清然笑了笑,呼吸起伏漸漸變大,趕緊把氧氣罩蓋在口鼻,吸了幾口氧氣,等氣息順暢了才再度揭開,「琉璃,你誤會了,傾染被家族逼婚,狀況比我還糟。」

     「那你們可要惺惺相惜才行了。」陸琉璃笑答。她才不會說,她感覺墨傾染跟言清然的契合度很高。就像凹凸組合一樣適合。

     八卦的話題就此揭過。陸琉璃起身走到言清然身旁,「要不要幫你擦個身體。」一天一夜沒洗澡,言清肯定覺得很難受。

     言清然被陸琉璃這麼一說,稍微花點精神感受了一下身體,臉色立即凝結。

     「怎麼了?」她兩相依為命十餘年,還有什麼沒看過的。

     就見言清然的耳根用極快的速度染上粉紅色。

     陸琉璃察覺,只不過愣住幾秒,立即就反應過來,「阿清,這個女朋友很好。」說完,真心實意的笑了起來。

     言清是個極度害羞的女人,陸琉璃也是因為跟她生活十餘年,經過許多克難的狀況與日子,因為當時的條件不允許,所以才有機會看到言清的身體。

     結果這個墨傾染,交往當天,不但看過了,還順帶摸過了。這進度飛快,言清恐怕要害羞好一陣子了。

     言清然低著頭,喃喃低語,「我……」我要嫁不出去了。

     可惜陸琉璃靠的近,捕捉到了言清然的話,「阿清,現在你是娶她的,沒問題。」

     就見言清然抬頭,一臉委屈的盯著陸琉璃。

     陸琉璃才不管,「嗯?要不要擦個澡?」

     「琉璃……你不要毀我清白……」

     陸琉璃轉身去櫃子找毛巾,還不忘吐槽,「毀了十幾年的清白都沒成功,還得繼續努力。」

     言清然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為什麼別人都會說,生病的人沒人權了。





校長看也看了,摸也摸了,最賺的那一種。
言清然嫁不出去,那就只好娶校長啦。

某友被@tweety賣了十幾年,都還賣不掉,依然繼續努力中。我借她們的名言來用。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作主線已經進入87%不可考究原作的程度。

創作回應

軒轅緋月
什麼沒人權,這明明是高級待遇啊啊啊!!!
2017-11-08 23:42:19
椎梧
被摸光光了耶
2017-11-13 22:19:45
綠風
對話裡的那男朋友女朋友,看著看著真生硬XD
2017-11-09 07:10:15
椎梧
硬要加進去w
2017-11-13 22:20:14
tweety
哈哈哈哈 認真賣的1X年都還沒賣掉 我技術太差了!!! 只好繼續賣!!! 某t也要一起讓我賣一賣嗎!?
2017-11-10 23:42:43
椎梧
把 @jun01as34 賣掉
2017-11-13 22:21:01
tweety
老周?
2017-11-14 00:32:05
椎梧
對阿,那是他的帳號 σ`∀´)σ
2017-11-14 00:34:44
tweety
算了吧 他比你還瘦 你們倆都先養胖一點 才好秤斤秤兩賣[e25]
2017-11-14 00:45: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