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人物設定-黑兒

作者:Q貓│2017-11-05 20:26:27│巴幣:50│人氣:379
名字:黑兒

身高:165cm

體重:51kg

個性:
        古怪的黑兒,腦袋想的都是一些詭異的事情,像是這個人怎麼死的,那個人怎麼死的還有這個人又是怎麼死的,雖然腦袋這樣想,但實際上的她不是個殺人愛好者,只是因為見過太多太多死亡的畫面,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別看她這樣陰陰沉沉又笑的詭異詭異的,她也是很愛錢的。
        
背景:
        在這所實驗中心裡,黑兒過了不知道多久,當初她就是為了龐大的資金,才來到這邊自願當實驗體,現在的能稍微控制這團黑黑的像是火焰又像是觸手的東西,她不知道這是什麼,只是覺得這東西好像很邪惡,不過對於黑兒來說,那奇怪的東西是她在這間實驗中心裡,唯一的朋友,雖然自從這位朋友的到來,讓黑兒常常夢到死亡的畫面,不過這對黑兒來說並不算什麼,因為她似乎很享受這份驚悚感。

        一如往常,身體接受實驗、了解數據以及能否自由控制黑色不明物質,但這次似乎因為器材不穩定,而導致了黑兒陷入失去意識的狀態,將整個隔離房間吞噬,形成一片黑色死寂的情景,就這樣黑兒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情況下,逃出了實驗中心。

        眼睛張開來的瞬間,只知道自己被別人扛在肩上,而且手腳還被綁住,黑兒知道自己大概又闖禍了,想到錢可能會變少就感到有點失落,於是問起這位非常壯的大叔,問著問著兩人就這樣子聊了起來,有說有笑的,很快地就到的所在的地點,不過還沒開始交貨時就看到大叔被人襲擊,黑兒仍然被扛在肩上,看著大叔帥氣地閃躲、攻擊,心中還有點小小地覺得好帥,最後看到一個人被大叔抓住之後,一下子就自己死掉了,這樣子死亡的方式,對黑兒來還真是特別,一瞬間整個乾枯成人乾一樣,雖然不知道怎麼做的,不過也是挺厲害的死亡方式。

        當還在沉醉這人怎麼的死亡方式時,大叔就問起了黑兒一些事情,他想知道誰想要抓她回去,還有人在哪裡,黑兒馬上都跟大叔講,說完之後,大叔就幫黑兒鬆綁,帶著她一起回去那個原本的實驗中心,不過當他們到達了那裏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地上滿滿的死人,正當大叔在尋找著什麼東西時,黑兒就在旁邊一一地看著每個人死掉的樣子,「這個內臟都跑出來了耶,還有這個,整個頭都變成打成爛泥了耶,矮額,好噁心喔,哈哈。」,看著看著才發現大叔被人襲擊了,而且已經快要死掉了,黑兒立刻衝上前去保護大叔,因為黑兒知道這是她第二個朋友,她不能就這麼讓大叔死掉了,在經過一番激戰之後,才終於擊退了這怪物,但是自己好像也受了不少傷,不過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她的朋友已經快要死掉了,得趕緊帶到附近的病院才行。

        黑兒叫出了她的黑色朋友,將她的新認識的大叔朋友帶出去,來到病院後,大叔所幸沒有大礙了,這時黑兒才鬆了口氣,她一個人對著躺在床上的大叔自言自語著,正是因為自己很少有這樣的機會能夠跟其他人聊天,她知道自己跟那些黑色物質說話,是因為太寂寞了,如今有人能夠跟她聊的這麼開心,所以才會那麼得高興,當大叔醒來了,黑兒才真正地放心了,兩人開始聊了起來有說有笑的,當大叔問到有沒有東西可以叼時,黑兒東找西找,只在自己的口袋裡找的了幸運草,大叔看了看也沒多說什麼,能叼就可以了,畢竟自己還曾經快要死掉了,此時黑兒也拿著大叔的頭巾要還給他,但大叔卻告訴黑兒「那你就自己留著吧。」,於是黑兒收到了她人生的第一份禮物「紅色頭巾」。

        之後兩人就變成了搭檔,一起當起了賞金獵人。似乎以前她待在實驗中心自願成為實驗體的事情,黑兒早已全都忘光了,忘光了那筆獎金還有那那裏的生活,畢竟她已經找到了比錢更重要的事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9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中二娘...=v=?

11-05 20:32

Q貓
為什麼是中二娘阿XD11-05 20:33
提醬汁◕◞౪◟◉
ヾ(́◕◞౪◟◉`)ノ 中二ヾ(́◕◞౪◟◉`)ノ

11-05 21:12

Q貓
中二好啊~~~11-05 21:29
・ω・)っ大根
古怪嗎(*´>д<)窩覺得Q貓的角色都有一點這種感覺w

11-05 21:45

Q貓
居然XD

我記得有些不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XDDD

想想你幫我畫的塔夫裡面的法蒂妮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9211411-05 21:50
垃圾丸
我覺得可以拿一把經典的小槍就好 不需要太大把

11-05 21:49

Q貓
這話怎麼說呢XD

我當初是想要她拿衝鋒槍
像是MP5、烏茲那種輕便到可以單手拿的11-05 21:52
KH.Lin
在路上撿到一個女孩子,馬上就收編了[e32]

11-05 21:58

Q貓
最喜歡這樣的劇情了?!11-08 22:38
夜行貓
所以到底是怎麼死的

11-06 00:42

Q貓
就那樣死的11-08 22:38
羊傑
阿斯~可以的~(被砍つ´Д`)つ

11-06 20:58

Q貓
黑兒超可愛的~~~11-08 22:39
小天
為啥大叔一下就快死了啊~~~~~~XDDDD
明明很帥氣的出場啊~~~~( ̄▽ ̄)

11-07 10:41

Q貓
ㄚㄚ~~~~因為這邊主要都是以她的觀點呢XDD11-08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設定-肯恩... 後一篇:4人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