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人物設定-肯恩

作者:Q貓│2017-11-05 19:27:47│巴幣:44│人氣:313
好久都沒用新人物了XD

手上還堆滿一堆人物呢~~~
哈哈


名字:肯恩

身高:181cm

體重:86kg
     
個性:
      實實在在的金錢愛好者,一分錢一件事,只要價格合理一定幫你辦事做到好,達到要求的結果就可以,雖然看似很隨便,但卻是非常有同理心的人,總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所遭遇的,不過這並不表示,他可以做免錢事。
        
背景:
        著名的賞金獵人肯恩,總是會咬著幸運草,但卻又穿的一身像火焰一樣,所以被人們稱作「火焰幸運草」。

        說到這稱號的由來,這還得回到他還沒那麼有名氣的時候,那時的肯恩,總是帶著紅色頭巾,是個喜歡叼著東西的人,每天都過著賞金任務的生活,漫無目的,一直渴望著有錢的生活,想著哪天只要躺著就有錢了,這段日子裡一直過的很坎坷,直到他接了一項任務。

        任務內容是到一個山谷裡,將一個黑頭髮的女子帶回來就可以,肯恩一向是不會跟委託人要求其他條件或者過問其他內容,畢竟這份賞金可是莫名的龐大。來到了目的地,這裡滿是綠色的幸運草,滿滿一大片,且每片全都是四葉的,幾乎可說是三葉的變得比四葉還稀有,但這卻不是最奇怪的,最奇怪的就在前面不遠處,一團黑色的不明物體,像是火焰又像是觸手,徘徊在一位少女的身旁,而這少女正是任務所要帶回來的女子。

        雖然說要帶回去,但這團不明黑色物體會傷人,且少女好像已經失去了意識,跪在地上詭異地飄移著,不過還是花了很多時間讓肯恩給帶回去交付任務,再回去的途中,女子從昏迷中醒過來,卻完全沒有想要脫逃或是反抗的意願,反而還跟肯恩有說有笑,該說這女子已經認定事實還是腦袋壞掉了,還沒說到原因時,就已經回來了交貨地點了。

        等了一陣子都還沒有人來,來的只有莫名其妙的攻擊,對方似乎也是衝著肯恩身旁的女子而來的,肯恩也不甘示弱,回擊所有敵人,並且抓住一個當作人質盤問,在逼問話的過程中,只知道對方跟肯恩說了一句「愚蠢的人」,就自己自盡死亡了,肯恩第一個想到就是委託人可能想要他的性命,於是問起女子關於想抓的人,是否知道些什麼,女子也是直接告訴了肯恩,只有一個人想抓她,還有他所在的地方在哪,對於肯恩來說,錢沒拿到手,就有人想要殺他,想毀約的話,就要去算清這筆帳。

        來到女子所說的地方,看到的卻是躺在血泊中的研究人員,肯恩在裡面翻了一下,找到了正好要去交貨的人,原來委託人也遭受到了襲擊,不過這已經不甘他的事了,肯恩拿了錢準備要走人,他準備甩掉這女子還有現在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這時突然來一個白色的人型怪物,肯恩一個大意被傷中要害,意識到自己快死掉了,腦內一片空白,就這樣肯恩因失血過多昏了過去。

        驚醒之後發現自己躺在一間病院裡,旁邊還坐了一個人,原來那就是那時那個他帶回來的女子,是她帶肯恩回來的,同時也是她救了肯恩,兩人又開始了聊了起來有說有笑。從那個時候起,肯恩就開始叼著幸運草,這就是後來人們看到肯恩的模樣,所以從此叫他「火焰幸運草」,而他也與這名女子成為了搭檔,一起過著賞金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9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芯玥兒
帥氣大叔~

11-05 19:38

Q貓
耶耶~~~~11-05 20:3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獵人大叔...0w0

這体格...感覺可以徒手殺熊了...www

11-05 20:14

Q貓
應該是不成問題沒錯~~~11-05 20:33
提醬汁◕◞౪◟◉
ヾ(́◕◞౪◟◉`)ノ不!

11-05 21:11

Q貓
我覺得阿

我是不是該多畫男性了呢XDD
每次畫一個
你就會說一個不11-05 21:28
・ω・)っ大根
槍斧欸ヾ(*´∀`*)ノ
合理懷疑提醬有男性恐懼症(X

11-05 21:43

Q貓
我深信不疑阿XDD11-05 21:44
垃圾丸
斧頭改火箭炮

11-05 21:51

Q貓
榴彈之類的會不會比較好呢XDD

不過目前還是暫時這樣吧11-05 21:53
夜行貓
看起來就很獵人

11-06 00:46

Q貓
真的11-08 22:39
羊傑
強壯的獵人帥大叔(≧▽≦)

11-06 10:09

Q貓
帥大叔超棒的11-08 22:40
小天
感覺斧頭會勾到自己的背啊~~~~~~(重點誤)
搭當怎沒順便畫在旁邊...( ̄▽ ̄)

11-07 10:38

Q貓
那就讓它勾到背吧??!!

就畫在另外一篇囉11-08 22:40
ASho
wow人物故事蠻有趣的

08-15 15:33

Q貓
他可是要拿來做遊戲的人物呢www08-15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人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後一篇:人物設定-黑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