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27話 不會再後悔……

作者:熊毒│2017-11-03 23:39:04│巴幣:2│人氣:97
  北歷2752年12月15日





  太陽逐漸西下,天色很快就要暗下來了,但是針對境內那些危險生物的整頓卻還沒有結束,在現階段也還沒確定巢的位置是否正確,只能知道那些生物已經在境內四處擴散……

  在亞洛米的隊伍仍然在執行搜索任務時,以殲滅為主的臨時殲滅部隊也已經針對周邊展開攻勢。

  由雪悟及緋所帶領的殲滅部隊在推進過程中相當順利,並沒有遇上太難纏的敵人,都是屬於能輕易對付的類型,沿路上也沒有見到那些悽慘的景象,村莊已經一名村人也不剩,大概是已經撤離了吧。

  至少應該是沒有漏網之魚,那就意味著可以在這裡毫無顧忌的戰鬥,不需要去想是否會波及到人。

  當部隊持續前進,已經能夠遠遠看見包圍首都的山壁時,兩人都在路上感覺到了那濃濃的惡意,移動速度相當的快,照這種速度,不用幾秒就會現身,數量非常龐大,而且從前後方迅速接近!

  前面的話還能理解,但是,後面的話?是繞路嗎?但也不可能沒有感覺到,這很奇怪。

  「緋,妳去抵住後方,我去抵住前方的攻勢!!」雪悟大喊,隨即帶著一部分的士兵全力向前衝刺。

  「我明白了…能夠隱藏自己的氣?全部都能嗎?」緋在此同時也產生了這些疑問,但這都無從得知,唯一的解就是親自迎戰來得到解答,況且原本的目的就是建立在殲滅的理由之下,現在正是時候。

  緋讓所帶領的士兵們放慢速度,在自己的指示下共同轉身跳開,滑行了數公尺才停下了腳步。

  「咻――咻。」許多細小的手裡劍從枯萎的樹木群中飛出,穩穩的扎在士兵們原先待著的地面。

  可是,事情卻還沒這麼結束,一道約莫兩公尺的黑影從裡頭竄出,敏捷的拋出兩個巨大的手裡劍,雖然看樣子龐大又笨重,可是在實際丟出之後,卻發現那些手裡劍一點也不重,還能轉換方向。

  那並不是普通的手裡劍。未察覺到這一點的士兵在小型手裡劍的攻勢結束之後跨出了腳步,就在攻擊時,那手裡劍輕易的將每個攻擊推開,並且從兩個方向夾擊那些士兵,將他們完全碾碎。

  那是從未見過的武器…只有緋與少數的幾名士兵存活了下來,那道黑影落在手裡劍上頭俯視著。

  「全部出來吧。」那道黑影開口了,牠雙手抱胸,圍在脖子上的一條圍巾不斷在飄揚著。

  身影逐漸變的清晰,那是一隻有著淺藍色與深紅色紋路的生物,體格非常纖細,行動也相當敏捷,看上去非常的沉穩,樣貌有點類似青蛙,但在牠的身後又還有著烏龜的龜殼,實在難以分辨。


  在那黑影的發號施令下,許多大小不一的小黑影跟著從枯木群中竄了出來,身長大約都在一公尺,要是仔細一看,就發現不過是牠的縮小版,雖然多少還是有點差別,但那都只是細微。

  「有意外到嗎?我們第二戰鬥部隊能夠隱藏自己的氣好幾分鐘,也就是暗殺部隊。」

  「雖然時間比我估計的多出了不少,但是計畫的變數也不會太多,只要能達到目的就好。」

  「我是第二戰鬥部隊副隊長,尤卡里。來這裡做什麼?回答要是不滿意,就全部在這葬身。」帶頭者名叫尤卡里,是相當怪異的生物,牠馬上就擺出了高傲的姿態,俯瞰四周,大聲的質問。

  「沒有什麼,就是為了殲滅你們而來。」緋聽了尤卡里的質問,沒有多思索,非常鎮定的回答。

  得到了緋的答案之後,尤卡里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不錯,就算是滿意的答案,還是一樣得死。」


______



  「終於出現了一個在這些生物中擁有較強的氣的了。」雪悟看向前方,終於提起了些許的勁,迫不及待和那氣的來源交手。

  在將那些各種怪異的生物一一粉碎之後,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是一隻特別不一樣的生物,與那些雜魚樣的不一樣,雖然不是說擁有多強大的氣,但至少也是個稍微有實力的,那是一隻人形的蜥蜴,身長約莫1.6公尺,手持短兵械,肩膀有著一個骷髏的肩章。

  「………」

  那蜥蜴人聽了這番話語,什麼也不說,只是提起手上的武器,擺出了防守的姿態,似乎並不打算進攻?要打的是防守戰嗎…刻意讓我方得採取攻勢,說不定有甚麼陷阱?

  不,這種程度的氣應該是不會……但也許是覺得自己能擋住攻擊,目的是了解攻擊能力?

  「試著進攻吧……」雪悟心想,並沒有多加防範,直接採取了近身策略,伸出冰劍就要刺去。

  「你的運氣很不好,我是第二戰鬥兵隊長,尤庫。」那蜥蜴人終於開口,在報上自己的名號後,牠將手上的短兵械挺出,正要側敲冰劍,明明還沒接觸到,冰劍卻已經支離破碎。

  但,雪悟接著就將手伸上前,一把抓住尤庫的手臂,一股寒氣瞬間吹來,其手臂表面也逐漸凍結。

  「有那麼容易嗎?」只見尤庫睜大雙眼,附著在手臂上的冰塊也瞬間支離破碎,重新獲得了自由。

  但是,這也還沒結束,又一股寒氣從底下源源不絕竄出,逐漸封鎖尤庫下半身的行動,就在這時,雪悟又製造出銳利的冰錐,全力衝向尤庫,牠睜大雙眼,讓冰全部變成了碎屑。

  「你不可能在與我不接觸的狀態下擊敗我。」尤庫說完,奮力猛擊,將雪悟推擊在地。

  ‘’這應該是僅次於最高戰者的生物,連部隊都有了,但是部隊士兵並不強,似乎只靠隊長撐腰,因此在遭遇陷阱之後並沒有被拖住太久,很快就將他們部隊的士兵一一擊敗,只剩下隊長。

  似乎也有相當特別的力量存在著,牠的能力或許是能夠瓦解魔力,那就只得近身戰了。

  雪悟在被打倒在地後,並沒有太久,很快就站起開始思考對策,目前的推論就是“”不能用魔力戰鬥“”。

  「我問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雪悟問。

  「你指的是什麼?」尤庫聽了雪悟的疑問,露出了一副完全不明白的樣子。

  見了尤庫這個樣子,雪悟再問。「你知道雷蒙特這個人?」

  「嗯,就某方面而言是屬於創造我們的人,但那都是過去,我們並不喜歡被控制。太討厭了。」

  「我雖然是經由“”后“”而誕生,但是我所服從的是‘’基羅塔‘’,我們的所知道的就只有無限侵略,無限的野心,我們想將能看到的東西通通吃掉,拿到手。」

  「雖然我這麼說你可不會輕易答應,但我還是得說。」

  「‘’后‘’尼拉維可以說是我們的後盾,為我們供給士兵,也就是說只要牠還活著,一切就不會結束。」

  「‘’黑龍‘’薩耶克 可以說是我們的鎧甲以及破壞砲,要牠夷平一座城鎮可不是什麼困難的。」

  「“”闇翼‘’基羅塔,就像我們的眼,能清楚感應到範圍內的所有人影,瞬間加速也很可怕……」

  「後盾,裝甲,破壞砲,眼,這些都在我們手上,想要接近後盾可沒有那麼容易。」

  「面對這種狀況,我認為及早投降或許是正確的選擇呢…」尤庫開始一一的道出了上位者的身分,開始擺出驕傲的神情,一副完全不認為會輸的樣子,那個眼神就彷彿在看著手下似的,非常輕蔑。

  「所以……對你們而言,侵略就是一切嗎?那麼,我有一個提議。」

  聽了尤庫的話,雪悟的內心絲毫沒有動搖,反而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什麼?」這也讓尤庫有了興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色已經暗下,要行走基本上都得小心翼翼,要是沒看清楚,一個不小心就會失足墜落,而伊洛等人依舊在不斷向前進著,看著昏暗的四周,心中那種不安的感覺也不禁油然而生,回想一下城門的那慘況,總覺得有非常危險的東西就在這附近,實在沒辦法安下心來行動。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破壞力?“”

  那個時候……看見了城門前的四周已經被燒的焦黑,地面的溫度仍然是相當的高,難以久站,已經什麼都沒有留下,周圍感覺不到什麼危險的氣,估計已遠離此處,但,這就是敵人的力量!?

  要是能夠瞬間將這些山壁粉碎,連地形也完全破壞,那麼這種力量,到底有多大?被擊中的話…

  不能遇上,絕對不能遇上,實在太危險了,但是,有避免的方法嗎?這是未知。

  「……」

  忽然,一個身影從山壁邊跳下,在眾人面前現身,那不是人,有著細長的觸鬚,雙臂呈尖勾狀,體型大約是1.5公尺,有著一對圓圓綠綠的雙眼,在這黑暗中那對眼睛甚至還能發出微微光芒,身體呈現古褐色,那種奇怪的樣子,這絕對……不是什麼一般的生物!

  「…………什麼東西?」

  「嗯,不是什麼東西,就是第三戰鬥部隊隊長,莫托。」

  「無需警戒,這裡只有我,我只是來善意提醒,再接近十公里就會碰觸到基羅塔的感應圈。」

  「我不是來戰鬥的,我只是來提醒一下,要是還看重自己的生命的話,就待在這個區塊不要動。」

  「這一區是由我們第三戰鬥部隊看管,不會有別人靠近,我話就到這裡。」

  那生物用相當纖細的語氣開口了,聽牠的口氣,不禁就讓人稍微放下心來,那是一種溫暖的感覺,但是,絕對不可能會因此停止前進,即使前方再危險也是如此,這是早就知道的,還沒有做出回應,那古怪的生物就已經消失無蹤,只留下了這些充滿警告意味的話語。

  「交給我!」然而,吉里安對此並不畏懼,拔劍就要追去,卻被亞洛米出手制止。

  「慢著,先不要輕舉妄動,你追去說不定會落入陷阱。」

  「而且我們的目的也不是放在他們身上,要是他沒有戰鬥的意思那就算了。」

  伊彌看了下四周,專注的感應周遭,然後平靜的說「不,牠說的是真話,前方也沒有陷阱存在。」

  「嗯,那麼這樣的話,繼續追擊應該沒有問題吧?」

  「不,再怎麼樣都不可以單獨……」即使如此,亞洛米依然堅持反對吉里安的行動,如果要行動的話,最好還是得要一起行動,在這種狀況要是只有一個人的話……

  面對這種狀況,亞洛米逐漸的想起了十幾年前的記憶了,那是相當零碎的記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約是在十三年前吧,亞洛米初次來到了第二軍本部,正式成為了其中的一份子,當年亞洛米不過也才14歲,卻已經是相當出色的神之使者,直接被邀請到部長室。

  本部長就是部內位階最高的第二軍第一分隊長。

  此刻在自己眼前的,就是第二軍第一分隊長常滬以及第四分隊長悠月!

  兩人都是相當年輕又具備充足實力的隊長,這兩個人的名號亞洛米早在先前就已經聽聞過,常滬平常看起來就像個清秀的少年,拿著書時看起來就像是學生似的,今年不過也才17歲,而悠月則總是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令人摸不透其真實的想法,但卻又非常受部下所信賴。

  「初次見面,我便是第二軍第一分隊長常滬,以後我們就是夥伴了。」

  常滬一看見亞洛米,立刻釋出善意,伸出手來打聲招呼,他的聲音給人一種很平淡又溫和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與別的隊長不太一樣,有些隊長在初次見面就能感受到那十足的威嚴,但是他……像個平凡人似的,一點壓力也感覺不到。

  「是,初次見面。」亞洛米回應。

  「我能夠問一個問題嗎?你有什麼絕招?什麼類型?」

  在常滬與亞洛米交談之際,始終一直背對著兩人注視著遙遠天際的悠月,開口問了。

  這是相當基本的問題,回答上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嗯,就這麼說吧。

  「體術,與動物的特性有關,主要傾向於氣力。」亞洛米答道。
 
  「嗯,希望你能夠有不錯的表現,我與常滬都是屬於一半一半的類型,屬性與暗有關。」

  「我把我們的能力全部告訴你,這是作為夥伴的證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進入第二軍的一年後,15歲的亞洛米已經建立了不少的功績,很快就成為了小隊長,一開始多半是些簡易又不太有生命危險的任務,但是到了年底,局勢已經開始不穩,戰爭爆發了,起因是因為北方大陸覺得南方大陸過於柔和,要求讓五神都在北方。

  目的是為了達成真正的和平,只有這樣做才能終結那些在小地方引發的小規模戰爭,但是,南方自然不願照著北方的意思走,選擇了抗戰,小型的戰爭終於在各地爆發。

  雖然說戰況說不上太差,但卻還是節節敗退,只有那些外部人果然還是不行……

  再這樣下去,隊長恐怕就得要親自上陣了吧,很快,他們就會踏入南方大陸。


  在加入第二軍的第二年,大規模的戰爭終於就要爆發,南方大陸的外部防衛已經幾乎崩潰,從總部發來的緊急請求中清楚可見,已經要求隊長得出面抗戰,連神也不應再妥協。

  在初戰中,基本上還能僵持住一陣,但就算沒有敗下,也已經受損慘重,雙方都不敢過度消耗。

  因此戰鬥的時間被拉長了不少,從最前線的報告中可以得知,隸屬於北方的神之11使決定參戰。

  一開始先是一些小城鎮的戰鬥,後來逐漸演變成一個區域的戰爭,一個國家的攻防戰,神之11使已經登陸,開始進行侵略,在那個警戒線到來之時,第二波的隊伍就得上陣。


  「悠月,北方的戰鬥似乎相當的亂,再這樣下去很快就得戰鬥了吧,我真的不能再姑息了。」

  那一天夜晚,在頂樓,常滬靠在欄杆旁,以相當沉重的心情與悠月交談著。

  「嗯,終於到了這個時候了,總部的第一軍已經特別要求我們與其合作抗敵了。你要先上陣?」

  「不,我想先回去故鄉一趟…也許是最後一次能夠回去了…我還有些話想說。」

  「嗯,已經有所覺悟了吧?但你得小心點,伊律東已經說了你要是獨自行動他也會開始行動。」

 看著常滬感傷的神情,悠月已經理解了其中的覺悟,慎重的說了這番話,就是希望他不要單獨行動。

  「我沒這麼容易死,我們是在不同組,你也要保重。」

  「等我回來,我就會回來以“”邪神“”的身分正式參戰。」常滬決定。

~~~~~~~~~

  戰火很快就已經深入到中心,各個戰場也都陸續傳出了結果,有好也有壞,但壞事卻占了大半。

  第二軍與第一軍合作禦敵,起初戰況還算不錯,但是那一天,卻遇上了一個神秘的少年。

  「…………我只是來找東西的,並沒有想戰鬥的意思。」

  那名少年有著相當溫和的眼神,年紀雖輕,但卻似乎已經歷不少事,格外的沉穩。

  就在那名少年的大衣隨風飄揚而起時,在衣後的圖樣深深映入在眼簾之中,那是身為神赦親衛隊隊員的圖樣,也是一個大陸中重要的戰力,震撼了所有人。
 
  「…………」

  「你想找的東西我們都明白,那是不可能交給你們的。」

  當時身為第一軍第一分隊長的亞麥森也在現場,原本是想再往下個戰場移動,卻碰上了這種事…雖然那名少年並沒有把話說的很白,但是亞麥森仍然能夠理解他話語的意思,立刻回絕。

  「我問你,你是從前面一路到來的嗎?那麼應該有遇到瓦多吧?」突然好像想到了什麼,悠月問。

  「在過來的途中確實遇上了一名自稱是第二軍隊長的傢伙帶著士兵伏擊我,這名字是沒錯。」

  「是個不錯的東西,但不是我要找的。」那名少年在聽了悠月的問題之後,緩緩將腰間的劍拔出。

  那是一把純黑色的劍,劍寬大約有2cm左右,從劍上可以清楚感受到一股神秘的力量附加在其中。

  「可惡!」悠月一看見那把劍,不自覺的就感到了相當氣憤,因為那把劍就是瓦多的武器。

  第二軍第二分隊長瓦波,實力僅次於常滬,那把劍並不是相當普通的劍,而是傳聞中的神器,那把劍就名為…制裁者,本身具有一種強大的力量,若沒有實力的話根本不可能能夠使用。

  神武同時也是一種用來懲罰神的武器,只要神的作為偏離了原本的軌道,那麼持有神武的人就有制裁他的義務在,如今能夠與神抗衡的武器竟然落到了他們手上…

  「還有有些地方還在戰爭吧,但是因為沒有影響到我所以我都避開了,你們不去看看嗎?」那名少年將劍收回腰間的劍袋中,用一副自在的樣子問,似乎並不把隊長放在眼裡。

  「不會再讓你繼續前進了,這裡就交給我。」

  悠月說完,衝了上前合上雙手,立即提煉出一團漆黑的氣息,很快就有了清楚了形體,那是一個惡魔的骷髏,骨架相當的紮實穩固,彷彿與悠月合而為一,一股強勁的力量瞬間爆發,黑色的衝擊迅速向前擴散,將地面壓的粉碎,可是那名少年卻一點也不畏懼,冷靜的站在那。

  「好,這裡就交給你了,全軍聽令,前往其他戰場支援!」亞麥森下令。

  悠月的實力很強,不會這麼容易就戰敗的,等到解決了其他戰場,就立刻回來!

  那個時候,亞洛米的心中是這麼想的,他相信悠月,隨即與亞麥森一同離開,那名少年看見了這樣的大軍從身旁走過,並沒有出手的打算,就這麼放過了他們。

  「你選擇獨自留下,很有勇氣啊,不過我也沒有戰鬥的意思。」

  「但是你現在卻主動挑起了戰鬥,那麼我也就會奉陪到底。我的名字是狄亞。」

  「你若真想殺死我,我會讓你看見的……」狄亞站穩了身子,正面直接了承受了這波攻擊。

                    “”看清楚吧…………“”

~~~


  當戰爭已經來到了尾聲,各地戰場也都已經結束,已經解決不少敵方重要戰力之時,亞洛米與第一軍重新回到了悠月與狄亞戰鬥的地方,現場卻成了一片廢墟,地形嚴重被破壞,到處都是碎石殘骸,還有爆炸的痕跡,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回去吧,不要待久了。」亞麥森對亞洛米說道,只是希望不要再留在此地傷心。


~~~~~~~~~~~

  戰爭結束之後,常滬與悠月的屍體一直沒有被找到,但這也不怎麼奇怪,不少死者是死無全屍,要是正面承受了那種爆炸,大概連灰也沒有留下吧,敵人的能力有不少都能將人體直接破壞。

  但,亞洛米總想,要是能找到他們完整的屍體那就好了………………

  第二軍的隊長,沒有任何一個人歸來,第二分隊長瓦多的屍體已經被發現了,第三分隊長加特也已經在戰爭中陣亡,屍體也已經被帶回,士兵也死了大半,死傷慘重。

  「這是?」在整理部長室時,在抽屜中發現了一封悠月遺留的信函,大約是在戰爭爆發前所寫的吧。

  信中的內容大概就是,要是自己沒有辦法回來,那麼就任命你為隊長,字跡確實是悠月的,而且這封信清楚的寫著是給亞洛米的,這封信就是最後留下的東西……


  要是那個時候沒有分開那就好了,倒不如戰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了現在,看見了吉里安打算獨自追擊的樣子,就讓亞洛米想起了這些往事,不能再失去了。


  「要是遇上了再交戰,我們的目標是‘’后‘’所以先不要主動與他戰鬥。」

  「我已經不會再後悔了,我們不可以分開。」亞洛米堅持。


  被託付的……就是重視夥伴的心。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8/10/4
____

預計



第28話  完全進化:
MAX――戰者已經憑藉著自我意識完成了完全進化,將過去所學習的各式能力融合再重新創造
為了能夠真正解放完全的力量,已經不願再繼續保持人類型態,而在首都的某處地下……
似乎已經成為了其中一位的據點!?由於剛釋放完全的力量而暫時休眠,牠就要再度醒來。


第29話  人間煉獄:
經過數起漫長的戰鬥,以及倒臥在四處的士兵遺體,並目睹了絕對防壁已經是一片殘骸的景象
眼看就要抵達第二實驗所,那埋伏於黑暗的身影終於展開行動,亞洛米決定親自迎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7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26話 逼近... 後一篇:長篇故事【神域】 目錄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