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噬魔-弗莉埃

作者:黎明的拉瓦│2017-11-03 18:22:02│巴幣:6│人氣:167

角色名:弗莉埃
角色性別:女
     
角色種族:噬魔
     
角色棲地:無
     
角色體型:160cm/48kg
     
角色年齡:誕生至今10年(肉體成熟)
     
  • 筋力:7
角色願望:?




角色性格:溫和
  • 敏捷:0
  • 體力:0
  • 智慧:3
  • 精神:0
  • 技巧:0
角色等級:1 角色聲優:水樹奈奈



◇ 種族天賦


N|吞噬  需完全吞噬目標,且目標等級至少等於或高於自身等級才有效用,則該篇文章有60%的機率額外獲得一點吞噬目標的最高數值種類,每篇文章最多獲得兩點額外數值。於劇本中不適用。
 N|憎恨之源  需完全吞噬目標,且目標等級至少等於或高於自身等級才有效用,若吞噬的對象最高的數值為力量,則該篇文章有60%的機率額外獲得一點符合屬性的數值,每篇文章最多獲得兩點額外數值。於劇本中不適用。
 N|業之驅  發動吞噬後若使用此技能則吞噬掉的對象不會提供額外能力值,但是可以在30分鐘內獲得對方的一項種族天賦,技能作用期間若是再次以這項技能吞噬其他獵物,將會以新的對象能力刷掉當下得到的能力


◇ 角色技能


【SSR | 封弊者】:莫名奇妙有著極強的成長力,在天才之上,被稱作妖孽的成長力。每篇創作字數or圖數1.25倍,1000字的能力值額外獲得1點


◇ 角色背景

正常來說噬魔是沒有同胞或是血緣這種概念的,但是或許是巧合,有三名人型噬魔先後在同樣的根源同樣的地點誕生。

三名噬魔與眾不同,他們雖然有欲望但是並沒有任由其肆意膨脹,雖然偏執但是卻盡量不讓這份偏執隨意暴走,他們熱愛和平不好與人鬥爭,對於魔物跟人類的之間的鬥爭不打算涉入。

三名噬魔對於對方的想法與自己如此接近感到喜悅,於是結伴而行並幫對方取名字以兄妹這份人類的概念互結羈絆,其中第二名女性體的噬魔名為弗莉埃。

他們隱居在偏僻鮮少有人會到的地帶過著安貧樂道的生活,偶而有需要幫助的人無意間跑到這時也會伸出援手無論人類魔物。

本來以為這種生活能持續到永遠,然而命運開了個殘酷的玩笑,那一天的到來......。

◇ 裝備背包



課金         累計可分配       




---------------------------------------------------------
沒錯,因為心血來潮砍掉重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7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UMU
可以ww

11-04 09:03

黎明的拉瓦
什麼可以WWW11-04 14:30
藍沢はくや
就是通過的意思,那這樣妳原本的歐克會完全刪除喔

11-05 10:16

黎明的拉瓦
嗯,砍掉重練!11-05 14: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wradx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