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故事-月搗兔&貓&海豹們09 另一隻海豹

作者:維特夏│2017-11-01 17:24:38│巴幣:10│人氣:289


  纖細的白嫩的手搖晃著玻璃杯中,那有些紅色黯淡的液體,水藍色的眼眸盯著杯中滑動的液體。

  看來,社長的讀心能力似乎也消失了。
  
  你問我怎會知道?
  
  當然是我在她拿著紅酒以及茶近來包廂時,大膽的思考了一番,對於那美麗纖細的身軀,還有白色襯衫上有點撐的扣不起來的黑色鈕扣,跟那傲人的雙——咳咳現在那種事情不重要,經過了幾次的實驗,大概知道他們的讀心能力都消失了。
  
  「蘇士身體都沒什麼異狀吧?」
  
  水冥音社長晃了晃手中的玻璃杯,問了問坐回原來位子上的蘇士。
  
  然而社長身旁的灰白色海豹,依然是呆滯的看著天花板上的水晶吊飾,本以為蘇士會在拆家臉上畫烏龜之類什麼的,沒想到蘇士居然非常有繪畫天分,直接把灰白色的拆家畫成了西伯利亞虎,只差在拆家沒有耳朵,不然還會更像隻對著月亮吶喊的灰白色小老虎。
  
  「沒有,只是那可以感受別人想法的能力已經不見了。」
  
  「這樣阿,我借用拆家的能力也消失了,看了看拆家目前的樣子,能力也是不見了吧。」
  
  水冥音伸出了白皙的手,摸了摸旁邊的灰白色西伯利亞虎。
  
  「讀心能力也可以借用嗎?」
  
  「嗯?小夏你沒試過嗎?只要觸碰海豹的身體就可以聆聽別人的心聲。」
  
  「欸——我到是沒試過耶,蘇士讓我摸摸。」
  
  我轉過身看向了旁邊穿著總鋪師服裝的蘇士,對著他灰色的身軀,緩緩的伸出了手。
  
  啪——
  
  蘇士拍掉了我才剛伸出去的手,瞇著黑色大眼睛對著我直直的看著。
  
  「小夏你想幹嘛。」
  
  「讓我感受一下,聽聽別人的心聲。」
  
  「摸我也沒用,能力早就不見了。」
  
  蘇士叉起了手,盯著我那有些哭喪的臉。
  
  為什麼………
  
  與蘇士生活這麼久一段時間了,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可以借用他能力的事情。
  
  「海豹的能力也不是說能借就借,只有他們認可的人,才有辦法使用他們的能力。」
  
  旁邊本來不出聲,默默喝著茶的光頭保鑣,忽然開口這麼說道。
  
  光頭保鑣結實的手臂,拿著類似某開X烏龍茶的瓶子,把淺褐色液體倒進了他面前的玻璃杯中,墨鏡底下的視線直直的盯著我。
  
  「這位是?」
  
  我看向了光頭保鑣,對於他有時候都能說出幾個對於海豹們的論點,這使我好奇的問了問。
  
  「我忘記介紹了,這位是海豚的夥伴。」
  
  水冥音社長用著她那白皙的手,指向了一旁的光頭保鑣。
  
  「海豚?莫非是那個粉紅色的海豹?」
  
  光頭保鑣一口喝完了玻璃杯中的淺褐色液體,放下了杯子對著我點了點頭。
  
  回想起了蘇士跟拆家決勝賽的會場上,那隻粉紅色戴著墨鏡的海豹,以及不怎麼講話的態度,還有一直盯著人看的莫名視線,似乎跟眼前這位光頭保鑣有點相像。

  本來還想多問一些海豹的事情,就在我剛要開口的時候,包廂外忽然來了一位訪客。
  
  閛——
  
  大包廂的木質門被人推了開來,在場的所有人看向了門口的方向,除了那隻呆滯流口水的西伯利亞虎。
  
  一隻粉紅色嬌小身影緩緩的走了近來,身上批著合身的黑色軍用外套,頭頂上還戴著一個金色飛鷹的黑色軍帽。

  看到了黑色帽上的金色飛鷹,我想起自己曾經還是個戰地記者的時候,也曾在戰場上看過類似的圖樣,金色的老鷹緊抓著一支三叉槍,如果印象沒錯的話,那應該是——海豹部隊。
  
  批著黑色軍用外套,戴著軍帽的海豚海豹,臉上依舊戴著大大的大墨鏡,嘴角微微的上揚,然而這次終於聽到他開口說話了。
  
  「嗨——終於又見面了,小夏以及水冥音小姐,還有另外兩位海豹們。
  
  海豚海豹看向了我與水冥音社長,還有穿著總鋪師服裝的蘇士以及西伯利亞虎,用著他那沙啞粗曠的聲音,笑了笑對著我們幾個說著。
  
  在那粉紅可愛得外表下,那沙啞粗曠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蒼桑,可想而知眼前戴著軍帽的海豹並非是一般身份。
  
  「幾位也別在多想我的身份了,有什麼疑惑或是問題等下在說吧。」
  
  海豚對著在場眾人說完話後,對著光頭保鑣點了點頭,並從包廂內走了出去。
  
  疑惑的幾個人看向了海豚夥伴的方向,光頭保鑣搔了騷他的大光頭,並對著水冥音社長說。
  
  「小姐我們可能要先前往秘密基地了。」
  
  「居然是海豚他親自來那就沒辦法了,走吧——各位。」
  
  水冥音回應了光頭保鑣的話,並放下了手中的玻璃杯,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並用著她白皙的雙手,拍了拍她那白色短裙以及襯衫。
  
  「怎麼一回事?現在要走去哪裡?」
  
  「雖然有些忽然,但是到了秘密基地之後我在解釋給你聽。」
  
  水冥音社長這麼對我說著,並把旁邊的西伯利亞虎抱了起來,就這麼的走出了包廂,包廂內的我與蘇士互相對望著,他也只是聳了聳肩,並搖了搖頭對著我說。
  
  「不知道什麼狀況,看來只能走了。」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4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提風
問個 我有沒有拿著電鋸把敵人砍到血流成河的劇情

11-01 23:30

維特夏
師傅想要這樣的劇情 我都可以安排11-02 06:59
阿提風
沒事沒事 依照你寫的順就好 不然會很奇怪XD

11-02 09:33

維特夏
WWWW 對了目前看還順暢嗎?
11-02 09:41
伏流也
其實到了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好拆的了
就有點像是在跑劇情,我比較不會拆長篇……
所以我就寫寫感想囉qq

11-16 12:32

維特夏
長篇感覺就是在看整體的評論呢
11-16 1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