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混沌王者】第一話 學校的統治者 (1)

秋元夜軒 | 2017-10-29 11:12:56 | 巴幣 15 | 人氣 591




上一篇 前言


  「大家好,我是學生會長滕本軒。在這個學校,我就是校規!」一名棕髮少年在禮堂最前方的講台說出霸氣的宣言。

  除去像是早已知道這人會說出什麼的老師們,剩下的新生皆是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台上那位學生會長,只不過待眾人回神之後,皆是不可置信的神情。
 
  新學期就這麼展開了。
  



  隨著楓葉從樹上飄落,順著風緩緩的落至地面,那是入秋的訊號。

  除此之外,這也是宣告新的學期即將開始。

  學生們也正式告別暑假,回到校園繼續展開他們的青春故事。

  將畫面切到徽御學園學生會,他們正在討論著剛結束不久的新生入學說明會。

  「真不愧是阿軒,演講真的很有你的風格。」陳才陽側坐在椅子上、右手搭著椅背。

  「當然,反正講了那麼多話也不一定有人會聽。」滕本軒不在乎的說著。

  「也是,不過希望今年不會有什麼事發生。」陳才陽一邊打哈欠一邊伸個懶腰。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

  「喀。」

  這時,有人開門進來了。

  那名開門進來的少年端著兩杯茶,先將一杯拿到滕本軒的桌上,「軒,你的紅茶。」

  「謝了,家嵐。」滕本軒向童家嵐道謝後,便拿起紅茶喝了一口,「哈──真好喝。」

  「那就好。」童家嵐微微一笑,並將另一杯紅茶端給陳才陽,「才陽,這杯給你。」

  「哇阿──我也有嗎?太感謝你了阿嵐!」陳才陽感激地接過童家嵐手上的紅茶。

  稍微用手帕擦拭了手,童家嵐好奇的問,「你們剛剛在說什麼?」

  「新生說明會的事。」

  「這樣阿,我了解了。」

  僅只說了一句話便了解再說什麼,畢竟這件事已經在學校裡已經備受討論。

  說起這件事要回到兩小時前──


  
  「現在,我們有請學生會長上台。」司儀說完後就從講台退下,和即將要上前的學生會長擦肩而過時,露出了崇拜的神情。

  學生會長緩步走到講台前。

  他身穿著和台下學生相同的黑色制服以及白襯衫,左胸口的口袋上印有一個圖案,那是一個線性倒三角形為底,在上頭寫著像是蛇一般的HY字樣,不說還沒人看得懂,這是徽御學園的校徽。右胸口則和一般學生一樣都別有一乘五公分的名牌,只是一般學生是白色的,學生會是銀色的,看上去檔次就不一樣。

  許多人看見了學生會長的瞬間身子不禁一顫,除了那不平凡的樣貌以外,還有那人所散發的氣場告訴眾人他並不是一般人。

  只見學生會長掃視著台下的新生,遲遲沒有開口。

  就在大家屏氣凝神的注視著學生會長時,他終於提起了麥克風。

  「大家好,我是學生會長滕本軒。在這個學校,我就是校規!」

  在大家聽完這句話後,所有人都愣在原地。

  多麼狂妄的一句話。

  這名翩翩美少年看上去笑容很溫暖,應該要是這樣的,但是他所散發出的氣勢極為強烈,這讓現場的氣氛緊張了起來,讓人難以呼吸、甚至寸步難行。

  大家都知道了一件事,這人不好惹。

  
  ──事情的經過大致上就是如此。


  
  「如果他們知道會長是A班的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欸?」陳才陽一想到那個畫面就覺得有趣。

  「搞不好有人會寄挑戰書來,如果是S班的新生。」童家嵐的語氣毫無起伏,似乎一點也不在意這種事。

  徽御學園一共三個年級,而每個年級分成S、A、B、C、D和N總共六個班級。分班的準則是以最後一次晉級測驗的能力等級作為依據來分班,混沌天使和混沌惡魔S級就在S班,以此類推至D班。N班則是能力尚未突破到混沌的天使和惡魔共同在一個班,分布在C到A級的天使惡魔則在同一個班。基本上都是天使、惡魔A級比較多,畢竟徽御學園是個菁英至上的明星高中。

  我們的學生會長滕本軒就是混沌惡魔A級。

  順帶一提,童家嵐是混沌天使A級,陳才陽則是混沌天使C級。

  在學校至高無上的學生會居然沒有S級的成員,說出去的話會被人恥笑吧?

  ──當然這是一般人的認知。

  先不說少有人達到S級,A級在高中生這個年紀也算是佼佼者了。

  如果有仔細聽學生會長介紹他自己的話,應該就會明白這人的身分了。

  暫且不提學生會讓人充滿疑惑的專權制度,重點在「滕本」兩個字。

  「但是聽到我們會長大人的名字,應該也會尊重一下吧?」陳才陽笑著。

  滕本家族,那是整個混沌算是霸權的一個家族,在混沌這個國家超過半數的產業都和滕本家族有密切的關係。雖說混沌有五大家族各據一方,但是滕本家族的勢力卻是甩其他四個家族一大截,是不可忽視的強大存在。

  也有「進了滕本家工作就不愁吃穿」等等的說法。

  雖然聽起來似乎過於浮誇,但都是不爭的事實。

  「嘛、順其自然就好。」

  「不過今年的新生……」

  「今年的新生怎麼了嗎?」滕本軒疑惑的看著童家嵐。

  「阿阿、阿嵐說的是那個吧。阿軒你等我一下,我把新生資料傳給你。」說完,陳才陽滑動自己的椅子回到位置上。

  「面板。」

  陳才陽話一落,空蕩蕩的桌面突然迸射出藍色的光,他的周圍投影出許多像是視窗的畫面。雖然像是投影畫面,但那是能夠確切用手觸控的面板。

  只見陳才陽在他右側的畫面快速的滑著,速度快到肉眼無法輕易捕捉上頭寫的字,隨即他停下手上的動作,利用手指控制著畫面。將某一部份擷取出來,並按下傳送鍵。

  「好了。」

  「我看看。」

  收到陳才陽傳過來的資料,坐在自己位置上的滕本軒將資料點開,並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內容放大。

  畫面顯示著兩名學生的資料。

  「宇天玄、信天語……」滕本軒盯著畫面的雙眼漸漸瞇成一條線,「宇天家族和信天家族嗎?兩個都是S班的啊。」

  「貌似有實戰經驗的樣子。」陳才陽的雙手以極快的速度敲打著鍵盤,那手指的舞動像是飛揚在琴鍵上,奏出強烈的狂想曲。

  「喔?傳給我看看。」

  「傳了。」

  那是一則新聞。

  「最速晉升。兩名皆為十二歲的少年少女在今年冬天的晉級測驗,能力達到混沌最高等級,分別是混沌天使S級和混沌惡魔S級。據前線消息,這兩名孩子是五大家族、宇天家族和信天家族的後代。平和四十一年一月二十日。」

  新聞附上的一張照片上頭視新聞裡所提到的少年少女,名字分別是宇天玄和信天語。「十二歲就……真厲害啊。」童家嵐發出感嘆。

  「是很厲害沒錯……但是才陽,這不是實戰啊。」

  「抱歉抱歉,這個才是。」

  陳才陽重新傳了一份訊息。

  「宇天承元和信天常泓率領兩家攜手掃蕩魔窟,解決魔窟周遭百姓長久以來的危機。令人驚訝的不只是擺平了魔窟的魔獸,宇天承元的兒子宇天玄和信天常泓的女兒信天語皆參與了這次的行動,十四歲就接了S級的任務,他們的未來不同小覷。平和四十三年六月九日。」

  「邊界那個大魔窟?」滕本軒將新聞附圖放大。

  一個黑漆漆的洞穴前方站著一男一女,身上還沾有不少黑色液體,想必就是和魔獸大戰的結果,但是身上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口。

  「嗯,布提爾鎮旁邊界外的那個魔窟。聽說都是S級以上的魔獸。」
  
  對於布爾提鎮的民眾來說,那是一段可怕的噩夢,直到宇天承元和信天常泓率軍擊潰魔窟裡的魔獸才得以解脫。

  「但是這兩個人……」陳才陽緊盯著畫面思考著。

  「怎麼了嗎?」滕本軒將雙腳翹在桌子上。

  「不、沒什麼,大概是我看錯了。」

  雖然嘴上是這麼說著,但是陳才陽的心中漸漸泛起不安的感覺而且揮之不去。




終於開張了,真是可喜可賀
原創的篇幅果然多了很多,比起同人文一篇放了更多字

改了很多設定,故事也改了很多寫法
終於寫出來了哈哈哈哈(放蕩的笑聲

是說一直在模擬陳才陽找資料的動作
然後室友起床剛好撞見

室友「你有事嗎?」
我「尊重」

下篇再見了各位朋友

創作回應

隨心隨意
哇><期待,會長有點帥氣/////

看到後記那個「尊重」笑了一下XD

恭喜原創長篇重新開張!!
看來我也要加把勁呢,巴哈太多怪物了
2017-10-29 12:03:32
秋元夜軒
會長設定完全改了(X

最近一直感受到室友關愛的眼神w
巴哈怪物很多,但一定沒有我Q
2017-10-29 13:43:36
天黑黑黑黑黑黑
S級的,怕
2017-10-29 12:29:29
秋元夜軒
別怕,你也可以成為S級人物
2017-10-29 13:43: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