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5 GP

[達人專欄] 濃祭

作者:吉桑│2017-10-28 21:19:36│巴幣:190│人氣:1515
因為濃鼠在前一篇提到的那個票選中奪冠。
所以,是該來兌現票選前的承諾...

來開祭典啦!!!!!!!!!!!!!!!!!!!!!!!!!!

總之會盡量多畫阿濃畫到年底!!!!!!
首先



傍晚前在廚房準備晚餐食材的簡裝濃哥!!!!
印象我似乎還真沒貼過阿濃脫掉外袍的簡裝樣子XDDDD

然後再來這張是塗來復健練手感的阿濃(噗



大概就這樣!!!!!

最後來補個噗浪那邊有寫過的鼠族飲食習慣與食材來源(噗)

總之鼠族基本上是以草食為主
來源大致上是:
1.鼠族村落裡會自給自足種些簡意的蔬菜(屬於全村共有配給制)
2.自家後院自己種植的少量蔬菜(個人所有,族人間會私下相互交換或分送)
3.去附近野外挖採一些山菜(1.個人外出採摘。2.村子定期派族人去探索蒐集食材後配給。)

而肉類,大部分都是在村子附近的小溪中取得!
不過也就是小魚小蝦那類的微量蛋白質XDD
至於較大隻的魚,則是村內偶爾派族人去較遠處的河流中捕抓配給的。是稀有的豪華食材!

以習性上來說,鼠族不太會去主動打獵攝取肉類。
只有在特定的日子才會召青年團去獵捕些小型的飛禽野味回來(少量、並非所有人都分得到)

總之,鼠族真的很弱XDDDD
對他們而言單獨出村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所以飲食上盡量都是自給自足,有必要時才會派一些人外出取得或去城鎮購買。
不過大家都很窮,也沒啥錢可以買什麼酷炫的東西就是了wwwwww

順帶一提
有個更窮的民族叫行走的怪物「鳶族」。不過對他們而言錢也沒啥用處wwww
反正要吃什麼自己動手殺來烤(猛獸剋星)、想要什麼直接去討大家就會顫抖地雙手奉上(人人懼怕)
錢是啥、能吃嗎wwwwwwww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0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10-28 21:23

梨衣花
好帥!

10-28 21:47

陰雲冷雨
讚啊啊啊

10-28 21:50

祜塵
讚!!!

10-28 21:58

小熊仔
帥!

10-28 23:58

夏陌
太帥了//\\
眼神好勾人呀//\\((老夫的少女心被勾出來了##

10-29 10:11

牧誰
好賢慧的感覺

10-29 14:22

+9神聖騎士卡
好厲害

10-29 14:34

玨穎雷悠
濃哥啊啊啊!(戀愛(倒地

10-29 14:54

沉靜之殤
濃哥~~~~~~~~~~~~~~~~~~~(抱緊[e38]

10-30 0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5喜歡★yo77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票選... 後一篇:[達人專欄] 濃祭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