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故事-月搗兔&貓&海豹們04

作者:維特夏│2017-10-26 13:57:05│巴幣:10│人氣:360




  才剛走出了家門,就看見屋子前面的空地上,停了一台黑色的轎車,黑色的引擎蓋,以及車子周圍的鋼板,都讓人感覺非常的厚重,我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黑色轎車。
  
  「居然是大七………」
  
  車子的厚重外型以及那藍白色方格交叉的標誌,還有上頭三個大大的英文字母,沒想到水冥音社長的車子,居然是某德國知名品牌,而且還是那種『江湖在走,板金要有』的那種新系列的轎車。
  
  然而黑色轎車的旁邊站了一個人,他身穿著筆挺的黑色西裝,身材看似非常的壯碩即使穿著西裝,還是能感受到他衣服裡面結實的肌肉,然後他還有一頭非常硬漢的大光頭,臉上戴著黑色的大墨鏡,讓人看不到他的目光,酷酷的巡視著周圍,看著他的模樣似乎是社長保鑣的樣子。
  
  光頭保鑣見到了社長走出屋子,伸出他粗壯的手,打開了轎車後座的車門,然而我感覺到了他墨鏡裡的視線,似乎一直在看著我與旁邊的蘇士。
  
  看見社長懷裡抱著的灰白色海豹,還有他那狼狽不堪以及動彈不得的模樣,感覺出光頭保鑣的視線正戒備著我們。
  
  「別這樣他們是我的客人,這位是小夏,而那位是蘇士。」
  
  社長看了看光頭保鑣,並指了我與蘇士介紹著。
  
  「好的小姐。」
  
  光頭保鑣短短的回應了水冥音社長,並對著我與蘇士點了點頭。
  
  「現在先帶我們去用餐,原本的行逞要延後一下了。」
  
  「了解。」
  
  社長指示著光頭保鑣,並抱著動彈不得的拆家坐進了車子裡面。
  
  「小夏坐進來吧,還有蘇士也是。」
  
  社長拍了拍她坐位旁的皮椅,示意著我與蘇士快點上車。
  
  「好耶!坐車!坐車!」
  
  蘇士一聽到了要坐車,就如同小朋友聽到了要出門遠足,舉起了他的小圓手歡呼著。
  
  穿著白色總鋪師服裝的蘇士,興奮的跳進了車子裡面,但本來是非常興奮的他,一坐進到了車子裡面,忽然變得非常安分,挺直了身軀乖乖的坐在了皮椅上。
  
  「咕……」
  
  只見車裡的蘇士,喉嚨微微滑動吞了吞口水,臉頰緩緩的流下了汗珠,臉上的神情非常緊張,似乎是忽然意識到了什麼危險。
  
  我與車門旁的光頭保鑣打了個照面,點了點頭便坐上了車子,車子內非常寬敞舒適,皮椅坐起來也非常的柔軟好坐,不愧是某德國知名大廠,光車子的內裝用料都非常讓人驚艷。
  
  黑色轎車的後座,社長手裡懷抱著拆家,而我坐在車子的最右邊,穿著白色總舖師服裝的蘇士則是坐在中間。
  
  這感覺……總像是飯店主廚帶上了幾位小跟班的感覺。
  
  想到了這一點的我,內心一陣苦笑,坐在旁邊的社長似乎也是想到了這一點,臉上掛著微微的笑容,看向了中間的總鋪師海豹。
  
  車子行駛在道路上,光頭保鑣專心的握著方向盤,然而行駛的時候,我感覺的到車裡面的後照鏡,不時有視線傳了過來,看來光頭保鑣對我充滿了戒心。
  
  「找一間不差的飯店就行了。」
  
  「好的小姐。」
  
  社長忽然指示了坐在前坐的光頭保鑣,並用著那白皙的手,拿起了旁邊紙盒裡的衛生紙,擦試著髒兮兮的拆家,從旁人的眼裡看起來,她似乎是位很溫柔的人,但我心裡知道旁邊這位藍髮女性,絕對不是什麼泛泛之輩。
  
  還記得那個夜晚,徒手接下了紅色獨角獸的攻擊,單單的只用她那白皙的手臂單手接了下來,那可是連蘇士都無法招架的攻擊,人類居然能輕輕鬆鬆的接了下來,可想而知拆家這麼害怕她的原因,恐怕是什麼更為凌虐的事情了。
  
  有可能是在半夜裡,拆家被綁起來做些什麼不人道的事情,夜裡拿著皮鞭鞭打著不乖的海豹,或例如……才剛想到了一半,旁邊的水冥音社長叫住了我。
  
  「小夏——你這樣說一個女孩子不太好吧。
  
  社長白皙的左手靠在了門邊,纖細的手指則是扶著左邊的臉頰,水藍色的眼睛看向了我,露出了一絲絲的魅笑,忽然之間我感覺到了危險。
  
  「是!!我知道錯了。」
  
  我急忙對著她低下了頭道歉,明明車內有冷氣,卻不知為何臉頰旁流下了汗珠,沒想到連海豹們固有的讀心能力,她居然也會。
  
  「幫小夏拍拍。」
  
  中間穿著總舖師服裝的蘇士,用著他的小圓手拍了拍我,然後衝著我微笑著,讓我有點生氣,可惡的蘇士居然對我落井下石。
  
  既然知道了她有這種能力,我也不敢在多猜想些什麼,看向了社長那柔順的藍色長髮,以及那標緻甜美的五官,還有社長那美麗的——
  
  「小夏——
  
  「是!是!小的知錯了。」
  
  我筆直了身軀,直直的看著前坐的皮椅靠背,不敢再多對水冥音社長有多餘的遐想。
  
  我們來到了一間看起來還算滿高檔的飯店,從飯店外頭停了無數的名車來看,看的出這間飯店名氣也不小。
  
  光頭保鑣把轎車開進了飯店接待的圓環道路上,並在飯店門口前停下了車,飯店的泊車服務人員連忙打開了後座的門,我對著他點了點頭,先走出了車子,然後是穿著白色總鋪師服裝的蘇士。
  
  看著走出來的蘇士,讓泊車服務的人員有些驚恐,連忙的對著蘇士鞠了躬,看到了這個場景的我心想。
  
  他一定也是搞錯了,一定把蘇士當做是什麼飯店新來的主廚。
  
  然後坐在最裡面的水冥音社長,抱著灰白色的拆家下了車,我們走上了飯店的紅色地毯步道,走進了飯店裡面,水社長似乎忽然想起了什麼,又抱著拆家走回到了車子旁邊,叫了叫坐在駕駛座上的光頭保鑣。
  
  「我差點忘記了,一起去吃飯吧。」
  
  「小姐,這樣好嘛?」
  
  站在飯店門口的我與蘇士,看著社長對車內的光頭保鑣在說話,好像是在叫保鑣一起吃飯的樣子,但保鑣似乎有些推辭。
  
  「你不一起來吃飯,我可是會生氣喔。」
  
  水冥音笑了笑,對著裡頭的光頭保鑣說著,看起來是半開玩笑似的威脅著他,但其實人真的很好,是位很照顧下屬的人。
  
  「那我就多謝招待了。」
  
  光頭保鑣打開了車門,繞過了車頭,走上了紅色地毯步道,並帥氣的把鑰匙拋向了泊車人員,走在了社長的身邊,跟著我們一起進到了飯店。
  
  進到了飯店大廳之後,水冥音社長抱著拆家走向了櫃檯,並與櫃檯人員說了些什麼,看樣子是要先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的樣子。
  
  然而這時飯店大廳似乎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旁邊幾個服務人員,在討論著穿著白色總鋪師服裝的蘇士。
  
  「難道是新上任的飯店主廚嗎?」
  
  「欸——我認得他,他是電視上的那個蘇士。」
  
  「真的耶!真的是他!還有那位小姐手上抱著的難道是那隻冠軍海豹嗎!」
  
  服務人員似乎對於來訪的兩隻海豹感到了興趣,不斷的在討論著。
  
  「咳咳…不好意思我們幾位只是前來用餐,請不要多做些聯想以及打擾謝謝。」
  
  光頭保鑣走到了服務人員前面,稍為咳嗽了一聲,引起那些討論的人注意,並對著他們說著。
  
  服務人員看了看光頭保鑣樣子,還有他那壯碩的身材,很警覺性的對著我們點了點頭,便轉身離開繼續去做自己的事情了,看起來很擅長幫社長打圓場的樣子。
  
  「請各位跟我往這個方向走。」
  
  一位飯店人員對著我們這麼說,並帶領著我們幾個人來到了一間包廂。
  
  「哇——好大間,小夏你看!你看!。」
  
  蘇士進入到了大包廂裡,興奮的用著小圓手拉了拉我的褲管,並指著包廂裡面對著我說著。
  
  進到了包廂裡讓我有些吃驚,本來只有五個人要用餐,沒想到社長居然開了一間,可以容納二十人的大包廂。
  
  「真的耶,可是社長我們只有幾個人,需要開到這麼大間嗎?」
  
  我指了指包廂裡的大圓桌,對著水冥音社長說道。
  
  「沒事沒事,拆家的食量絕對會讓你嚇一跳。」
  
  水冥音社長抱著灰白色的拆家,微微的舉高了起來對著我這麼說。
  
  「原來如此。」
  
  我對著水冥音社長點了點頭,看了看他手中的拆家,海豹們的食量確實很厲害,還記得剛認識蘇士的時候,一天他要吃掉十五盤炒飯,現在狀況好一些一餐只要吃三盤,蘇士目前算是很克制了,因為財務上的考量。
  
  你問我為什麼要讓一隻海豹吃炒飯?其實我也不想讓他吃炒飯,我倒是想給他吃外面的草,生生不息的草又能省錢,可惜他只是一隻挑嘴的海豹,一隻只愛吃炒飯的蠢海豹。
  
  社長看著我笑了笑,似乎又讀了我的想法,我也是只能對著她點點頭。
  
  「坐吧各位。」
  
  水冥音社長把餓的動彈不得的拆家,放到了其中的一張椅子上,並對著我們幾個攤了攤手,示意我們趕快坐下。
  
  「那小姐,我恭敬不如從命了。」
  
  蘇士興奮的隨便挑了張椅子站在了上面,而光頭保鑣則是坐在社長附近的位子,而我則是坐在了蘇士的旁邊,但我依然感受的到,對角所傳來的視線。
  
  「好耶!吃飯!吃飯!」
  
  蘇士興奮的說著,看了看站在了椅子上的蘇士,身高剛好還能使用餐具用餐,不然我還得請服務人員替我拿張兒童用椅給他了。
  
  然後坐在離我不遠的水冥音,對著我露出了微微的笑容,看了她幾次的反應,確定真的能聽到我在想些什麼。
  
  這使我忽然察覺了一件事情,蘇士最近都沒有吐槽過我,就連我今天早上不願意吃三明治的事情也是,回想起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蘇士似乎都沒能讀出我的心聲。
  
  『蘇士你聽的到嗎?』
  
  我傳遞了我的想法,旁邊的蘇士依然毫無反應,依然自顧自的在玩著那些餐具,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掏出了一片白吐司,穿著總舖師服裝的蘇士,開始表演用餐刀切著吐司邊。
  
  『可惡的蘇士讓我這麼擔心他,居然還能這麼開心的切吐司。』
  
  看到了這一幕的我,心裡一陣大怒,緩緩轉過了頭看向了社長的位子,只見水冥音社長扶著臉頰,水藍色的雙眼一直看著蘇士,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麼的樣子。


呼......我還活著(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7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西瓜
能力被偷了!?(還有恭喜您還活著(?)

10-26 14:44

維特夏
哈哈哈 ~變成了賣萌豹
10-26 14:49
伏流也
有一種要進入主線的感覺了
話說有個小槽點—保鑣也是要稱呼社長吧xdd

11-14 11:49

維特夏
他其實不是保鑣WWW
11-14 11:56
伏流也
這樣說好嗎幹
你是不是偷偷暴雷了

11-14 11:58

維特夏
WWW(小聲
11-14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