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第14話

作者:狸電池與古代酸素│2017-10-19 17:25:44│巴幣:6│人氣:124
鈴隱:「對了!牛奶......」

鈴隱甩開夕咲的手,焦急地尋找着午餐的方向。

夕咲:「怎麼了?被家人拜託了買東西回去?」

鈴隱點了點頭,但是沒透露自己是被エリカ拜託的。小女孩面前的人正是最初把她撿回家的人,理應是很親近的人才對。但是夕咲把她帶回家之後就把所有事丟給エリカ,還好像害エリカ每天都苦惱,鈴隱一時間也不知道要保持多少距離才好。

夕咲:「那小妹妹我們一起去買牛奶吧!」

雖然亂想了很多東西,但是鈴隱一聽到要去買牛奶的時候,馬上變得期待了起來,好像忘記了自己剛剛還在糾結什麼一樣。要不是エリカ在她出門前再三叮囑不要露出耳朵和尾巴,鈴隱大概一定會高興得沒注意隱身的。

夕咲:「這裡就是牛奶店了,錢有好好帶著吧。」

鈴隱掏出了零錢,一個一個交給店員。夕咲在她旁邊一直看著,順道想一下家裡是不是沒有牛奶了。

店員:「夠了夠了,太多了啦。小妹妹你原來只是想一個一個給而已嗎?」

店員把多拿的錢和牛奶給回鈴隱,忍不住笑了一下。鈴隱把牛奶好好抱住,小步跑回家的方向,沒記起自己忘了什麼。

回到家的時候,鈴隱終於可以填滿調色碟了,還倒了一杯牛奶給エリカ。狐狸女孩沒留意到剛剛在商店街上其實還有另一個人注視著她,也對她開始感到興趣。

-----------------
封面繪 : 幽靈
文 : 筱琥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0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漠~淩空RiN_SoRA
......有伏筆囉www 真好奇是誰

話說鈴隱真的太可愛了啦 犯規啊

10-19 17:40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因為現在聯合故事裡面部份角色的親媽產量過低, 小梨也很想吃糧。沒辦法下決定先留個伏筆看之後有沒有人一起玩可以方便插入。10-19 17:53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鈴隱大圖製作中, 看看之後放出來能不能吸引人看文吧。可愛是可愛但是喜歡人的他也就那麼一兩個人了。10-19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kechung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快樂... 後一篇:思念為名的魔法 鈴隱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