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26話 逼近,絕望之路

作者:熊毒│2017-10-13 23:32:30│巴幣:2│人氣:83
北歷2752年12月15日


  「怎麼辦?父王……到底該怎麼做?」

  位於納魯首都的王殿頂樓――國王的房間,那裡有著一座視野相當遼闊的露臺。

  數十名精銳的部隊士兵已經部署在此作為最後的防線,事實上,他們也並非普通的士兵,而是已經被封為神之使者,相當出色的人才,可就算如此,二王子的心情還是相當的焦慮。

  「那個怪物已經不動了,就像雕像一樣……很怪異,可是氣還在,也就是說還活著。」

  「即使如此也還是有很多那種奇怪生物在侵略著,我們留下來,是正確的嗎?」

  「難保那怪物不會再動起來,但是我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不要太看清自己。」

  只要站在這座露臺就能非常清楚的觀察到遠方的狀況,因此這也是絕佳的防衛之處,幾名士兵站在天臺上,完全不擔心自己會不會一個不小心的就摔落,正在彼此交談著。

  「…………」

  「通知所有現在前線的士兵,想辦法繞過那些生物,趁這個時候直接把那巨大的怪物給分屍吧。」

  「不要再專注於對付那些生物,由我們來做後盾,這是大王子犧牲自己為我們拿到的好機會。」

  此時,站在國王身旁的二王子也已經察覺到士兵們的對話,立刻展開對策。

  實際上,在“”黑龍“”發動完那種恐怖的攻擊之後,牠就突然停止了行動,變的宛如雕像似的,牠的氣還存在,那可能是得消耗龐大能量的攻擊,估計這種狀態是為了方便迅速吸收能量吧。

  那麼就不能放過這個機會了,無論如何,一定要在這裡將牠們全部擊潰,這就是我們的任務,二王子的心中是這麼想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又有些害怕了起來,但是又有誰能擋下他們呢?

  已經沒有辦法了,首都已經被攻破了大半,士兵一個一個的死去,這種生物比想像中的還要棘手。

  能贏嗎?消滅眼前的這些危害,說不定下一批又出現了,那麼自己上陣的時候,也就差不多了,會走上跟大王子一樣的路,那就是犧牲,但是又不能退縮,就算知道自己會死,還是要撐住。

  當首都滅亡的時候,自己也就已經死了,這才是完美的結局吧?不是成功的結局也沒關係…至少他是“”完美“”的,自己並沒有因為害怕而逃離國家,這種結局就很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阻止MAX一戰者的擴散…正式展開殲滅與搜索的行動,不僅要消滅也要搜索……!

  在另一方面,伊律東也要在暗自中採取行動了…那是在第三軍本部的一間房間吧……

  「關於間諜的對策……有頭緒嗎?」

  在昏暗的室內,只有兩個在獨自交談著的人影,由於是非常重要的談話,因此選擇了隔音效果最好的房間來進行商量,商量的內容,那就是……關於對於潛伏在南方大陸的間諜對策。

  「傷腦筋啊…本來還稍微期盼著那些許的和平,沒想到和平根本就不存在…一點也不……」

  「你有…懷疑的名單嗎?又或者是有發現什麼可疑的行動?」

  坐在伊律東面前的是一名留著一頭長到腰間的黑髮男子,其實也已經說不上多年輕了。

  事實上,他已經62歲了,歲月痕跡也相當清楚的烙印在臉上,唯一看起來有些年輕的就是頭髮了,他的手扶著額頭,撐在桌上,顯出了那份深深的焦慮感,和平早就不存在了…………

  【第三軍  第一分隊長  千古 】

  「嗯,懷疑的名單是,近期才突然加入的暝夜與威爾。」

  「有注意到的異常行動是,這陣子北方的外交官出入頻繁,彷彿像是在試著感測神之石,都是在他們加入之後才發生的…」

  「現在這種情況也不能貿然出手……」伊律東站在窗邊看著窗外的景色,一邊將異常的一切說出。

  「…這確實不好辦,我提出我的看法好了,如果我是他們,在進攻之前就會想調查對手的能力。」

  「他們的目的大概可以先推測是想把我們每個人的能力都調查清楚再行動吧,還真謹慎…」

  「看樣子只有……對決了。」在聽完伊律東的敘述之後,千古想了一陣,做出了最後的決定。

  「!?」聽到了千古的回答,伊律東難免有些錯愕,畢竟直接對決可是具有相當程度的風險在。

  要是沒處理好,這樣的舉動可能會被視為現在就想開戰,在這種節骨眼上,這絕對是最壞的選擇!

  「不,不要誤會,我沒有那麼魯莽了,是要對決沒錯,但要比的是間諜的能力!」
 
  「在他們正式展開行動之前,將他們的能力全部調查清楚,憑我的能力是能做到這點。」

  「但是,這樣就像直接把和平粉碎了,我本來是並不想做這個打算的,因為連我也無法斷定他們的實力……果然還是沒法安寧……我們的佈局也不曉得是不是正確的……」
 
  「第一軍是武裝戰鬥軍…象徵的不僅是絕對的力量也是絕對的權力,以犧牲換取前進就是目標。」

  「第二軍是全方偵查軍,主要工作不僅得偵查也要調查,在這軍的感知能力多半很強,但是也相當忙碌,得為了防範任何突發事件而不斷輪班偵查與調查,戰鬥能力也得有一定程度。」

  「第三軍是試驗補給軍,除了不斷進行藥品的試驗也得做生物的實驗同時還有後勤補給部隊要管理…在這個軍隊多半是隱密在行動,也很少參與戰鬥,但是我身為第一分隊長就不能這樣躲著了。」

  「第四軍是號召培訓軍,最主要是在輔佐新人,也具有相當程度的號召力能夠徵召不少人員。」

  「我很久以前至少也曾是第二軍的第一分隊長,相當程度的調查與偵查不是什麼問題…我打算獨自潛入北方大陸去調查關於神,神赦親衛隊與神之護衛軍以及神之11使,我得查清楚每個人的能力底細,以我的能力要偷偷調查並不是什麼問題,以調查來說的話。」

  在最後,千古終於下定了決心要搶先他們將能力完全調查清楚,站起身子,睜開了那雙眼,那是相當光明又炯炯有神的雙眼,在雙眼之中已經可以感受到那堅定的意志以及他的覺悟。

  「你……真的要這麼做?」伊律東驚愕的問。

  「是啊,我不會再躲在暗處了,你要等我將那些人的底子都帶回來的時候哦……」

  「要是可以的話,我會想消減他們的力量,但是要是實力相差過大我也會馬上迴避的。」

  「我的決意在於調查他們的能力,而並非是戰鬥,所以你就放心吧。」

  「你是為了我才去成為第一軍的隊長吧,我還是很相信你的,你不是那種會過於衝動的人。」

  「你只是想要待在最前方去保護大家,這些我都是知道的……」

  在說著這些話語的同時,千古也逐漸走到了伊律東的身邊,他望向遠方,並沒有任何遲疑,他已經下定了決心,現在只有他能夠做到這個任務,至少也要把路給敞開……

  「最後,告訴我那位外交官下次來訪的時間吧,我要在那時“”潛入“”。」千古說。
  
  「好……那麼你要記得在下週之前回來,那天可是你的生日……老爸。」

  面對千古那堅定的意志,伊律東也已經不打算再多說什麼,只是這麼期盼著他能夠儘快回來,但那又不能完全說是期盼,也倒像是懇求似的,懇求能夠儘快結束任務回來……

  「我知道。」千古微笑,但此刻他的內心卻又是相當沉重,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他就這麼離去,也沒有回頭,就這樣消失在伊律東的眼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方面,以亞洛米為首的臨時小隊為了找出MAX一戰者中的‘’后‘’正進行著搜索行動。

  目的地就是第二實驗所,但是,前往的路程將會是十分的險惡!?

  「就是這個了,山壁上的洞穴,進入之後就是納魯了。」亞洛米站在山壁的洞穴前說。

  「內部大概有多長呢?」伊洛問。

  「大概是20公尺,他只是類似隧道而已,所以並沒有多長,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亞洛米回覆。

  在進入山洞內部後,其實內部構造相當簡單,就只是一條直線,也沒有岔路存在,而且還會有陣陣冷風從前方吹出,看這個樣子出口就真的是不遠,而且山洞內確實也沒有異狀。

  不一會,就已經穿過了這個洞穴,抵達了納魯的國境內,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高聳的山壁了。

  「嗯,左側的路是也可以到第二分部,但是那路程是非常險惡的,要是平坦的地面會好點的。」

  「我知道有個地道可以通到首都,那路程基本上都是平地不會有多少問題,跟我來吧!」亞洛米看了下四周,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在平坦的地面行動會比較方便,那就只有首都的路了。

  雖然,前方可有一座高聳的山壁阻擾著,實際上,在山壁下有一道隱密的地道可以直接抵達首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第二軍本部。


  「…………為了處理一些事情,耽擱了不少時間。」不知道何時,鷹淵已經坐在高處觀望著。

  「…………」

  「有點懷念,不過還是算了。」看著第二軍的本部,不知道為何鷹淵就顯出了些許的感傷之情。

  雖然說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這裡也已經沒有自己的容身之處了,只是虛無的存在…一切都是虛假的…現在的腦中所想到,最首要的任務就是,與‘’他‘’見面,然後問出……

  「你是怎麼到這裡的?是什麼人?」突然,有人來到了他身的後,大聲質問了。

  「是第四軍第一分隊長特魯基啊,我現在是鷹淵…隸屬於北方的神之11使。」
  他將自己的面貌以面具完全遮蔽,只將那已經看清一切的雙眼露出,並不想讓人再多知道其他。

  沒有回過頭,連看一眼也不願意,也完全不會害怕自己會被偷襲,只是靜靜的盤腿而坐。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名字?你是……叛徒?」一聽到自己的名字,特魯基不免感到了有些困惑。

  但是,又聽見了他的自述,基本上已經能斷定,就是敵人,但是這種語氣很怪異……

  「嗯…我說了,是現在的名字,我現在還有事正要做。而且我並非早就在這。」

  「是科爾德把我帶過來的,實力不足的他就算敗了也不會影響到我能否回去。」

  「要是他是神之11使,那麼他就不會死了…現在我有重要的任務要執行…能不能不要再妨礙我了?」

  說完,鷹淵已經站起了身,那一身黑色的長袍下擺就這麼隨風飄蕩著,那是一種相當危險的氣,鷹淵將一腳踏上了前方的一塊石頭上,側身面對著特魯基,那面具底下的雙眼頓時變的無情起來。

  「要在這裡戰鬥的話…隨時奉陪。」說完,一股龐大的氣壓瞬間降下,將特魯基壓的喘不過氣。

  那股氣壓能夠以肉體看見,似乎並非單純的氣壓,黑色的氣就這麼完全將兩人吞噬在其中,並未擴散也並未再變化了,氣壓已經穩定下來,他只是讓氣壓成長到足以將兩人吞噬的地步。

  即使身處在這氣壓之中,鷹淵也沒有一點受到影響的樣子,依然是那個姿勢。

  「我…我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既然你是神之11使,我就不能放任不管。」

  「喝啊啊!!!」身處困境之時……特魯基大吼,一股強勁的氣流就將黑色的氣壓完全吹散。
 
  「………………」

  「那是能夠壓抑氣力的氣壓,你那是氣力吧,沒想到威力還很強,你變強了呢。」即使見到自己釋放的沉重氣壓一瞬間就被吹散,鷹淵所展現的依然是處變不驚的姿態。

  他並沒有任何多大的反應,就只是非常的冷淡…這種反應真的讓特魯基無法理解。

  「嗯……那麼接下來?」鷹淵看著特魯基的那個樣子,不慌不忙的正想著下一步應該要怎麼做。

  他不慌張,就算是第四軍的第一分隊長,他也完全沒有在留意,彷彿就只是在玩樂著罷了。

  「就讓你看看吧…凌駕於所有屬性之力之上的混沌之力!」

  黑暗…籠罩在這片大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到底都發生了什麼?」

  以亞洛米為首的偵查隊就這麼直接抵達了納魯的首都,可是眼前卻早已是一遍狼藉了…遍地都是四肢不全的士兵遺骸,不論是在街道…屋頂…還是巷子裡,以及山壁附近,到處都能見到死狀悽慘的士兵,各個都是五體不全,沒一個是完整的。

  「好像死的都是士兵?」稍微察看了四周,吉里安發現到了這個問題。

  「是為了替民眾爭取到逃亡時間而留下的嗎……?」看著這些壯烈犧牲的士兵,不禁令伊洛感受到那種非常敬佩的精神,他們選擇留下與那些危險生物對峙,這種精神是很值得尊敬的。

  「非常慘烈。」在一處的死巷裡,一具倒在牆邊的士兵屍體讓伊彌產生了深深的印象,那具屍體的上半身宛如煙花般被炸開,鮮血就這麼綻放在牆壁,看樣子已經死亡有一段時間了…

  「是……他們都是很值得尊敬的英雄……」亞洛米看著那些死去的士兵,心中難免有那種痛苦感…

  但是,也已經沒法回復了,這是一條絕望的道路,早在之前就已經有這種覺悟了,不知道為什麼,卻又……可不能再感傷了,一定要找到“”后“”然後將一切結束。

  就在這時,一隻彷彿水母的生物逐漸從上方飄落,那種體型起碼有十塊枕頭疊起來的大小吧。

  牠能夠在天空中漂浮,觸手也都長滿了銳利的尖刺,就在即將飄落到亞洛米正上方之處…牠就被察覺到了,只見亞洛米舉起手,伸出三根手指,讓氣達到宛如刀鋒的銳利程度。

  就像是跳躍的土撥鼠般,輕鬆的就將其撕裂開來。  「謝謝你提醒了我,這裡是領地。」

  「我們出發,到最前方去。不能再待了。」亞洛米下令。

  這裡已經是敵人的領地,要是再多待一刻,哪怕只是一瞬間,都有可能瞬間葬身,也許已經被察覺到了,但是儘速脫離才是解決之道,現在的問題不是消滅,而是搜索。

  就在眾人朝著門口前進之時,在不遠處的山壁旁竟然有著一道黑影一直在窺視著他們,遠看雖然像是一道人影,但是實際上那並不是人類…而是具有人類及生物外貌的最強戰鬥兵器…

  即使亞洛米並沒有多說什麼,但是伊洛他們大概也已經心裡有數,這是一條絕望的道路,經過了王殿,一下便已經抵達了市中心,果真,連在正中央的噴水池也已經變的是一片血池,幾名士兵的身體就這麼趴倒在池中,只有兩腳露出在外,但是上半身已經不存在了……

  一陣冷冷的寒風吹過,將不少枯萎的樹葉吹起,就這麼剛好的飄進了王殿之中。

  王殿之中的情況也差不多是如此,走廊,樓梯,房間,王室,都已經是血跡斑斑,連露臺的地板以及白色的護欄都被沾上了大片的血跡,王室到處都是雜亂無章的樣子,唯一最為明顯的那大概就是地上那一大灘濃濃的血液了,說是個小血池也不為過。


  國王平常所坐的那套沙發也正好就倒在了那‘’血池旁“”  地上還有些許殘留的衣物…但是已經毫無任何氣息了,什麼也沒有了……

  真是……完美的結局啊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8/9/6


預計。


第27話  不會再後悔

  其他隊長為首的隊伍在四處針對MAX一戰者的出沒區域進行整頓,在與那些生物交戰的過程中得知了某項驚人的事實,另一方面,亞洛米道出了過去因服從第一軍的命令,而導致隊長陣亡的事…

自己在那場戰爭中結束之後接任了他的位置,但是始終在內心中認為自己是無法取代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4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25話 巢... 後一篇:【神域】第27話 不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