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閒語】最胸&超病態美少女「Occultic;Nine」人物篇之一

作者:V.W.P すごい!│超自然 9 人組│2017-10-12 23:28:46│巴幣:4│人氣:3452
聊完動畫版心得想聊聊一下本作品登場美少女,估計會有上下兩篇。
開聊前必須吐槽一下,九人組裡面果然是女生比男生多嗎?!
不是很喜歡這種設定,無論怎樣都會有複數美少女就是了。而且要談的3位更是絕代佳人等級。

  那麼第一位當然主打我們的第一女主角,成沢稜歌。頭銜是「神愈靈能媒介者」。
對她的視覺第一印象當然是那突出的胸器,天呀!這是多麼的不諧調。儘管是巨乳角色在二次元內屢見不鮮,但那不自然的比例在ACG界中真是屈指可數,當然不是用裏物裏番的標準!
就我本人感想就是,怪。
  不是大就是好,就是美呀!至於她這樣的設計是否有什麼理由(源由),看完動畫我是沒發現到什麼。

  接著是動畫中表現,聲優是非常好聽的佐倉綾音來擔當,所以成沢稜歌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可惜劇中表現平日裝瘋賣傻(角色定位?)實在是聒噪到不行,非常煩人的讓我想到佐倉綾音在艦これ配的輕巡那珂。(這兩位給我的)那股煩躁感真的會受不了呢(笑
好在中後期露出真面目可以恢復到那令我喜愛的角色形像。

  關於劇情,首先她真的很可疑。從回憶中得知是她自己找上悠太的,一定有什麼理由。OP後面畫面也表現的一臉認真不像平日的形像,第3話在接電話時有透露出一下本性。
還好後面有交代,平時表現有點花瓶賣萌擔當,可是她又是主線中最重要的己方人物。真實身分也頗有玩味。

美貌程度:動畫第一話初登場時悠太就提到:
能跟這樣的女生做朋友完全是人生贏家。
這句可以解釋成有錢人或著其他讓人羨慕,可以炫耀的成分在,從稜歌纏著悠太請冰沙來看或許稜歌有錢的一面沒對悠太展露出來,所以後者的成分比較大。稜歌有錢的屬性從一下掏出7萬日幣跟後面爆出身分都能確定是有錢人(就算除10也是7千塊呀~這JK不簡單)。
也就是說除了臉蛋可愛還有好身材加成成為評價A+以上的美少女。(通常情況臉蛋普通也會因為身材好而大大加分。)
滿分5顆星,評價4.5顆星。
要臉有臉要奶有奶,我想到RION。

  第二位要提的看標題就知道了吧!本作最病!同時也是最漂亮的主角!紅之亞里亞。頭銜是「黑魔術代行屋」,本名是水無瀨莉愛。

  對她的第一印象很普通,不過從遊戲PV中就可以看出她很漂亮(比起其他主角的畫法)。因為只是位美少女的話這很常見,勢必得加一些其他屬性來增加存在感,結果看完覺得根本是本作最病之人

  動畫中的表現,聲優是老練的澤城美雪小姐。澤城美雪可以配的很魔性,我覺得她配的最騷的卻是中性男孩(艸),是耳朵要懷孕的那種等級。不過還是劇場版限定,後來TV登場沒那個騷度。扯遠了回到亞里亞,可以聽出非常有氣質,是個大小姐的感覺呢,而且生氣時氣質感依舊存在。(維基中提到總是用貴族口氣)

  關於劇情,「人正真好」在亞里亞身上並未能靈驗。因為亞里亞的美貌,還在就學時就容易受到注目,也惹來了男同學們的一些討人厭的行為。男生就是喜歡搞怪來讓對方注意,被同學騷擾之外,亞里亞還引起老師的"注意",假借關心實行楷油之舉。只是因為長的漂亮讓她在就學期間非常不快樂,但是她還有哥哥在,沒錯,她是個極度、重度兄控。因為亞里亞10歲時父母就去世了,從此和哥哥相依為命,環境讓她變的極度依賴哥哥。

「若能像這樣被哥哥擁緊的話,無論何等厭惡之事,我都可以忍受。」

  然而命運繼續玩弄著亞里亞,亞里亞14歲時接受哥哥的腎移植手術,但術後只有亞里亞活了下來。無法接受事實的她把哥哥屍體回家並一起生活了一年,這期間還不忘發推特秀恩愛表示跟哥哥的LOVE同居生活,即使從夢醒了還是無法確定這一年的記憶是不是自己造假的。
從這橋段可以看出亞里亞病的程度實在可怕,我最毛的反而是偷屍體這段,記者說到亞里亞把哥哥屍體放在輪椅上就這樣邊推邊走回到了20公里外的家。我說妳不是念能力者就是替身使者吧?!!!這等執念好可怕!!!剛做完腎臟移植手術沒幾天呢!!
  夢醒了,終於認知到哥哥死了,亞里亞也有了尋死的念頭,沒有哥哥的世界?那到有哥哥的世界就好了。不過在自殺之前被另外一位主角,頭銜「死後之世界精靈」的日下部給阻止。最後解謎提到日下部有接受到亞里亞哥哥眼角膜的移植手術,所以有部分他的記憶。亞里亞知道日下部的這件事後,後面就是放閃日常啦!!

「我一直很想見到哥哥,然後他去世後的現在,我以為終於有機會見到他了。
但是這樣,我卻依然見不到哥哥。雖然我曾經打算放棄,但其實我非常寂寞。
可是很久之前,自從在鐵道口相遇的那一天起,你是特意趕來見我的。」
「莉愛。」
「是,哥哥。」
  雖然亞里亞壞掉壞的很徹底,但即使夢醒了還是能回歸正常人思緒讓我覺得真是受到作者照顧,最後能與日下部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淚

美貌程度:亞里亞稜歌不同,是有在劇中直接被評價到漂亮一詞,而且上面提到的就學階段也強調出了亞里亞的美。竟然讓教師也能跨出那違背道德的一步,我說這到底是美到什麼程度呀!!(就亞里亞回憶中提到不止同學,教師,連流氓(不良混混?)都有份‧‧‧)
如果是裏番應該第一天就被抓去%好%滿了。
  本人倒是堅持跟哥哥之間的關係很純潔,沒做那種事。然後自己的回憶中提到哥哥說她很有魅力這點就比較不可考了。
作為本作最漂亮的美少女也是第一個偷跑出PVC呢(笑倒
  滿分5顆星,評價6顆星。
最後亞里亞與日下部兩人(公主抱)出現在悠太前放閃真是絕讚☆


延伸閱讀

【閒語】超可愛網紅與我的徇情宣言&其他人「Occultic;Nine」人物篇之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53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自然 9 人組|Occultic;Nine|成沢稜歌|紅ノ 亞里亞|成澤稜歌|紅之亞里亞|水無瀬莉愛|替身使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河奏
這部感覺後面劇情有些趕 講話也莫名的快呢! 但人物確實不錯看

10-12 23:39

V.W.P すごい!
因為劇本量大,話數趕不完所以都是非常快的速度。人物插圖的話就比動畫人設更帥了!(日下部10-13 06:33
被大象騎著飛
這部第一次看,真的會被那ㄋㄟㄋㄟ嚇到.....
不過後來就改看優羽啦[e12]

10-13 18:13

V.W.P すごい!
實優羽超可愛!10-13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仮面ライダー】用了新作... 後一篇:【閒語】超可愛網紅與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