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第11話

作者:狸電池與古代酸素│2017-10-09 17:20:48│巴幣:8│人氣:134
小女孩醒來已經是一小時後的事,被自己的肚子餓醒的。エリカ正在專心的畫圖,不斷揮動的手發出殘影,簡直就像什麼攻擊技能一樣。

小女孩抓起一把狗餅乾,放進口咬了幾下很快就嚥下去,好像沒有看過狗餅乾一樣。明明只是最不好賣又平淡的特價原味狗餅乾,エリカ也偷咬過一塊覺得只能算是普通的口味,但是小女孩卻用看著寶物的眼神看著袋子。

エリカ:「醒來了嗎?」

狐狸女孩聽到叫聲之後循聲音方向望去,又放了一把狗餅乾進口裡。

エリカ:「你叫什麼名字?總不能一直叫你『喂』吧。」

狐狸是有名字的,非常的理所當然。

只是那一瞬間,她還未知道應不應該相信現在。突然的來到了這個世界,突然的被一個好心的大姐姐收養,突然的餓醒吃著不知道要分類早餐還是午餐的食物,一切都好像是做夢一樣。

她瞧了一眼現在在吃的食物的包裝,吐出幾個字來。

狐狸女孩:「狗餅......」

エリカ:「狗餅乾就算了,被人知道我把自家的寵物叫成特價商品名字的話會被分類成夕咲一樣的怪人的。」

エリカ已經回頭繼續揮動著電繪筆,桌子上的月曆標示著過幾天就是某個活動的死線,所以エリカ也趕緊畫好參加的畫作。

エリカ:「說不出來就算了,就算不知道名字我也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趕你出門口的。嘛總之就是那種老掉牙的劇情吧,異世界美少女失去記憶寄住他人家中什麼的。」

エリカ:「真是的,問個名字也不能好好說。老套故事裡的人最後多數都會記起所有東西,希望你也能記起來就好了,到時再告訴我名字吧。」

儘管知道面前的女生只是怕麻煩才沒有追問下去,小女孩卻沒有想到對方會單純以為她失憶。

狐狸女孩:「這樣溫柔的話,又會被笨蛋欺負的,像小狐狸一樣的笨蛋呢。」

エリカ:「要你管。」

狐狸女孩:「名字還是有的,小狐狸叫鈴隱。」

エリカ:「還以為是多可愛的名字,你還是叫狗餅好了。」

雖然最後還是用了亂改的名字,但是兩個人都是滿意的笑著。

-----------------
封面繪 : 幽靈
文 : 筱琥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9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

留言共 2 篇留言

漠~淩空RiN_SoRA
整個劇情就是走可愛風嘛~和我的風格差好多w

10-09 19:49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小梨可以弄好幾種風格的, 每天晚上rc連載的學園故事又是另一個感覺10-09 22:02
秋元夜軒
狗餅wwwwwww

11-13 15:34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沒錯!是狗餅!11-13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kechung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思念為名的魔法---女主... 後一篇: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