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第9話

作者:狸電池與古代酸素│2017-10-08 18:54:26│巴幣:4│人氣:60
如果用拔花瓣一樣方法來拔尾巴上的毛進行占卜的話,估計這隻狐狸現在就禿了一處了。雖然不知道射了出去會有什麼後果,但是她強大的直覺正在阻止她強行打開冰箱。

綾乃:「你不是エリカ新養的狐狸嗎?早安—」

綾乃看了一眼插在天花的夕咲,然後緩緩的蹲下抱起這隻紅紅的狐狸。狐狸女孩在綾乃還沒出現的時候已經聽到了有人接近的腳步聲,變回獸形的樣子了。

即使被抱起逗玩,狐狸還是不時向著冰箱伸爪,發出好像有所請求的嗚叫聲,雖然她好像誤會了這個世界的人類都聽得懂不同叫聲代表什麼意義。

綾乃看到狐狸不斷向冰箱上下揮爪,馬上就懂了這是什麼意思,正正就是所有飼養教學裡面常常提及的那件事。只見她單手抱著狐狸,另一隻手打開冰箱,在一堆食材中不知道要掏什麼出來。

而狐狸在看到牛肉的瞬間就變得充滿精神,還向綾乃大聲吠了一下。

綾乃:「我知道啦。」

花了十幾秒,綾乃最終拿出了一瓶橙汁,轉身就走。

綾乃:「不可以拿冰箱磨爪,エリカ會生氣的,知道嗎?現在送你回房間了,乖乖等エリカ回來呢。」

關門聲響起之後, 狐狸又再變得沒有精神的趴在房門後面,喝起昨晚喝剩的牛奶。樓下傳來開門聲和エリカ的聲音,不過狐狸還是趴著。

綾乃:「エリカ聽我說,我剛剛看到了你養的狐狸,真是超可愛的,竟然在冰箱前面呆著。」

エリカ:「欸......是嗎?那找天帶牠一起去野餐吧。」

-----------------
封面繪 : 幽靈
文 : 筱琥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8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kechung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 後一篇: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