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第5話

作者:狸電池與古代酸素│2017-10-08 18:49:27│巴幣:6│人氣:80
エリカ:「等等等......什麼?!狐狸懂得寫字?!」

エリカ自言自語,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說了什麼。變回人類的話即是現在的她不是她的樣子?這種事不是只會在怪談裡面出現嗎?難不成真身是會吃人的妖怪?

各種想法衝擊着エリカ的大腦,令她一瞬間失去了正常的思考能力。狐狸也知道自己嚇到了人,馬上就把電繪板咬住想要吞到肚子,倒是咬不下讓エリカ搶回來了。エリカ吐了一口氣,帶着一點害怕的把狐狸轉回來面對面。

エリカ:「你真的可以變回人類?」

狐狸什麼都沒說,看起來是怕再有行動的話會嚇到エリカ,只好裝成一隻普通狐狸了。但是エリカ也是精明的人,剛剛的事不會當成沒有發生過。

エリカ:「我看過的事太多了,我知道這不會比我家有一個宇宙級笨蛋奇怪了。」

エリカ:「好,我知道我一定是傻了。如果你能變成人類你就變吧。」

狐狸看起來還是有點不相信エリカ,但是已經沒有退路了。自己寫出了那種字,而且那張圖檔還在エリカ的筆電裡,不能裝傻了。

狐狸有點顧慮的回頭再看了一眼エリカ,然後鑽進了エリカ的被窩。什麼聲音都沒有,只有一些白煙飄了出來,還有被子裡的物體愈來愈大,看得出已經是有個人在裡面了。

一顆頭從被窩裡探了出來,那是一個紅色頭髮的小女孩,有點害怕的看著エリカ。

-----------------
封面繪 : 幽靈
文 : 筱琥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8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漠~淩空RiN_SoRA
探出頭的畫面很可愛>////<

10-09 19:46

狸電池與古代酸素
女兒萬歲~~~~10-09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kechung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 後一篇:如果人生多了一隻野狐的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