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第一話〈美女與少年〉

作者:Link《零與流星》│UQ HOLDER!悠久持有者!│2017-10-06 06:02:13│巴幣:14│人氣:1981

動畫第一話可以在巴哈姆特動畫瘋觀看
故事內容是單行第一集
顏色說明
  • 藍字為補充原作魔法老師的劇情,銜接介紹
  • 藍底藍字為魔法老師與UQ混合的劇情,包含據透,反藍前請斟酌
  • 紫底紫字為UQ劇情,包含據透,反紫前請斟酌

UQ Numbers製作組§ C.V.
──STAFF── ──CAST──
原作:赤松健 近衛 刀太:高倉有加
監督:鈴木洋平 雪姫:松岡由貴
系列構成:赤松健、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時坂 九郎丸:広瀬ゆうき
角色設計:藤井昌宏 桜雨 桐衣:茅野愛衣
美術監督:鈴木友成(スタジオちゅーりっぷ) 夏凜:小倉唯
色彩設計:舩橋美香 結城 忍:原田彩楓
撮影監督:福世晋吾 雪廣 霙:鬼頭明里
編集:後藤正浩(Real-T) 飴屋 一空:柿原徹也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宍戸 甚兵衛:咲野俊介
効果:山谷尚人 真壁 源五郎:梶 裕貴
録音調整:椎原操志 涅吉·史普林菲爾德:佐藤利奈
音響制作:楽音舎 相坂 小夜:白鳥由里
音樂制作:キングレコード 綾瀬 夕映:桑谷夏子
製作統籌:EGG FIRM 神樂坂 明日菜:神田朱未
動畫製作:J.C.STAFF 絡繰 茶茶丸:渡辺明乃
佐佐木 蒔繪:堀江由衣
龍宮 真名:佐久間未帆
宮崎 和香:能登麻美子
雪廣 綾香:皆川純子




PV

OP依魔法老師原本的OP,附帶一下登場人物

近衛刀太
CV:高倉有加
雪姬
CV:松岡由貴
時坂九郎丸
CV:廣瀨有紀
夏凜
CV:小倉唯
櫻雨桐衣
CV:茅野愛衣
宍戶甚兵衛
CV:咲野俊介
飴屋一空
CV:柿原徹也
真壁源五郎
CV:梶裕貴
菲特
CV:石田彰
監督自肥
雪廣霙
CV:鬼頭明里
結城忍
CV:原田彩楓

故事開始時先回顧3A的同學,普通的福利放送、由依文開始當一個契子,一方面是貫徹UQ月刊移植時的標題《UQ HOLDER! ~魔法先生ネギま!2~》,作為魔法老師的延續,更明確的從依文口中說出UQ是魔法老師3A故事後的80年
圖書館三人組,左起早乙女春奈、綾瀨夕映、宮崎和香,後兩個人在UQ為拯救世界大戰的角色,春奈UQ只有出現過一次 涅吉的招牌─風花武裝解除,卡摩分身和諧術,唯有明日菜還沒全爆衣。
明日菜使出咸卦法(魔力與氣的結合,威力強大),話說你們穿衣服的速度真快。
依文的獨白
左右兩邊畫風不一樣,一邊是用魔法老師一季的畫風,右邊兩張是新畫風,小依文和大依文,大依文現在要叫雪姬了。小依文你忍野忍?
三張圖示依文的80年間與班上的同伴、茶茶零號分離( 茶茶零號壞掉了,現在由卡摩保管)。遇到了新的同伴(UQ眾)。

接下來的故事描述真男主角近衛刀太與雪姬的生活,在一個小鄉下,刀太與四個路人同學隨時挑戰雪姬,只要打贏雪姬才能前往首都,一行人出了各式各樣的點子想打倒雪姬,但人家雪姬可以活了700年,魔法打不贏體術也不太可能(依文學過體術,原因是活太久很無聊,不靠魔法打贏很多行家),區區幾個小毛頭,一輩子都別想離開鄉下吧,直到發生了一件事...

一早一行人依樣突襲雪姬,被AT立場擋下
放心這四個是路人,到最新都不會出場了 學生自主迴避,看來是例行公事了
依文700年下來烹飪技能還沒點滿 刀太表示要在各領域成為頂點,美食→食戟?
刀太想要雪姬教他魔法,雪姬說出了一句貫穿魔法老師的話語
『微小的勇氣就是真正的魔法』
附上兩張EP可愛小依文的圖片
P.S. 刀太父親叫近衛神鐵、母親叫近衛遙(C.V.:清水はる香)刀太的實際身分是涅吉加上明日菜能力的複製人,右圖是後面雪姬回想的
刀太此時還不認識涅吉與納吉他們,诶你就這樣決心燈塔了!!

刀太一行人一樣打不贏雪姬的生活,此時橘老師(C.V:小松史法)出現了,先是假裝幫助刀太告訴他們打敗雪姬的方法,並給予魔法APP和特殊道具,成功使雪姬受困。
太近了!橘老師,在學校潛伏六個月的賞金獵人,這六個月一定一直看著雪姬的身體 刀太絕對沒想到之後會拿比這重數倍的武器
這咒語設定上是初學者咒語,刀太以外都能使用。 刀太不能用的原因:刀太身上有兩種力量互相排斥,沒經訓練因此不能使用
連魔法APP都不能使用的刀太接受橘老師的建議送給雪姬一個手環 刀太帥氣的一面,害羞的刀太也很可愛。
橘老師在後面,雪姬看起來喜歡者手環呢 手環上面的字是「永恆」

雪姬被魔法APP困住後使用被刀太同學襲擊,但沒想到這些都是橘老師設的局,先解決雜魚後打算殺了雪姬,雪姬使出屏障,卻被手環的能力發動將魔法給取消,雪姬因此被刺傷!
雪姬是懸賞六億元的通緝犯,橘老師是賞金獵人,六個月只為了找出破綻伺機動手。
手環的能力發動,屏障使不出來


現在才趕到的刀太看到這一幕拿起手上的武器奮力抵擋,沒特別被訓練的刀太被屌打。
刀太被砍斷手。我的王之力啊!只差一個是左手一個是右手 刺穿心臟,全劇終,感謝大家
這表情我給87分 雪姬被砍斷四支,沒想到這張有人做成GIF
在橘老師即將將刀太同學給滅口時,雪姬道出了刀太的身分,並要刀太選擇喝下雪姬的血成為不死者,這樣將可以拯救他的同學。

喝下雪姬血的刀太瞬間復活,很常見的敢欺負我朋友你試試
斷掉的手也可以復原,無視對方能力直接打贏對方。 先不說後面的車沒有輪胎用漂浮的,刀太能膝枕阿,好羨慕你阿
刀太看到小依文反而不認得了
之後身分曝露的雪姬與刀太便離開前往首都了,展開了刀太的旅程。

動畫第一集至此結束。

整體來說人物沒崩,目前出現劇情除了涅吉墳墓那邊出現的幻影有所不同外,沒有其他變動。OP是一樣的《ハッピー☆マテリアル》 ,懷舊之前滿滿而出,對了B站的人痛苦不堪,整片都黑的。感謝巴哈動畫瘋、讚嘆巴哈動畫瘋,買一年支持。



附上一張不同風味的依文圖

真島浩繪製的EP圖

下一集:《裸裎相遇就能成為朋友》
九郎丸登場!

圖片為巴哈姆特動畫瘋截圖,全部圖片於此
©赤松健・講談社/UQナンバー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5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Q HOLDER!悠久持有者!|UQ|悠久持有者|UQ HOLDER!

留言共 3 篇留言

٩(ˊᗜˋ*)و
還是比較喜歡小依潔,畢竟有種美好回憶的味道,然而看到偶爾出現幾次的前作角色 總是有點婉惜的感覺在,總覺得熟悉的角色都不在了挺遺憾的[e13]

10-15 12:09

甩尾不敗
整理得很用心!! 請問板大您最後一行動畫"瘋"是故意寫成"封"嗎?

10-16 15:39

Link《零與流星》
是錯字啦><10-16 15:42
Àikhùn龜台文
um

03-30 0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iyazaki2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牧場OL... 後一篇:《UQ HOLDER!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