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鬼話連篇-曾幾何時的蘇士海豹-決勝賽(中篇)

作者:維特夏│2017-10-02 14:47:15│巴幣:18│人氣:359
  
  「蘇.....好熱.......」
  
  躺在床上的我臉上有些紅暈,拉起了白色棉被,緊緊的蓋住了我的頭,對著躺在旁邊的蘇士小聲滴咕著。
  
  我感覺的到旁邊灼熱的視線。
  
  「可惡我受不了了。」
  
  蘇士拉開了我的棉被,壓在了赤裸的我身上,他伸出了兩隻圓圓的海豹雙手,憤怒的敲打在自己的胸膛上,拍打著,不斷發出了聲音。
  
  「坳嗚坳嗚。」
  
  蘇士壓在了我身上,並拍打著他的胸膛,仿佛占領我的身軀一樣,得意的叫喊著。
  
  「蘇....不要人家會怕。」
  
  蘇士灼熱的視線看向了我,他沒有反駁我,只是狠狠的瞪住了我,並對著我說。
  
  「怕你妹,這什麼爛飯店,晚上居然空調壞了。」
  
  蘇士壓到了我的身上,用著他圓圓的小手,一直往我臉上搧了過來,可能是因為房間太熱了,蘇士打了我幾下就從我身上離開,並移動他海豹般的身軀,往浴室的方向前進,正當他踏進了浴室時,一個聲音傳了過來。
  
  「啪。」
  
  本來房間外還聽的到,嗡嗡嗡嗡-….機器運轉的聲音,但啪的一聲,讓本來還在運作的機器停了下來。
  
  隨著那個聲音傳來,房間的燈光瞬間暗了下來,踏進了浴室的蘇士,忽然一陣大叫。
  
  「風哥你飯店,太爛了。」
  
  阿提風,地方風哥所招待的飯店,那是他所經營的一間飯店,風哥你飯店,蘇士從浴室裡面,鬼吼鬼叫的不斷抱怨著。
  
  「這啥爛飯店,空調壞了就算了,空調機器運作到跳電,地方風哥真行。」
  
  不時還聽的到浴室裡面的海豹,不斷拍打著浴池裡面的水,蘇士他很火,我穿起了我的衣服,並從床上走向了房間的窗戶旁,拉開了窗戶上的窗簾,隔壁大樓的光芒,從窗戶照射了進來,讓本來黑暗的房間,得到了一絲微微的照明。
  
  床上看上去非常的凜亂,白色的棉被掉落在地板上,枕頭也並非平整的躺在原來的位子上,看起來就像有人拿來支撐的什麼一樣,一旁垃圾桶上也有許多衛生紙,房間就像經過床戰一樣,兩個人纏綿過後,所留下的足跡。
  
  「床你妹!!」
  
  蘇士從浴室衝了出來,瞬間給了一拳,直接把我打趴在地板上,並用他圓圓的小手指著我。
  
  「別在想那些有的沒有的了。」
  
  蘇士身後出現了瘋狂肥豹的身影,並抓起了倒在地上坐著懊惱動作的我,一手拎起了我的脖子就像母獅咬著幼獅一樣,把我揪了起來,蘇士用他的大眼睛看著我,並插著手對我說。
  
  「先別管那些了,這裡熱死了,出去走走吧。」
  
  因為房間裡本來還能送風的空調,因為停電所以失去了效力,導致房間內的溫度持續往上升,讓剛從浴室出來的蘇士也滿身是汗,蘇士他非常怕熱,可能是因為他是屬於寒帶動物的關係,他不耐煩的用替身抓住了我走了出去。
  
  走出了風哥你飯店之後,我看到風哥站在飯店門口,蘇士跟我上前本來是要跟他理論的,但他卻是一臉哭喪的樣子,蘇士把我放了下來,並示意我問他,我對著蘇士點了點頭,並問向了阿提風。
  
  「你還好嗎?」
  
  風哥轉過臉看著我跟蘇士,忽然又是一個大哭,並轉過了頭看著他的飯店,
  讓我跟蘇士整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過了一下子,他心情平復了一些才轉過頭來跟我們說話。
  
  「抱歉,失態了。」
  
  「怎麼了嗎。」
  
  「飯店出了一些狀況。」
  
  風哥伸手指著前面的飯店,我跟蘇士看向了他伸手指的方向,那是一間外牆好像被打通了的房間,從那裏面我看到了一個影子,一個白色小小的身影,手上拿著比白色身影還高的大鐵鎚,不斷敲打著裡面的某個柱子,嘴上不斷念著些什麼。
  
  「這柱子在這個地方不行,要拆掉,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白色身影拿著鐵鎚不斷的敲打柱子,口中每喊一下拆,手上的鐵槌就會槌打在柱子上,就像是某種頻率一樣。
  
  「別拆阿。」
  
  阿提風伸出了手,對前面白色的身影大叫著,那個身影似乎沒聽見他的話,手上的鐵鎚沒停下來過。
  
  我看清楚那白色的身影,那個手裡拿著鐵鎚不斷敲打著飯店柱子的身影,我轉過頭來看著蘇士,並在轉回頭確認那個身影,並疑惑的對著蘇士說。
  
  「那個是你同伴嗎。」
  
  我指著房間內的白色身影,那是一個跟蘇士很像的海豹,一個全身都是白色毛皮的白色海豹,跟蘇士唯一不同的是,蘇士身上是灰色的毛皮,然而拿著鐵槌的是純白色的海豹,看起來白色海豹的暴力程度,跟我旁邊的蘇士有的比。
  
  「海豹......」
  
  一旁的風哥看向了蘇士又是一陣痛哭,看來上面的白色海豹給了風哥壞印象。
  
  「我不認識他,他就是另一個參賽者嗎?」
  
  蘇士問著一旁還在哭的風哥,風哥哭喪著點了點頭。
  
  「所以飯店停電,空調壞了是那個傢伙幹的嗎。」
  
  蘇士用著他圓圓的小手,指向了房間裡拿著鐵鎚的白色海豹,一旁的風哥吞了口口水,緩緩的說。
  
  「不是,我忘了繳電費,被斷電了。」
  
  「沒水,沒電,沒冷氣,風哥你飯店,欠拆,我拆,我用力拆。」
  
  只見上頭的白色海豹,嘴上換了聲口號,並打斷了飯店的柱子。
  
  「你這啥破飯店,浴室沒水,晚上冷氣不冷,居然還停電。」
  
  上頭房間裡的白色海豹,似乎注意到了我們的視線,走到了飯店的上的缺口處,瞇著他大大的眼睛,看向了我們,並對著風哥揮舞了手上的大鐵鎚,白色海豹憤怒的對風哥大喊著。
  
  「噗,他那間房間居然沒水喔,好可憐阿。」
  
蘇士聽了聽也噗的一聲笑了出來,並對著我說著。
  
  「飯店停電的事情我跟你道歉,拜託你別在拆了。」
  
  風哥雙手合十的拜託了上頭的白色海豹,只見白色海豹叉起了雙手,狠狠的盯著風哥看,並對著風哥大聲喊著。
  
  「你這飯店根本違建,根本就是海砂屋。」
  
  白色海豹拿起了鐵槌,直接往旁邊的牆壁上揮了下去,牆壁被鐵鎚給重擊了一下,只見牆壁被槌開一個凹洞,掉落了許多的碎塊,看樣子非常的脆弱的樣子。
  
  白色海豹一手拿著鐵鎚,彎下了腰撿起了一塊碎石,拿在手上並轉了過來,並對著風哥叫著。
  
  「你這還能住人嗎。」
  
  白色海豹一手捏住了手上的碎石塊,他圓圓的白色小手捏了一下,只看到那個石塊如同餅乾一樣,碎成了更細小的碎塊,身旁風哥的額頭上流下了汗珠,心虛的慢慢往後退了幾步。
  
  「下面的還不抓住他,讓他跑了沒人可以索賠阿。」
  
  上面見狀的白色海豹見狀,便對著我們大喊,我們聽到之後轉過身來,卻發現風哥早就不見了蹤影,並問了蘇士怎麼辦。
  
  「現在怎辦。」
  
  「只能等到明天早上在去會場看看了。」
  
  「還要跟他打比賽嗎?」
  
  我伸手指了在飯店上的那隻白色海豹,那隻白色的海豹,用著他的黑色大眼睛看著我們,並微微的歪了歪頭,看起來很困惑的樣子。
  
  「欸,你下來一下。」
  
  蘇士用著他可愛的小圓手,用在自己的嘴巴前,吃力的對著白色海豹叫喊著。
  
  聽到了蘇士的叫喊,白色海豹單手拿著鐵鎚,移動了他的身軀,走進了飯店裡面,過了許久才從飯店門口裡走了出來,白色海豹走到了蘇士面前,互相觀望著。
  
  兩隻海豹,外貌長的差不多,白色海豹的身體似乎比蘇士圓滑一些,唯一的差別就是身上的毛色不同,白色海豹先開了口。
  
  「你就是蘇士?」
  
  「是的,請問你是?」
  
  「我叫....」
  
  白色海豹話剛說完,身後的風哥你飯店瞬間塌陷,轟的一聲飯店頓時變成許多碎裂的石塊,早已不成原來的飯店樣貌,塌陷的飯店捲起了許多的黃沙,飄散在周圍,一時之間看不到視線,直到煙散去之後,本來在我們前面的白色海豹,早已不知去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1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Shawnnyeee
說實話,你到底嗑了什麼東西...
這太可怕了
嚇到我ㄘ小手手.jpg

10-02 14:57

維特夏
秋天的風多了一些 地上的土也嗑了 豁和在一起就成了完美ㄎㄧㄤ文的養分(誤
10-02 15:00

我把你的獎勵(圖)給蘇土讓她發給你了
你有收到嗎O_O?
據說是私信了~

10-02 15:09

維特夏
有喔我有收到^^
10-02 15:34
阿提風
ㄜ 我哪有那麼廢 我當然是直接拔電鋸砍死那個海豹啊

10-02 15:32

維特夏
哈哈哈WW別阿給海豹一點發展的空間10-02 15:35
小海豚
小心風哥的電鋸哦

10-02 20:54

維特夏
怕!!
10-02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鬼話連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鬼話連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