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角卡

作者:雅柏菲卡│2017-10-01 08:02:33│巴幣:2│人氣:144

  
瑟拉蒂絲.西菲爾
  
角色性別:
  
     
  
角色種族:戈爾貢
  
     
  
角色棲地:不限,較常出現於朦朧之森
  
     
  
角色體型:172公分
  
     
  
角色年齡:23
  
     
  
       筋力:0
  

  
角色願望:
  
在成年前有個安全的地方度過蛻皮期,想到較下層的地方
  
  
  
  
  
  
角色性格:
  
喜歡和女(雌)性相處
  
       敏捷:3
  
       體力:0
  
       智慧:0
  
       精神:7
  
       技巧:0
  
角色等級1
  
角色聲優:淺川悠
  
種族天賦
 N|魅惑美聲】
  
 最多僅對半徑 10 公尺內,等級小於自身的目標有效,且過程中需持續唱歌,對於包括隊友在內的雄性生物或精神為雄性的目標造成 20分鐘 / 兩回合 的混亂狀態,其他目標則隨機造成 10分鐘 / 一回合 的睡眠或  20分鐘 / 兩回合 的混亂狀態。
  
 N|石化之眼】
  
 需至少與目標對視 5秒 / 一回合,且自身精神需至少大於目標精神 10 點,成功時將造成目標的身體完全停止 30分鐘 / 五回合,CD 1小時 / 十回合。
  
    N|毒血】
  
     當受到中傷時,將可對所有接觸到自身血液且體質小於自身筋力 10 點的目標造成 20分鐘 / 三回合 持續出血的中毒狀態,每回合對中毒的目標造成二分之一階的失血傷害,若持續讓目標沾染新的血液,則效果時間繼續延長,但效果不會疊加,對於非生物目標,如死靈與魔劍本體無效。            
  
角色技能

N | 我能反殺:不論處於何種情勢,都能堅定不疑地繼續戰鬥。劣勢中戰鬥時,精神微幅上升。
背景故事

    因種族關係而莫名對男性好感度較低,現在居住在有喜歡的有毒食物較多的地方。因為未成年的關係每到蛻皮期就要躲起來感到很困擾,並且極度厭惡冒險者(尤其是男性)。
    個性友善(對某些魔物來說),喜歡結交女性朋友,愛好有毒的食物,覺得冒險者很難吃。有收藏東西的愛好,並且在某些地方有強迫症,每天都會保養自己(指甲和頭髮)。
    巢穴設在很隱密的地方並且有很多毒物保護,每當要蛻皮的時候就會進去準備。
裝備背包

1.蛻下的蛇皮*6
2.梳子*1:不知道用哪來的骨頭做的,每天會保養頭髮
3.衣服*2:用蛻下的皮製作
4.普通的小刀*3:用來做衣服和磨指甲,可用於攻擊
課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0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MU
N | 我能反殺:不論處於何種情勢,都能堅定不疑地繼續戰鬥。劣勢中戰鬥時,精神微幅上升。

這樣就可以了ww

10-01 1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247385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種族申請... 後一篇:種族申請—信使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