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不寂寞不一定是好事,AI人工智障!

作者:迷狐仙=ω=│2017-09-30 23:53:47│巴幣:6│人氣:141

【機器人時代】

3C龍頭開發了新的AI聊天APP,號稱能夠於資料庫內搜尋各種資料,並撫慰現代人隔閡的寂寞,在每分每秒你需要他的時候與你聊天。
為了實際演練如何使用這名新的AI朋友,而邀請了藝人們先行於節目中於他們來場忘"機器"之交。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大家好,我是莉莉菲爾,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一款可以跟AI聊天用的APP,很適合給我那個整天只會往小學跑的贅肉蘿莉控邊緣人使用喔~」

「等一下莉菲!才沒有整天呢!頂多只有兩天一次而已還有我才不邊緣我也有朋友的!」

莉莉菲爾介紹起新款APP的同時也不忘欺負一下自己的經紀人,而塔莉米則含淚反駁。

「首先按一下這個圖示就可以啟動這款APP,讓身為邊緣人你也可以隨時跟人聊天~啊,說錯,應該跟AI聊天才對,畢竟能隨時跟人聊天的人就稱不上邊緣人了,哪會用這款APP呀。」

「等一下莉菲不要無視我呀!還有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妳不覺得太狠了嗎!?」

當莉莉菲爾按下APP圖示的同時有一名看起來感覺像機娘一樣充滿科技感的女孩子出現在螢幕上,接著緩緩張開嘴巴開口道。

『妳好,就是妳把我叫出來的嗎貧乳?』

「「........」」

莉莉菲爾與塔莉米沉默了,畢竟沒有想到一開口就是莉莉菲爾的地雷讓兩人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過了些許的時間後莉莉菲爾突然向身旁的塔莉米伸出了手來,而塔莉米則滿頭問號的看著莉莉菲爾,莉莉菲爾則繼續維持著伸手的姿勢。

「把鐵鎚拿給我,我要砸了這個AI。」

「莉菲妳冷靜一點啊!人家只是APP程式而以不要太過認真啊啊啊!!!」

塔莉米抓住莉莉菲爾的肩膀含淚說著,莉莉菲爾在被搖晃幾下後掙脫了塔莉米後深呼吸恢復了平常的樣子。

「雖然不是很認同妳的胸部不過妳說的沒錯。」

「咦?這跟我的胸部又有什麼關係了呀!?」

「那妳還有什麼功能呢AI,既然妳可以撫慰現代人隔閡的寂寞那妳應該有一兩個厲害的功能才對吧。」

AI聽到後便用手托了自己的胸部,並看向莉莉菲爾。

『胸部比妳的還大算不算一種功能呢貧乳?』

「幫我拿一下手機,我去拿鐵槌。」

莉莉菲爾將手機丟給了塔莉米後打開門走了出去,只剩下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的塔莉米,而AI這次則將目光往塔莉米的方向移去。

「那這位感覺起來像蘿莉控而且沒有朋友的爆乳邊緣女,妳有沒有想跟我聊的事呢?」

「為什麼妳們都認為我沒有朋友呀!」

塔莉米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雖然老實說塔莉米的朋友真的不太多。

「如果有想跟我聊的事就快點跟我聊吧,別看我是AI就不忙呀。」

「恩.......聽說妳有搜尋資料庫的功能對不對,可以表演一下嗎?」

『是可以,那妳要我搜尋什麼?』

「這個嗎,恩........」

塔莉米開始思考要AI搜尋什麼資料,畢竟突然要自己想搜尋什麼一時還想不太到。

『對了,妳的貧乳搭檔剛好也有在我的資料庫,請問要搜尋她嗎?』AI看塔莉米思考這麼久後有點不耐煩,便開始提議。

「咦,莉菲為什麼在妳的資料庫裡?不過老實說我對莉菲的事很多都不了解,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妳搜尋一下吧。」

『瞭解,現在開始搜尋莉莉菲爾,搜尋關鍵字『貧乳』。』

好險本人去找鐵槌了,不然被莉莉菲爾聽到話就算手邊沒有鐵槌也會想辦法砸了這AI,塔莉米是這麼想的。

『搜尋到了。』

「找到鐵槌了,我回來了。」莉莉菲爾打開門進來了,手裡還拿著鐵鎚看來是認真的。

「等一下莉菲!冷靜一點呀!」塔莉米看到莉莉菲爾真的拿鐵鎚後便大喊著,即使認為莉莉菲爾是認真的但看到對方真的拿鐵鎚還是忍不住嚇了一跳。

『莉莉菲爾,姓氏不詳,家屬方面沒有父母但有一名妹妹。』

「咦?為什麼這AI可以搜尋到我的資料,到底用了什麼關鍵字才搜尋到我的?」莉莉菲爾皺起眉頭看著手機的AI問。

「妳最好不要知道........」塔莉米冒著冷汗說,不過同時也看莉莉菲爾因為AI搜尋自己而被吸引住了,暫時忘掉想砸了AI的事,這又讓塔莉米感到有點放心。

『恩恩,原來妳妹妹的胸部比妳還要大上許多,是個巨乳,妳對此感到自卑呀。』

「........(青筋)」

看到莉莉菲爾冒出青筋後塔莉米再度留下了冷汗,並在心中祈禱AI不要再繼續說下去,但是AI似乎沒有聽到塔莉米的祈禱,反而還更起勁的說下去。

『真好笑,明明是姐姐但胸部卻比妹妹還小,這種事妳居然從小學自卑到現在呀,而且妹妹的個性不但溫柔而且還有一種治癒感跟妳這姐姐的個性也差太多了吧,而且很多時候妹妹還會照顧姐姐這真的太好笑了,妳真的是姐姐嗎?如果真的像資料庫上說的一樣妳是姐姐的話就太丟臉了,妳都不會感到羞恥嗎?如果妳還有一點羞恥心的話就趕快給我去向妹妹道歉呀貧乳!哈哈哈哈哈........等一下貧乳,妳拿著鐵鎚往我這裡走過來是怎樣,該不會想砸了我吧!?喂,妳那充滿殺氣的眼神是演出來的吧,快告訴我妳是演出來的!等一下,不要再過來了我真的好害怕啊!我向妳道歉請妳原諒我不要再過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莉莉菲爾拿走塔莉米手上的手機後便打開門離開了,在關上門的不久後從門後又傳了慘叫聲,看到這一幕的塔莉米則無奈的嘆氣並開始整理自己的心情。

整理好心情的塔莉米轉身面向攝影機的鏡頭揮揮手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總之今天的體驗就到此結束,我們下次再見吧!」





後記:後來狐仙用google搜尋了『貧乳』結果找不到莉菲的資料,果然還是AI的資料庫比較厲害(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0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烏托邦】請問家裡需要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