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大家覺得談戀愛是容易的事嗎?

作者:小紅帽│2007-11-17 03:06:23│巴幣:0│人氣:333
相愛只有六十億分之一的機率。
這可不是隨便說說,而是從理論中印證。
曾經上奇摩知識+搜尋,地球上約莫有六十億的人口,在這當中也許有很多人適合與自己談戀愛,
但卻只有一個,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Mr./Miss Right。
真愛的機率如此渺茫,但每個人都不放棄的,在人海中尋覓靈魂的缺口。

你是只想要有個男朋友,還是認真談戀愛?
若你只是要一個男朋友,應該不難,若你條件不錯,更是簡單,
只要選擇哈你哈到死的人交往不就有了?可想必這不會是你要的。
對於只交往一段時間後就分手,卻又能不久另結新歡的人,也不用感到羨慕或疑惑,
「因誤解而結合,卻因了解而分離」大概十分適合用來說明這些人的寫照。
這些人常在交往之後不是淡掉,就是吵架。
淡掉多數是因熱戀過後才了解,原來自己不是那麼愛;
吵架很可能是交往後才了解,原來自己無法接受男友怎樣怎樣。
從你字裡行間的描述推測,這也不會是你要的。
既然你都知道如此,那又何必疑惑?就按照自己所想的愛情觀去走。
不少人的愛情觀都是有了深刻戀愛經驗後,才逐漸建立的,
沒有愛情觀的戀情只會步入「因誤解而結合,卻因了解而分離」的結局,
因為不知道自己在愛情中追求什麼,自然也不會去評估對方能否給予你什麼。
你應該慶幸,對自己的感情有了部分想法與矜持。
人們會用「孤獨」來襯托一個人的偉大,卻只會用「寂寞」來形容一個人的失落。
請記得「一個人的孤獨勝過兩個人的寂寞」,寧缺勿濫。
交得到是你幸,交不到就是你命!剩下就隨緣如何?

轉自fg的某為大大文筆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70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S.Jones
好難:(

11-17 03:56

可可鴨
好難+1 ><

11-17 04:21

小剛使出喬伊小姐
的確....非常有道理@_@

不過既然是再台灣~ 那就要把機率降小一點XDDDDDD
來個五億好了XD

這篇要收藏QWQ

11-17 08:20

喵喵
好難+100

11-18 10:36

夕山白石
難阿ˊˋ

11-18 21:50

夕山白石
難阿ˊˋ

11-18 21:50

慈恩
難...

12-13 0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ARROW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去... 後一篇:新婚&新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