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前線之哨00-楔子

作者:墨宇│2017-09-27 21:20:43│巴幣:8│人氣:248
前線之哨00-楔子



    2030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以北韓、伊朗、敘利亞、委內瑞拉為首的邪惡軸心,發動對資本主義的侵略攻勢。然而以美國為首的同盟國也展開了激烈的反擊,但雙方因為對核彈有所顧忌,遲遲沒有發射,但是戰爭所造成得傷亡逐漸擴大,導致成年人口大量的減少。而各國轉而開始研發了一種新的高度智慧戰爭人形機器,名為——格里芬人形。


  格里芬人形的誕生對於戰線有莫大的幫助,被軸心國所佔領之地慢慢的一點一滴被收復。使得軸心國戰線全面崩潰,節節敗退,似乎到了窮途末路的險境。


  正當同盟國以為勝利已經手到擒來時,戰場突然出現了逆轉,各區域戰場都被一群類似格里芬人形的機器所擊退,他們更加的聰明、殘暴,以出其不意的攻勢襲捲而來,他們自稱——鐵血工造。


  戰爭回歸到了僵持不下的狀態,但奇怪的是鐵血工造似乎不隸屬於任何一方,對於軸心國的軍隊也毫不留情地殲滅,不到一個月軸心國宣告了投降。


  然而,鐵血軍團對於投降宣言也絲毫不理會,大規模的屠殺軸心國的人民們。


  殘忍的舉動令同盟國不寒而慄,因此緊急召開了聯合國會議,而那場會議也導致日後全世界與鐵血工造全面戰爭的開始,而會議代碼為——



『前線之哨』



==============================================================================



    面對戰線的需求,大量指揮官被派到前線指揮格里芬人形們進行作戰,造成指揮官人才短缺,所以聯合國各在台灣(炎靈東院)、夏威夷(水靈西院)、英格蘭(聖靈北院)、馬達加斯加(蒼靈南院)設立了四大院指揮官訓練中心。


  然而進入四大院之前必須通過地獄般的考核,方可才有進入四大院的資格,因此四大院裡的指揮官並非蝦兵蟹將等雜魚,在那裡可是集中了各地前來的菁英指揮官。


  理所當然的,四大院並不是一個安穩舒適的訓練中心,而是時時刻刻都處於生死關頭之中,那裏只有弱肉強食的規則,絕對的實力、聰穎的智謀、團結的默契,都是在那裡不可獲缺的生存之道。
  
 
  當然,有失必有利,在那訓練可是有高達十次的格里芬人形製造機會(已畢業為基準),而且那些人形並不隸屬於任何機構,而是實實在在的屬於指揮官旗下,加上能獲得許多精良的武器配件,甚至強而有力的妖精,並且畢業以後,可直接成為聯合國格里芬戰略行動部門的一員。

  
  聯合國格里芬戰略行動部門則是每一個指揮官夢寐以求的最終理想,那裡就只有一項規則——擊殺鐵血獲得積分。


  而積分可以換取你所想要的任何東西,金錢、女人、權利……,甚至當上美國總統也不成問題,但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兵階。價值越高的物品所需要的兵階也越高,像上級指揮官頂多只能換取一輛帕格尼超跑,或是當上某國的衛生部長等不重要的閒雜官職。


  兵階的升級也是靠消耗巨量的積分來進行升階,像從上等指揮官升級到準特等指揮官就要花費整整一百萬得積分,而一件SSS級的任務最高也才獲得十萬點積分,就知道升階是多麼的辛苦艱難,更何況是特等指揮官。


  但並非特等指揮官無人,如今已有三人當上特等指揮官,這三人都是在指揮官界呼風喚雨的傳奇人物,那怕只要有一絲絲得罪他們,只要一聲令下,將讓你消失在歷史之中,連一點皮毛都不會留下。


  因此成為指揮官變成社會的主流,許多人放棄本職來去考取四大院,大量的人才湧入四大院的考核,造成指揮官素質參差不齊。迫使聯合國又召開了一次會議,規定了進入四大院報考的人,不得超過十八歲且要是高級指揮官,才有資格報名。



  這才讓四大院的實力趨向穩定的上升,以來日後向鐵血作戰的本錢。



==============================================================================



    北韓,平壤,夜晚的美麗星辰印襯著斷垣殘壁下荒蕪的廢墟,空氣瀰漫著一股鐵鏽味,刺鼻的令人窒息難行,牆壁上的鮮血哭訴著一場慘無人道的血腥虐殺,那滿目瘡痍的殘磚礫瓦像極了惡夢般的人間煉獄,渺無生機的寂靜甚至連一根針掉落在地上也能夠聽見。很難想像曾經這裡是高樓林立,熱鬧繁華的舒適圈。

  
  而這些都是鐵血所創造的傑作。


  此刻,遠方傳來金屬與瓦礫所摩擦的鏘鏘聲響,一道道漆黑的身影踏著穩重的步伐向前邁進,凡是軍隊所過的地方都散發出一股濃濃的鐵線與鮮血混雜的刺鼻臭味。


  軍隊為首的是兩位身材格外嬌小的女性,但所散發出的恐怖氣息充分的展露出多少指揮官死於她的槍口之下。


  「煉金術師,前線已經僵持很久了,我們一直突破不了格里芬的防線。」其中一位雙馬尾女性帶著輕蔑的微笑,把玩著一把從敵人屍體上所搜出的納甘左輪。


  「碰」如雷般的槍響打中了站在前排的鐵血盔甲上,轟出了一個窟窿,零件四射,當然那隻鐵血的生命也如塵埃般消逝不見。


  「不小心,手滑了,不好意思。」拿著納甘左輪的雙馬尾女性露出了一臉無辜的模樣,順勢把納甘左輪給折斷,手上碎裂的零件被她輕輕一拍,灑落在殘破的瓦礫上。


  「破壞者,若你在無緣無故破壞低階鐵血,我就幫你把你的智能模組給打爛!」煉金術師冷冷地瞪著她,那種眼神像似能夠撕碎一切的事物,讓破壞者害怕的踉蹌往後縮了一步。


  「我只是開玩笑的嗎,這麼認真幹嘛。」破壞者勉強對她擠出了一絲陽光的笑容那副模樣在煉金術師的眼裡顯得格外可笑。 


「亨,真沒幽默感。」

  
  「他們只不過是苟延殘喘罷了,只要我們的王進化成功,不用三個月這個世界,都將成為我們鐵血工造的囊中之物。」煉金術師信誓旦旦地望著戰場的方位,眼睛發出異樣的金色光芒,身後的白髮也因興奮的飄蕩了起來,她相信不久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完美。
 



  沙場上指揮官指揮著格里芬人形與鐵血們互相廝殺,雙方你來我往,難分難捨,鮮血與零件在戰場上漫天飛濺,堆積而成的鐵血與格里芬人形的殘骸象徵的這場戰役並不會這麼快終結,如果能夠有一位英雄能將這戰爭停止,那世界會為了他所讚嘆,那可是真正的救世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6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前|架空|指揮官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御晴
戰爭的時候,雖然撰寫歷史的人總會帶著要分別忠奸的想法。然而要是看文中的聯合國,四大院的內部還是跟邪惡軸心一樣黑暗呢!

期待以後的創作

12-08 11:17

墨宇
對呀,我也期待妳的小說,或者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哦,可是這篇我先停更,畢竟少前我已經退坑很久了,不好意思,等我哪天回鍋再把這篇補完。12-11 21:08
蘭塔(嵐太)
看得有些躍躍欲試的感覺......不禁有點期待後續,不過明天還要上班(@Д@;

12-13 00:00

墨宇
哈哈,先去睡覺吧,可以改日再看,畢竟上班重要。12-13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2535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線之哨 人設 羅建煊... 後一篇:前線之哨 01-森林之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