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四面環兔】颯爽登場! 蓮月

星月 | 2017-09-25 00:10:22 | 巴幣 6 | 人氣 410



【四面環兔】

一年一度的中秋又來了,你以為我們又要慶中秋嗎!?
才不!...呃、對!但今年、是兔子的節日!
我們要推出兔子商品,兔子月餅、兔子髮飾、兔子布偶、兔子牌烤肉醬(?)、兔子兔子兔子!...
你準備好,讓你的九月充滿兔子了嗎!?

*此通告有特別獎勵
*只要與兔子有關該商品即可販售,請注意不要傷害萌萌兔子生物,會有動保團體,謝謝。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簡單說,某人將變成活的商品...
更正,是活生生的移動招牌



蓮月低著頭看著手上的工作內容表,然後再看看放在眼前桌上,那一套工作時要穿著的衣裝,最後看向一旁一臉平靜看著自己的經紀人。

「我一定要穿這套,去參加那個什麼中秋晚會,除了要上台表演跟要在台下服務貴賓,還要盡自己形象的提供服務?」蓮月深吸一口氣後問著。

「是啊,難道你不願意做?我可不記得你是那種大少爺喔。」經紀人星月淡淡地說著。

「不是不願意服務人,我高中時是有在做打工的,雖然高三下學期辭職了,畢竟有大考。」

「那麼是為了什麼才不願意呢?」星月微微皺著眉頭,彷彿不知道那原因般。

「你、你不覺得,在那樣的晚夜中,穿這樣的衣服有那麼點不搭嗎?」蓮月指著放在桌上的那一套衣服,看著明顯睜眼說瞎話的星月。

「會不搭嗎?為了天氣考量,這套衣服是無袖的設計,褲子部分更只是件短褲,鞋子也是雙小皮鞋而已,難道你想穿備用的那套衣服?」

「不!備用那套更露不要!不過我的意思是...我、我是個大學生了,穿、穿那套會不會不好啊,畢竟那衣服通常是...可愛型的人穿的。」蓮月不太想看的看著桌上那套衣服。

在桌上的那一套衣服,內衣是件無袖的藍色涼感衣,外衣則是件無袖的白色銀邊西裝燕尾,還有副與外衣搭配的手套與銀色蝴蝶領結。

而褲子部分是一件白色銀邊的燈籠短褲,而鞋子也是同款白色銀邊得小皮鞋,襪子則是銀色的長筒襪。

這套衣服穿上去還不是什麼問題,重點是最後跟衣服搭配的道具,那是一把玩具魔杖,魔杖最尾巴是一顆圓球形的藍色玻璃,杖身是以白色為底,且有著兩圈銀色的環在杖身上,而杖頭則是...

非常像極的某庫洛魔法啥的,裡頭主角所拿的星什麼的魔杖杖頭,只不過最上面還多了,一對小小的兔子耳裝飾。

最後最讓蓮月不想穿的道具,而是一副米黃色兔耳髮箍,這最讓他無法接受,他寧可忽視掉西裝外衣後方上,那米黃色毛茸茸的兔子尾巴裝飾,也不想穿這套在那樣很多人的晚會裡走動!

至於那套備用衣服,就不用提出來了。

「蓮月啊,這套衣服是主打給熱愛份子穿著,畢竟廠商看到動畫如此大賣,但就怕動漫周邊賣得不好,而且目前未找到除了你之外,適合穿這套主角之一的米哈爾的白銀兔使衣的人。」星月淡淡地說著,雖然微微上揚的嘴角,讓某人看著不痛快。

蓮月聽完話深深地吸口氣,再慢慢地吐出氣,重複動作三次後,看著星月說著。

「我可以不用說那些台詞嗎?」

「不行,因為那樣就不是聖月戰隊的,那一位白銀兔使了。」

「......」



中秋晚會當天—

會場內滿滿的人潮,有合作廠商的人在談笑風生,也有人拿著相機四處拍攝,有的人身穿一套與套語主題有關的服裝,走動在會場內與人舉杯歡談。

在舞台上,工作人員在幕後做最後的燈光調整,調整完並確認演員就位後,走向舞台上講台旁的主持人,輕聲通報一聲便快速回到幕後準備開始。

主持人見會場時機不錯,便輕輕舉杯拿著湯匙輕輕敲響,聲音透過麥克風傳遍會場各處,會場內的眾人慢慢看向舞台處,並且緩緩聚集到舞台前。

「不好意思打擾各位的歡談,不過時間流逝的不多,那麼就讓我們這場月兔☆Hero中秋晚會,的主角群們出來登場了。」主持人邊說邊手揮指向舞台上的布幕,幕後工作人員收到指令後按下按鈕,會場內的燈光緩緩的全暗下來,舞台上布幕緩緩地拉開,舞台上擺著些許桌椅,而有些桌椅則坐著人,那些人身上穿的很明顯是某所學校的學生制服。

舞台上的樣子明顯是一間教室的內部裝潢,有講台有黑板更是有學生。

此刻教室的拉門拉開了,走進來一位帶著眼鏡、拿著一本黑色的板子的戴眼鏡女性,不過跟在舞台上的人一樣,頭上也有的兔耳,雖然這位女性的兔耳是下垂至胸前的。

「好了,請其他同學先回座,等等要自我介紹喔,我是你們未來三年的班導,我叫做米蕾.英,可以叫我小英喔!」班導米蕾俏皮的說著,也拿著粉筆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然後打開手上的黑色點名板,從座號開始請同學自我介紹。

「大家好,人家叫作勒內斯.安哥拉,如果需要毛髮的保養建議,隨時歡迎來找人家喔!」一位身材高大且纖細的美豔男性,拿著梳子正在整理著長自腰際的柔亮黑色秀髮,如此自我介紹後班導立馬問了幾個保養祕訣,之後才換到下一個來自我介紹。

過了兩個人的自我介紹後,輪到了一位樣如獅子一般的同學自我介紹。

「我叫做御.獅,怎麼叫我都可以,反正才一個字而已。」御覺得很麻煩的隨便介紹,抓了下覺得有點癢的蓬鬆金宗毛髮,頭上的三角耳動了動,接著輪到下一個人介紹。

「我的名字是拉爾.福爾摩沙,喜歡的運動是跑步,請大家多指教了。」拉爾看著眾人看著自己,直豎的耳朵不自覺抖動了一下,手不自覺的搓抓著灰棕色的頭髮鬢角,在輪到下一個人自我介紹。

「我是米勒.荷蘭株,別看我小小的,我大家都是同年的喔,只是我這族的人都是長的小小可愛的。」一頭白髮的米勒站起身介紹著自己,但個子如他自己所說,真的與大家相比來的越小些,差不多是與班導差一個頭的身形。

「我名叫做克萊斯.銀貂,自我介紹結束。」克萊斯以非常簡略的方式,結束自己的自我介紹,有著一頭短短的黑色短髮,與在髮邊上與黑色相對的白色髮尾。

慢慢地在舞台上的十四名學生自我介紹完畢,輪到了最後一位的同學。

「我,米哈爾.道奇,結束。」

最後一位同學有著一頭米黃色過肩短髮,而像是怕冷似的在脖子上,圍了一圈白色毛絨圍巾,極簡略的做了自我介紹後,便回復到之前看著窗外景色的安靜樣。


舞台上的布幕緩緩來起,隨後過段時間再度拉來,場景轉變成了一間辦公室的模樣,有三個人兔坐在一個小型會客沙發組裡,桌子上擺了茶具組與茶點。

此時放在桌上的電腦螢幕,裏頭有著一個戴著貓型面具的人。

「你們可要加油啊,作為解放主人的使徒,就必須快點找到那些兔使,並且毀掉他們手上擁有的神器,絕不能夠讓他們妨礙主人的復活。」聲音低沉冰冷的傳出,聽來是為男性。

「是,我等明白,但時光飛逝以久,那些兔使都應該全數死亡了,那麼神器也就無主可用了。」一位黃黑髮色的黑眼男子問到,而他的耳朵也一如他的髮色一般。

「愚蠢,如果你的知識是如此的話,就主動交出你的命吧,席爾.黃暹羅。」面具男以諷刺的語氣說道。

「請維達大人息怒,我等知道那些神器,只要是有兔使血脈之人便可使用,只是問題就在於,在我等的上一代,就已把找到的三位兔使後裔與神器給毀滅了,所以還需要找到剩下的兩名兔使後裔與神器嗎?」在席爾一旁的白髮男子說道,有著一對與髮色相反的純黑兔耳,鮮紅色的雙眼正充滿的疑惑。

「是啊,既然上一代都把三個兔使跟神器收拾了,那剩下的兩個也沒有用處啦,雖然趕盡殺絕沒什麼不好,但還是會稍稍好奇嘛。」三人中的最後一人無聊般的玩弄著自己的長髮,緊跟著順口問著。

「捷克斯.喜馬拉雅、安捷.比利時,你們三個人無須過問,我自然會把這事說明清楚,你們乖乖安靜聽令照做便可,之後無須再提出詢問等讓我不喜的事了。」面具男維達沉著氣的慢慢說著,話語中有著些許殺意。

「是,我等明白了。」三人低頭向維達敬禮,以對為剛才的行為做些道歉。

「聽好了,只要還有兔使後裔活著,就可以讓神器發揮功用,也可以讓被損毀的神器,重新回到這個世界,但只要兔使後裔全滅了,就沒有人可以使用或召喚神器了,所以才需要把剩下的兔使後裔都找到,滅絕他們後再把神器給毀滅,那樣就算是神,也不能阻止主人回歸了。」


舞台再度拉起布幕,隨後跟隨著鐘聲拉開布幕,場景變成了一間神社的前庭。

米勒朝賽錢箱丟錢後,伸手抓著錢箱上方的繩子,左右拉了拉讓鈴鐺作響,隨後放開繩子雙手合掌拍一拍。

「希望可以讓我在長高一些,還有能跟班上大家當好朋友。」

「原來你的願望是這個。」

米勒聽到這突然的聲音而向後看去,看到了今天在班上那不良樣的御。

「是、是啊,我可不像你或是大家,我有可能還可以長大的,所以當然想祈求一下。」米勒不太高興地說著,耳朵不安地壓低著,看來因為個子的問題,可能被人欺負過?

「我沒有什麼意思,你可以不用緊張什麼,不過你求完願了嗎?我想許一下我的願了。」御走過來到賽錢箱旁,低頭看著擋在許願地方的米勒。

「喔...」米勒皺著眉往旁邊一站,耳朵慢慢回復到平常直豎的狀態。

御做好許願前的動作後,開口說出願望:「我希望能交到真正的朋友,而不是因為我外表才來想交朋友的人。」

「啥!這就是你的願望嗎?」

「對,還有我只是長的兇一點,不怎麼說話而已,就有人認為我不高興。」御無奈地嘆了口氣,走到一旁供人洗手的地方,右手拿起勺子杓起一瓢水,開始淨手的步驟。

「欸欸,你應該在拜拜前先洗手的啊。」

「你不是也沒做完參拜步驟?」御看著在一旁的米勒,貌似在想著到底是誰比較無禮。

「......都你害的不是嘛!」

「是嗎?」

「是啊!!」

正當米勒覺得這人在找麻煩,而御覺得這人為何這樣說,有一個聲音打斷他們的爭吵(?)。

「啊啦,這不是小米勒跟小御嗎?你們也來神社參拜啊。」勒內斯笑嘻嘻地走過來,然後拿起勺子開始洗手參拜步驟。

「恩。」

「是、是啊,但被這無理的傢伙打斷了。」

「有嗎?」

「就是有啊!!」

勒內斯看著米勒炸毛起來的頭髮以及,因為生氣而高高豎起的耳朵,然後看著一臉不解的御。

「好了好了,我們都有錯的啊,所以不要吵架了。」

「我沒有吵架。」

「你明明就是在跟我吵啊!!」

「啊啦啊啦...」勒內斯對於這情況表示束手無策,轉而看向一同前來的友人,但卻看到他直接去參拜,而且只是雙手合掌一拜,動作暫停一下後再一拜。

「小拉爾!在這裡不是這樣拜的啊,要先來洗手、漱口才可以去參拜啊!」

聽到勒內斯的聲音,拉爾不解地看過去:「在我的故鄉都是這樣拜的啊,不過一般來說要先插香就是了,不過這裡沒有香爐。」

「就說了不是那樣拜的,啊啊、你過來這裡,人家要好好教教你。」

「喔?」拉爾雖然不太明白,但還是走過去接受教導。

勒內斯嘆口氣正要請拉爾,拿起這裡放的最後一把杓子時,第三把也是最後一把杓子被人拿起了,那人安靜且正確的做完洗手、漱口後。

走到賽錢箱前先向神明鞠躬,接著將五元放入賽錢箱,再搖動鈴鐺接著敬禮兩次、拍手兩次,拍完後雙手合十,極為小聲地說出願望,許完願後還不忘再敬禮一次。

眾人看著這人默默無聲的參拜完。

「那、那個誰啊,啊...是那個最後介紹,很沒存在感的那個,但他叫啥?」拉爾看著對方思索了一下,想起來是班上的一個同學,雖然沒想起來名字。

「那是米哈爾、米哈爾.道奇,不過他真的很安靜呢。」米勒看著對方,想著這世上應該沒人向他一樣安靜了。

「喔喔,原來叫米哈爾啊,不過現在天氣蠻熱的,他圍著那圍巾不熱嗎?」御盯著那在米哈爾脖子上的圍巾。

「可能是怕冷吧,人家聽過這樣的症狀,實例倒是第一次看到。」勒內斯想了想那種病症,那種病症的人的確通常圍著圍巾。

米哈爾在參拜完之後,轉身要離開時看到眾人看著自己,動作停頓了一下後,走過來看著眾人問道。

「請問有什麼事嗎?」語氣、表情不帶點感情,彷彿是一台機器在眼前。

「恩...沒什麼啦,只是你的參拜做得很好呢。」拉爾淡淡地說,但對於這樣的米哈爾,他感覺有那麼點不自在。

「恩。」米哈爾點下頭表示了解,然後看著眾人等待有人說話。

當現場氣氛陷入尷尬後,米勒正想開口說話緩和氣氛時,有一隻貓跑了出來一個跳躍到,手水舍的水台上,在一個跳躍踩上米勒的頭,踩的米勒發出聲音伸手往頭上抓,但貓在一個跳躍到御肩上。

貓腳上的泥巴也踩在御的肩上,白色的制服外套隨即有了貓爪印。

「啊啊,我的制服!」御看到外套上的貓爪印,憤怒地伸手要抓住貓,而米勒也在一旁要抓貓。

「臭貓站住,我的頭可不是給你踩的!」

但是貓靈活的一個跳躍,跳到勒內斯的肩上再鑽進他的蓬鬆的頭髮裡,搞得勒內斯劇烈晃動身體,放聲大叫。

「啊啊,走開啊!出去別動人家的頭髮啊!」

「勒內斯冷靜點別亂動,你亂動身子會使牠更...」拉爾出聲想安撫勒內斯,但不料說到一半時,被從勒內斯蓬鬆秀髮裡鑽出來的貓,四腳踩踏在自己臉上再跳走,最後叼下了在一旁呆愣的,米哈爾圍在脖子上沒有圍緊的圍巾,然後快速逃跑走了。

眾人看著貓跑遠後,米哈爾才慢慢反應過來。

「...啊、我、我的圍巾啊!!」然後神色慌張地去追跑走的貓。

「別跑臭貓!我要拉你尾巴,讓你知道我的頭不是給踩的!」米勒面露兇惡的追上去。

「別想跑!你以為白色的衣物很容易洗掉髒污嘛!!」御也跟著上去追貓。

「你這骯髒的小畜生,老娘寶貝的秀髮,是給你這般糟蹋嘛!」勒內斯眼神露凶光的,一邊拿著梳子整理頭髮,一邊追上去。

「喂喂、大家冷靜點啊,那只是貓啊!」拉爾手摀著剛剛貓叫上來時,不小心被貓爪子刮到的鼻子,追著眾人免得有三人跟動保團體幹上。


舞台上的場景快速變化,穿著一身黑的工作人員正快速,移動擺放場景裝飾。

貓叼著圍巾快速跑著,跑過街道、圍牆、水管、草叢甚至還有別人家的院子,而隨後追逐貓的五人也不畏困難地追逐著,雖然途中經過一些地方時倒楣了。

像是經過街道時,米勒被一桶從上方往下到的拖地板的髒水淋了,在經過水管的時候,沒注意水管內有多髒,出來才發現制服外套更髒的御,在經過比人高的草叢後,才發現許多的雜草、種子、花瓣與小樹枝,纏上了自己秀髮的勒內斯。

在經過別人家院子時,肩膀被突然飛來的棒球砸到的拉爾,最後眾人追貓追到了附近一座小山上,把貓追逼到了一個小落崖上,有三人很有默契地團團圍住,再慢慢靠近貓。

「我要把你的尾巴扯下來,讓你好好知道我現在的感覺!」米勒難受的說著,身上因為髒水的關係,身上變的溼答答又黏踢踢。

「你知道這樣子的外套,要洗乾淨要花多少功夫嗎?」御微笑的看著貓靠近著,身上散發著濃濃的殺氣。

「人家寶貝的秀髮,因為你這小畜生的關係,竟然變成現在這樣的怪物,老娘要讓你付出代價!」勒內斯一邊說著一邊不知從哪變出剪刀,低低的輕笑著走靠近貓。

「我說三位冷靜點,他只是一隻貓啊,只要把米哈爾的圍巾拿回來就可以了啊。」拉爾喘著氣手扶著剛被棒球狠狠打到的地方,一邊走過去要拉著勒內斯。

「......圍、圍巾,不要破壞、呼。」米哈爾這時才氣喘呼呼的,追逐上眾人來到這裡,在看到自己那條圍巾,因為貓的移動而被用髒、用破後,著急地衝上去越過三人,直撲貓要拿走圍巾。

但沒料到的是,他衝過來的瞬間讓三人的包圍網,有了縫隙可以逃,因此讓貓在米哈爾衝過來要撲上來要抓自己時,跳起來踩上米哈爾的頭要逃出去,但卻絆到了米哈爾的尾巴,因而讓嘴放開了圍巾,然後在快速跳下逃走,穿過三人跑進草叢。

而米哈爾因為要衝過來撲抓貓的關係,所以整個人往前飛撲著,但他好像沒有考慮到的是,前方是一處小落崖,因此因為力道關係他整個人往落崖直落而去。

「米哈爾!」御見狀衝上去抱住米哈爾的腰,但因為物理作用原理,身體也被帶著往落崖落去。

「啊啊!」米勒看到兩人要落崖了,衝上去抓住御的腳,想要阻止落崖,但沒想要自己的力氣不夠,且自己的身子不夠重,又加上腳下的土這時崩落,就要跟著掉下去了。

「你們這是要殉情嘛!」勒內斯趕緊抓住米勒的腳往後退,暫時讓三人墜落下崖:「小拉爾,快來幫忙,人家有點快拉不動了。」

「拉不動也別放手啊!我還不想這麼矮就死啊!」米勒怒吼著。

「好好,你們別著急。」拉爾走過來抓著米勒的腳,一起跟勒內斯拉人。

米哈爾抓緊著自己的圍巾,差點因為自己掉落的關係,而飛落下落崖下,然而當米哈爾等著被拉上去時,聽到了土石鬆動的聲音。

「快退後!土又要崩了!」

「什...!」

只可惜晚了一步,在勒內斯跟拉爾腳下的土石崩落了,連帶著兩個人一同落下落崖。

「啊啊啊啊啊!!」


舞台的布幕再度地拉起,會場內的燈光慢慢點亮,主持人拿好麥克風開口。

「現在先中場休息一下,讓演員們稍稍休息一下,各位貴賓若想先知道後續發展,可以去會場旁,在我們舞台右手邊設立的禮品販賣部,購買月兔☆Hero的小說集、動畫DVD集,若願意等待稍後的演出,不妨可以看看其他周邊商品喔。」主持人一手拿的麥克風,一手引導台下視線看去禮品販賣部。

「若賓客們覺得餓了渴了,在我們舞台的左手邊,有設立一整排月兔☆Hero相關料理,與一般料理的自助餐喔,希望賓客們好好享受這場月兔☆Hero中秋晚會!」主持人在引導賓客們的目光看向左邊後,收回手說下結束話語後,離開舞台去後台休息。

演員休息室—

蓮月坐在椅子上嘆著氣,想著在演幾個劇情之後,就必須換上那套衣服了。

「蓮月還好吧,這樣嘆氣的。」星月走過來把手上拿的一瓶水給蓮月。

「還好啦,只是之後要換上那套了。」轉動打開瓶蓋喝起一點水。

「該來的就是會來,躲不掉的喔,現在先吃點三明治填一下肚子,不然等等開演後要再過段時間才可以吃了。」星月把一盤三明治放到蓮月面前的桌上。

「恩...哀...」蓮月無奈的拿起三明治吃著,想著幸好等等換裝時不只有他一個。

「別擔心,換裝過程會用動畫代替,但開頭跟結束動作,你們要做一下就是了。」

「嗚...」


中場休息結束了,會場內的燈光漸漸地暗下去,舞台的布幕慢慢拉開,場景在一座樹林裡,附近還有座石頭建的小祠堂,上一場落下落崖的五人這時都躺在地上。

「好痛啊,今天到底是到什麼楣啊!」拉爾痛苦地從地上爬起來,左手扶著右手,右手貌似撞傷了。

「嗚...早知道這樣,人家就立刻回家敷臉了。」勒內斯緩緩爬起來,拿出鏡子照臉看看有沒有受傷,然後再拿出梳子整理頭髮。

「啊啊!下去啊,我可不是娃娃,重死了。」米勒努力推著身上的重物,但無奈力氣太小推不開。

「啊...恩..那、那是有傷...」御痛苦地把身子從米勒身上移開,雖後躺在一旁的空地上,喘促的呼吸著。

「嗚...」米哈爾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抬頭看了看他們掉落下來的地方,這一看才發現他們從很高的地方掉落,但他記得明明沒有很高的說?

「各位...你、你們看看四周,這裡不是那座小山吧。」拉爾呆愣愣的看著四周高聳的樹木,他記得掉過之前看到的是闊葉林的樹林,而不是現在這些針葉林的樹林。

聽到拉爾的話,其他人才看向四周,同時發現到...

「大家,你們不、不覺得有點冷嗎?」米勒雙手環抱身子。

「真的有點冷起來了,這裡是哪裡啊?」御慢慢起身看向四周,再抬頭看看掉落的落崖:「是我的錯覺嗎?怎麼感覺那落崖越來越遠了?」

其他人聽言看去,果真地發現落崖越離越遠,消失在一片形成的白霧中,同時間四周越變越冷,而且還慢慢飄起了雪。

「有沒有搞錯啊,這裡七月也會下雪嗎?」拉爾驚訝地看著落在手上的雪花,看向四周慢慢降下更多的雪。

「好冷,這裡是哪裡?」米哈爾口吐白霧縮著身子,雙手環抱身子摩擦看看能不能暖一點。

這時四周的森林傳出了狼嚎,而且聲音有越來越近的趨向。

「我們到底是在哪裡啊?」米勒走到御身旁開始恐懼的看著四周

「不知道,但絕對不是我們認識的地方。」御雙手抱緊著身子,看著四周陌生的景象:「會不會我們被神隱了?」

「神隱?」

「那怎麼可能啊!」

拉爾疑惑著地去拉著米哈爾走過來,而米勒大聲吼著。

「就...就是被神仙或是妖怪之類的抓走所到的世界。」米哈爾冷顫地為拉爾解答,隨後問出提問:「你們...有沒有發現,是不是...少一個人了?」

「啥?」

「是少了誰啊?」

米勒不解的發聲,御看著米哈爾再看看四周,才發現到...

「跟我一起的勒內斯不見了...」拉爾面露驚恐地說出答案

現場陷入沉默,然而狼嚎的聲音越來越近,慢慢可以在樹林裡發現一點黑影在移動。

「我沒想到,我竟然會在高一還是跟三個同班同學,一起死在神隱的雪地,而且還是被狼活生生吃掉!」米勒絕望地說著,隨後碎碎念的「我竟然要以這樣的個子死去」、「一起死的還是三個男的」之類。

米哈爾四處張望著,似乎在找尋在什麼,見到此樣的拉爾開口詢問:

「米哈爾怎麼了,再找什麼嗎?」

「圍巾,圍巾不見了,我必須找回來才行!」米哈爾著急地伸出雙手,翻雪找尋那件圍巾。

「別找了,我們會這樣都是那件圍巾跟貓害的!再說現在這附近一片雪白,要怎麼找一件白色的圍巾啊!」米勒走過去用力提起米哈爾的後領,別讓他繼續找尋圍巾。

「放、放開我,我、我必須找到,那...那是爸媽,唯一留下的...」米哈爾掙扎脫離米勒的手,然後再繼續翻找著圍巾。

「就說別找了,你聽不懂啊!」米勒火大的一拳揍下米哈爾的背,但米哈爾被打後側身逃離再繼續翻找,而米勒繼續追擊。

拉爾正要走過去阻止米勒,在繼續追打米哈爾時,發現御不知何時不見了,四處觀望後發現御在那小祠堂前,而且似乎在抓著什麼。

「御!你在祠堂前做什麼,那裡...那裡怎麼沒有雪...」拉爾這時才發現到,那座小祠堂與周邊完全沒有被雪掩埋。

「快過來!米哈爾的圍巾被不知道的吸著,我快到拉不動了!」御吃力地抓著圍巾的一邊,努力抵抗著不知何物的拉力。

「啊、恩,米勒、米哈爾!」拉爾見狀回過頭看向兩人:「圍巾在祠堂,而且不知道什麼拉著,而且祠堂那邊沒有雪,那也許是出口!」喊完衝去御的身旁,一起幫忙拉著。

「圍巾!」米哈爾聽到後立刻衝去祠堂那。

「喂喂!那也許不是出口啊,也許是陷阱啊。」米勒喊著但看到米哈爾衝過去,而且同時間樹林間有了異狀。

一團有的長耳的黑色生物從樹林裡跳出來,看到落單的米勒後跳撲過去,而米勒幸好機靈些閃過了。

「挖靠!這啥東西啊!」米勒快速跑向祠堂那:「各位別管圍巾了,有妖怪要吃我們啊!」

米哈爾只顧著拉著圍巾,而拉爾跟御聽到米勒的話後,看向米勒那裡頓時臉色瞬間慘白。

因為那黑色的生物可不只有追著米勒的一隻。

「米哈爾別救著圍巾了,要先離開這裡才是啊!」拉爾放開拉著圍巾的手,去勸米哈爾放棄。

「不行!這、這是爸媽唯一留下的,不、不能!」米哈爾哭著淚努力拉著。

御見米哈爾這樣,也用力拉著圍巾別讓圍巾,被這不知道什麼的拉走。

「你們不想逃的話,那我就要先逃...喔!」米勒衝過來看著兩人死命啦,一人還在勸的情況,選擇繼續跑後,不知道撞上了什麼。

「米勒!你還好嗎?」拉爾過去查看米勒的狀態,然後伸手摸摸剛剛米勒前進的方位:「這什麼!有什麼透明的東西嗎?」手明明舉在半空中,卻彷彿摸到牆壁一般,而且感覺這牆再把自己往祠堂那推去。

「痛死了!啊啊、我竟然要死在這莫名的地方。」米勒摸摸撞到的鼻子,對這裡發出強烈的怒吼。

「米哈爾!」

兩人聽見身後御的大吼,往後看去發現米哈爾的上半身,已經不見了而御正拉著米哈爾的雙腿,但敵不過不知何物的拉扯,漸漸被拉進半空。

「御,我來幫忙。」拉爾衝過去抓著米哈爾的左腳一同拉著,但身子一同御一般,逐漸被拉扯進祠堂前的半空。

米勒看著兩人這樣拉著,又往後看到那些被不知道什麼透明牆,阻擋在祠堂外的黑色生物,當下咬牙下定決心。

「啊啊!不管了,要怎樣就怎樣了!」衝過去抓住米哈爾的右腳,使出全力地拉著。

就當米勒也一同幫忙拉米哈爾時,那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瞬間把連同米哈爾在內的四人一同吸了進去。


舞台布幕再度拉起來,不久再次拉開來,場景來到了一間和室的內部,五位學生躺在鋪好被子的地板上,有兩個戴著半臉面具的人兔,在他們身旁包紮傷患傷勢。

「那孩子跟那小矮子就是最後的人嗎?」一位白髮黑耳的人兔,問著在一旁包紮御身上傷口的棕髮黑耳人兔。

「是啊,要不是抓人過來時,那條圍巾也跟著,不然也不知道他也是,對了那圍巾修好了嗎?」棕黑人兔包紮好御的傷勢後,轉而去看看米勒身上的傷勢,然後再進行處理。

「都用好了,圍巾、外套跟頭髮,沒想到另外三個也很像呢,該不會有私藏的人?」白黑人兔把復原好的圍巾,重新圍上米哈爾的脖子,然後再把處理好的外套,重新幫御給穿套上,再拿著梳子梳理勒內斯的頭髮。

「他們只處理掉本家的人,分家的人在被剷除前,有保留下了一些人改名換姓,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快在這裡重逢。」棕黑人兔處理完所有人的傷勢之後,把醫療箱收好放在一旁。

「所以這個圍巾小鬼,跟那個小矮子真的是我們的後人?」白黑人兔疑惑地問著。

「不,我是圍巾小鬼的,你才是小矮子的,而其他人是他們保留的分家的人,不過都可以繼承了呢。」棕黑人兔淡淡地說,走向牆壁那的櫃子,拉開抽屜找尋著什麼。

「所以...只剩下這兩隻了...他們做的還真是夠絕得,而且還偽裝成意外事故,要不是我倆發現的話...後果難想。」白黑人兔恨恨地說著。

「畢竟是災禍啊,只可惜我們隨著時間逝去,天神大人為了維持世界存在,用盡了力量而無法離開神界,所以才為世界造出神器流傳後世吧。」棕黑人兔拿著五個盒子過來,坐在白黑人兔一旁。

「所以要現在給他們嗎?他們並不知道這一切事情,而且他們還只是小孩子。」

「我們存在不了太久,很快就必須消失了,放心好了,那位守護者會跟他們說明,現在只是需要給一個他認得出使者的證明,而我們在最後就來釣走他們一下。」

「好吧,那就行動吧,反正是最後一搏了。」白黑人兔拿起一個盒子打開,把裏頭的東西戴上御的手,再拿一個盒子打開,再把盒子裡的東西,戴上在勒內斯頭髮上。

棕黑人兔也同樣地打開盒子,分別給米哈爾、米勒以及拉爾給戴上,然後把盒子放回去,再重櫃子裡拿出兩把武器,而白黑人兔則揮手讓一個魔法陣顯現,再把躺在地上的人,一個一個丟進魔法陣裏頭。

「來吧,最後一次,來騙過他們吧。」棕黑人兔把一把弓與箭矢,交給白黑人兔而自己拿著一套劍盾。

「恩,就像那三個人一樣,到最後也要拖人下來,真希望問題能夠解決,雖然這只是幽靈的癡心妄想。」


舞台的布幕再次的拉起,隨後不久再慢慢拉開,場景變成了在教室。

米哈爾拉開了教室得拉門,走進教室後不忘拉上拉門,才走到座位旁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打開書包正要拿書出來時,有四個人圍繞在座位旁,米哈爾看向四人,是昨天在神社遇到的四人。

「你有發現到身上有什麼,拿都拿不掉的東西嗎?」拉爾淡淡地問著。

米哈爾想了想,點點頭伸出右手給四人看,在他的手上有一枚,有著白銀色星星與月亮為戒飾的戒指。

「啊啊...你果然也有,那你記得你怎麼回到這得?」拉爾小聲地問著,對於米哈爾手上的戒指感到很不安。

「...不知道,醒來就在房間裡的床上,你們...知道嗎?」米哈爾小聲地問著。

「不知道,知道也就不會問你了,不過你的是戒指,不像我是個麻煩的。」米勒語氣麻煩得拉一下衣領,讓米哈爾看到剛被衣領遮蓋住的頸環,與米哈爾手上的一樣有的星星與月亮的裝飾,只不過顏色是綠色的。

米勒隨後立刻把衣領拉好遮蓋住那頸環,御拉了拉左手衣袖讓米哈爾看看在手腕上的,那一個有著一樣星星與月亮裝飾的手環,只不過顏色是琥珀色的。

「人家得是髮夾,不過幸好可以拿下來,不過沒辦法離身就是了。」勒內斯從衣服口袋拿出了髮夾:「跟其他人比對過了,上頭也有星星、月亮的裝飾,不過是粉色的。」

「我得是耳環,幸好還可以用頭髮稍稍蓋住,我的跟其他人一樣,只是顏色是紅色,而且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自己房裡床上的。」拉爾淡淡地說著,皺起眉頭看著米哈爾手上的戒指。

「而且家人們有看到我回到家,而跟家人們共進晚餐之類,但我沒有任何記憶,直到早上起床才有記憶。」御抓著頭不解著。

「所以我們真的...現在真的沒事了嗎?」米哈爾拉了拉脖子上的圍巾,看著右手手指間的戒指,對於昨日的記憶歷歷在目。

「誰知道呢,反正人家確定之後一定還有事,目前人家認為只有我們五個人知道就好,還不知道會有什麼事呢。」勒內斯擔憂地說著,拿著梳子不安的梳著頭髮。

五人同時下入了沉默當中,這時班導走進來宣布上課,讓大家回到座位上坐好,隨即通知了一件事。

「對了,之後午休的時候,請御同學、勒內斯同學、米勒同學、拉爾同學以及米哈爾同學,去一趟學園長室,知道了嗎?」班導米蕾看著五人說到,等著五人的回答。

「是的。」五人同時回答表示了解,班導點頭表示知道後,便開始上課。

時間很快地來到中午,五個人來到了學園長室,學園長雷伊斯.紐西蘭,她有著一頭雪白短髮與長長地雪白雙耳,而她那雙鮮紅雙眼正定定地,看著坐在椅子上五名學生,而她正坐在辦公桌後的椅子上。

「對於我請你們過來,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想問問昨日,你們有沒有到過鎮上那座小山?」

聽到這個問題,五人有一點難以回答,畢竟昨日真的有到過小山,為了追貓…

「是不是有到過一處小落崖,那裏我記得有用封鎖線圍起來,畢竟那裏土石太常崩落了。」

不只有到過那裡,還從那裏掉過到神隱呢,因為貓跟某人…

「還是不是有撿到什麼東西?」

是不是撿到不知道,但真的有得到什麼,因為某人的圍巾…

「學、學園長女士,為什麼要問這些事?」米哈爾膽怯地問,對於學園長地這些提問,感到慢慢恐懼起來。

學園長看著五人一會,然後大嘆著一口氣:「看來真的什麼都沒傳承了,這樣的保護不行啊…」

「學園長女士,您現在到底在說什麼?我不明白您叫我們來的意思,還有剛才那些問題。」拉爾不安的說著,感覺等等會有場修羅場。

「對啊,而且為什麼只找我們五個,那座小山應該很多人會去吧,應該要在學校裡廣播宣導才是啊。」米勒憤不平的說著,但其實是想掩蓋心理的害怕。

「學園長女士,人家覺得沒有證據,就不可以這樣懷疑人喔,這樣做只會讓人討厭的。」勒內斯慢條斯理的說著,但雙手正忙著梳著毛髮。

「學園長、女士,我認為我們該回教室上課了,午休時間應該快要過了。」御淡淡的說著,下堂課是他喜歡的藝術課。

「學園長女士,可以請問為什麼要問我們這些事嗎?」見其他人也開口了,米哈爾也鼓起勇氣的提問。

看著眾學生這樣提問反駁自己,學園長慢慢的笑起來,最後變成哄堂大笑,讓學生們不知所措得看著。

「我看啊...讓你們親身體驗一下好了。」突然間學園長停止大笑,笑笑的看著學生們,突然間表情嚴肅的說:「請賜與我聖月的力量吧!」

在學生們還來不及理解,學園長的這番話前,身體突來動作了起來,都從椅子上站起身子,從米勒開始動作。


舞台拉上布幕放下的投影布,開始投影出動畫那情節,後續的一點變身片段,等投影片播完投影布幕拉起,不久布幕拉開了。

有著五個人手持魔杖、服裝奇特的站在舞台上,這時聚光燈從左邊打照到五人最左邊的人身上。

被燈光照到的那人,身穿著與蓮月那樣白銀兔使裝相似的衣服,只不過顏色是白色與綠色的組合,那人揮舞魔杖做出該角色的招牌動作後,大聲說出台詞。

「我乃聖潔明亮之月,照亮大地草木帶來寧靜之人,聖月的使者—翡翠!」米勒邊說邊擺著歪頭啾咪的動作。

接著第二盞聚光燈照亮到,五人之中最右邊的人,這人身上的配色為白色與紅色,同樣的做出該角色的招牌動作後,大聲的說出台詞。

「以焚盡一切黑暗的烈火,照亮迷途之人的道路,聖月的使者—緋紅!」拉爾邊說邊用魔杖對空揮砍。

慢慢地第三、第四盞聚光燈,照亮舞台上的五人之中,最後終於輪到五人最中間的人,第五盞聚光燈打亮照著那最後一人。

當燈光照亮在自己身上後,蓮月一邊說著台詞,一邊揮動拿著魔杖的右手,在身前劃出一道圓圈,在以杖為劍的方式,從左上方往右下方揮砍,再從右上方往左下方揮砍,最後右手往右下以拿西洋劍的方式,讓魔杖頭朝下如同刀鋒指著地面般,左手輕插腰著。

而圍巾穩穩地圍在蓮月的脖子上,剛剛也隨著蓮月的動作飄動著。

「散盡黑夜的初始月夜,以劍鋒的月牙般守護自由,聖月的使者—白銀!」

緊接著再說出最後的台詞與動作。

「為了保護月星的和平,必定懲罰一切破壞和平之邪惡,乃我等聖月使者的使命!」五人一同說著台詞,同時間身體同時動作,拿著魔杖的手揮動魔杖,讓魔杖指向前方,然後再把手收回讓魔杖在胸前直立拿著,看著前方說完台詞。

這時舞台上傳來的詭異笑聲,聖月使者們退步到了舞台右方(以舞台看會場的左右而定),舞台所方的燈全暗了下來,然後舞台左方降下了投影布幕,播放著反叛們的變身片段後,投影布幕拉起,在舞台上多出了三個人影,聚光燈從左邊分別打亮在他們身上。

「我乃災禍的使者,黑暗的使徒—黑水晶!」捷克斯邊說邊拿著手上的軍刀,對空揮砍兩刀後以刀身護在胸前結束。

「讓黑夜點亮你的心,月夜的使徒—星輝!」安捷邊說邊俏皮的眨眼,拿著手上的長型法杖對空畫著個圓,然後在圓心輕點一下,把長形法杖收到身側。

「引領災禍的祝福,讓美妙的詛咒降臨,破曉的使徒—晨晦!」席爾邊說邊雙手畫圓,手上的拳刃與拳套,左手的拳刃由下往上揮,右手護在身前與左手成十字狀。

安捷突然一個揮動手中法杖的動作,使的舞台對面的五人所站的地方,出現了大量的煙霧遮蔽的五人的身影,隨後舞台上的隱藏型風扇啟動,吹散了舞台上的煙霧後,聖月戰隊五個人的手上,拿著的卻不是剛才拿的魔杖。

米勒拿著一把簡單樣子的,華麗白綠兩色長弓,而搭在弓弦上的箭矢,也是同樣的色系。

拉爾雙手揮動手中的長柄戰斧,讓戰斧轉了一圈後戰斧頭著地,嚴肅的看著對面的敵人。

勒內斯揮動手中帶勾的長鞭,往地板揮鞭了兩下後,揮動長鞭回到自身旁,拿著長鞭掛著輕笑看著對面的敵人。

御默默地讓手中的中型法杖,自轉一圈後杖頭指向對面的敵人們。

最後米哈爾揮動右手上的劍在半空揮砍,左手拿好盾牌擋在身前的看著對面。

之後主持人拿著麥克風,以某竹如方式開口:「究竟是聖月戰隊剷除災禍邪惡,還是墮日行列解放災禍再臨,若想要知道後續發展,請持續關注動畫最新集數!」

主持人說完話後,會場的燈慢慢的亮起來了。

「現在讓主角群們,好好跟各位賓客互動,那麼我們月兔☆Hero中秋晚會,節目就到這為止,請各位賓客好好享受。」


這時台上的八人拿好各自的道具,慢慢地走下舞台,開始各別的角色的方式與賓客相處。

正當蓮月覺得可以暫時,忘卻一些在台上的事時,立刻就有人過來想要拍照,但由於目前飾演的米哈爾是個有著冷酷的外表,但卻是個三無的天然呆,所以這種邀約只能沒有任何反應。

於是與不少的人合拍了一些照,也看到禮品販賣部銷售的盛況,覺得這次的晚會幸好沒有搞砸。

不過唯一的疑惑是,為什麼賣的最好的是,主要角色的長型破衣抱枕,而且銷售最好的是,自己扮的米哈爾還有那位米勒的,然後再來賣第二好的是,各角色的T恤、帽T還有小塑膠吊飾。

不過說實在的,幸好自己不是那位米哈爾,不然看到這熱賣盛況,他的小心靈一定會受到嚴重震撼衝擊!


月兔☆Hero,是一部正義邪惡互相激鬥的學園故事。

在月星這顆星球上的人們,不不、是人兔們在某天被外來的災禍襲擊,人兔們逃亡奔走遠離災禍,就當災禍快要主宰現在與未來時,月天神不忍恐懼、悲傷與不幸將要永存,便派出了五名使者到來,五名使者合力與災禍對抗,最後以兩敗俱傷的方式,成功把災禍給封印了起來,暫時解除了危機。

但五名使者不幸的失去的性命,人兔們悲痛含淚感謝使者們,這時月天神降臨此處,讓五名使者再度復甦回復生機,但不幸的是他們已失去的使者時的力量,月天神看著那到封印,明白這只是暫緩之策,便交付使者們各別的神器,讓他們能在封印破除時,可以把災禍徹底的解決。

但使者們接受與神器後,他們就失蹤無息了,數百年過去了。

在現今月兔2117年,在新月學園迎來第87屆新生入學典禮,學園長在台上娓娓道說這數百年前的傳說後,帶著神祕的笑容看著眾學生一眼後便緩緩下台了,同時間在台下參加新生入學典禮的米哈爾,覺得學園長的話語態度有些怪異,但也不去細想了。

雖後入學典禮結束了,米哈爾來到了以後要共處三年的教室,選了個靠窗後排的位子坐了下來,看向窗外不時有櫻花花瓣吹拂的天空。


以上的是突然想打,但絕沒有打完的故事介紹

因為...打到一半就打不下去了!有好多一些設定不知道怎麼打,而且根本與本文無關啊!!

這篇主要是因為這個,所以才想到的:請點我
PS:動漫風有這一部第一季...第二季有沒有要上,還要看巴哈官方。

因為這篇主要要有兔子,所以人兔星人就出來了!(就是有著獸耳無人耳,有著尾巴的人形兔子)

為此我去查了一下兔子的品種,所以姓氏很奇怪很正常的,因為直接拿品種名來當姓氏,以查到的的資料為主。

啊啊,差點忘了附上查到的資料網址了,這邊的是兔子品種的部分:請點我

創作回應

一隻米(Mir)
我怎麼感覺中間缺了什麼~~~~~~(爬過
2017-10-01 12:52:35
星月
我還沒打完啊,而且我有省略很多
2017-10-01 14:14:39
奇魯克 帕皮爾
您好,如你要補回報的話請直接私信給我,
直接填寫新的回報單,會到十月的表單去,謝謝。
2017-10-01 22:15:15
星月
我已經私信了,回報的話...可能有記錄在十月的...
2017-10-01 22:35:07
奇魯克 帕皮爾
-神奇的兔子侍從留下了寶物和一張請您務必收下的紙條-
https://i.imgur.com/Nm1566c.png
*你戳了戳兔子王,但它只是個布偶毫無反應
2017-10-02 00:39:51
星月
可愛的兔子!
2017-10-02 09:42: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