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狗狗威利的一天

作者:灰色的斑馬│2017-09-24 11:41:18│巴幣:10│人氣:291
嗅嗅、嗅嗅。

威利好像聞到了食物的味道,是有點乾乾的小顆粒餅乾球那特有的味道,這可是他的最愛!

睜開眼睛,果然在眼前的小碗盆裡面剛被倒滿了平常放在紙袋子裡的小餅乾球,威利磨蹭了幾下自己的臉,跟正準備離開房子的把拔姆呼了兩聲,晃了晃自己的尾巴。

把拔回過頭笑了笑:「把拔出門囉,今天也要乖喔。」

其實威利滿同情把拔的,因為他沒有毛,為了不讓自己被凍死,所以平常都會拿很多其他的毛掛在自己身上,不只這樣,他還只能用兩條腿走路,甚至不會打滾。

但即使把拔是這樣一隻天生殘缺的狗狗,威利也不會嫌棄他的,威利就是這樣一隻寬容的狗狗。

咬了兩口小餅乾球之後,威利懶洋洋的把頭埋在進小餅乾盆裡面,舒服的睡了個回籠覺,可能是因為小餅乾味道的緣故,威利做了一個夢。

夢到好多好多他最愛的小餅乾球,到處都是,他開心的一直吃啊吃啊,小餅乾球怎麼樣都吃不完,這簡直太棒了!

噹、噹、噹。

擺在牆壁旁邊的巨大盒子發出了響聲,打斷了小餅乾球的夢。

那個大盒子除了裡面有一條棒子在晃來晃去之外,每天還會發出幾次現在這樣的聲音,總是會讓威利小嚇一跳。

回過神來,威利很快的發現,自己的臉還埋在小餅乾堆裡面。

喔天啊!夢境成真了!

他開心的把餅乾們都吃掉之後,滿足的搖晃舔了舔嘴角,走到了小水池喝了點水。

威利總覺得這是世上最神奇的水池了,明明就看起來只有一點點,但不管他怎麼喝,水量就是不會變少,而且還有一個奇怪的把手,只要撥一下,水就會一下子變的很多,然後又快速的恢復原狀。

吃飽喝足之後,威利舔了舔自己漂亮的黑白色毛,心滿意足的踏著步伐來到了沙發上,把下巴舒服的枕在扶手上之後開始了他的午覺。

呼嚕呼嚕。

……

肚子被碰了下、然後是大腿。

威利醒了過來,那尖叫獸還在他身上碰來碰去,他每天都會在這個時候醒過來,然後開始擺動那細細的手,用那盤子似的身體在房子裡面用咿咿咿的聲音跑來跑去,總是要隔好一陣子之後才會回到他一直待著的角落。

碰來碰去的威利倒是無所謂,但他的叫聲真的讓威利很不舒服,威利已經不下一次叫他不要發出那種聲音了,可惜的是尖叫獸顯然是個笨蛋,即使威利怎麼說、甚至用腳踢他,他也只會繼續尖叫著換個方向。

就因為這樣,只要他醒過來的時候,威利就會到外頭溜搭溜搭,順便巡視一下自己的地盤。

穿過小門,威利來到了滿滿都是綠色植物的庭院裡,除了草皮之外還有一大排的小樹。

從柵欄看過去,對街的拉不拉多小姐今天也是和他的小球玩的不亦樂乎,嘿,威利可不是這種笨蛋,他分得清楚球和獵物的區別的。

除了獵物和敵人之外,威利是不會浪費他寶貴的體力的!

就好比說偶爾會出現的喵嗚一樣,那是一種身體比威利小很多,但卻可以爬上牆壁的壞蛋,他們會在其他只能用兩腳走路的殘缺狗狗面前打滾,騙取他們身上的食物。

威利討厭他們,討厭這種惡劣的行為!

威利就算用一樣的方法打滾也拿不到!

所以威利每天都會巡視自己的地盤,免得那些討厭鬼跑到他的領地裡面,然後要命的在把拔面前打滾,騙走原本該是他的食物……雖然目前沒發生過,不過聰明的威利要防範任何的威脅。

繞了一圈確認了今天沒有討厭的喵嗚之後,辛苦巡視完的威利搖曳著圓潤的身軀,準備結束環繞房子一圈的巡視,到他平常打盹的小樹陰下準備享受個午覺的回籠覺作為漂亮的完結。

然而當他走近樹陰的時候,赫然發現那個應該專屬於他的位置卻已經被搶先了!

那是甚麼?

威利沒有看過這樣的生物。

在他的位置上站著一隻像把拔那樣用兩條腿站立的生物,但不一樣的是他有毛,不過又不像是威利那樣漂亮柔軟的毛,而且他的嘴很尖,就好像一顆被拉長了牙齒一樣。

他就這樣站在那裡,用那就像沒有靈魂的眼神看著威利。

威利盯著他,發現那傢伙好像完全不會動一樣,於是威利開始慢慢走近他,忽然,那個奇妙的生物變長了!

就這樣突然的從一隻短短的神祕生物,變成了長長的神祕生物!

威利跌到了地上,滾了兩圈,一陣腳忙腳亂之後終於重新爬起,躲到了一旁的小樹叢後。

威利遠遠的看到,那個生物又把剛剛變長的部分緩緩縮了回去,變成了一開始那樣一動不動的狀態。

隔了好長時間也沒有動靜,威利鼓起勇氣往那個奇怪的生物在一次的走了過去,他這次可不會再被忽然變長嚇到了,他一定要奪回自己專屬的位置!

看到威利靠近,那生物擺動轉動了一下,往威利的方向踏了一步。

威利在一次跌倒在地,一樣又滾了兩圈,這次他不敢在逗留了,直接就跑回了放子裡。

尖叫獸還在房子裡面晃來晃去,可是威利已經沒有心思管他了,他隔著窗戶死死的盯著那隻佔據他地盤的東西,那奇怪的生物還在那個地方,不過現在正在那裏踏來踏去,三不五時還會用那很尖的嘴刺一下地面。

威利決定今天就待在房子裡了,相比起那不知名又恐怖的生物,尖叫獸除了吵了一點簡直好多了。

窩在沙發上,看著尖叫獸還在地上跑來跑去,威利打了個呵欠,不知不覺間竟然睡著了。

威利做了個夢,夢到自己從沙發醒來,自己身邊滿滿都是那種奇怪的生物,幾乎擠滿了整個家,全都一動不動的盯著他看,用那空洞的眼神。

就在他們發現威利注意到他們的瞬間,他們全都無聲的把自己變長。

威利發出悲鳴,他想跑,卻發現不管怎麼邁動腳步,他卻始終都在沙發上,他害怕的看著他們慢慢的向他走近…….

威利感覺自己被摸了摸頭。

「做惡夢啊?」是把拔的聲音。

睜開眼睛,眼前除了把拔之外,一隻奇怪的生物都沒有,威利開心地甩動ˋ幾的尾巴,然後用舌頭在把拔臉上舔來舔去,最後跳下沙發,興奮的在把拔身邊繞來繞去,說著他今天的大冒險。

「好乖好乖」,把拔又摸了摸他的頭,然後又幫他的碗盆裡填滿了小球餅乾。

喔天啊!他的最愛!

他很快地吃完了小球餅乾,隨後發現把拔則是在弄著甚麼,他繼續在把拔附近繞來繞去說著今天關於他勇敢對決神祕生物的大冒險故事。

「威利不可以進廚房,去外面玩。」

好一陣子之後,把拔端著一盆甚麼東西到了外面,喔天啊!是馬鈴薯燉肉!

他的最愛!

「不行,這是把拔要吃的」,威利的頭被拍了一下,他只好轉而用可憐的眼神觀望著把拔。

威利的臉被把拔揉來揉去。

「……真拿你沒辦法。」

把拔在小碗盆裡面放了一些馬鈴薯燉肉。

吃過了馬鈴薯燉肉之後,把拔在一個會發出聲音和光的盒子前面坐著發呆,威利覺得一點都不有趣,可是他很喜歡把拔抱著他的感覺。

像把拔那麼需要他,讓他很有成就感。

白天要巡視地盤,晚上還要陪伴,威利真的很忙。

一天的忙碌讓威利覺得很充實,但今天的大冒險讓他覺得很累,他想睡覺了。

……



「喔對了,明天放假帶你去健康檢查好了」。





威力是隻哈士奇
超肥宅那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2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三頼 嵐
這個肥宅的生活真棒。
我也想要過肥宅生活:3ㄥ

09-25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wc10176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拍打聲... 後一篇:僵屍末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