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黑暗系】聖人模式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09-23 14:37:59│巴幣:68│人氣:916




◎◎◎


他是一個生理成熟的健康男人,有著一份不錯的薪水,生活沒什麼太大的煩惱,只是偶而會感到空虛。

每個禮拜他有一個例行公事,漸漸地養大他的空虛,雖然人生過得平順,卻也越來越覺得懷疑自己的價值,甚至懷疑自己的人生不該這麼平庸。

此刻,煽情的昏暗燈色下,一位圍著浴巾的女人坐在床邊。

在那層薄薄的遮掩下是姣好的胴體,女人望著同樣裹著浴巾的男人,將修長美腿翹起,輕輕磨蹭了下那隆起的胯下,「想要先聊聊呢,還是直接來。」

男人面無表情地顫抖著雙唇,視線卻移不開那豐滿的胸上,「我等不及了。」

他像是條野獸般將她的浴巾解開,雙手玩弄著剛剛視線的所在之處,一陣又親又抱後,粗暴地命令女人像條狗般趴下──

床單逐漸濕去,直到一陣悶哼後,男人依舊無表情地坐在床邊,點起一根菸,不願再面對渾身濕透的女人。

隨後男人到浴室,將自己沖洗乾淨,穿回衣服後,打開錢包拿出幾張鈔票放在桌子上,不發一語地轉身離開。

這是他的例行公事,他覺得女人很麻煩,卻又無法阻止內心的慾望,他也曾想過用約的,但一想到不要錢的最容易糾纏不清,便就此作罷。

離開旅館後,男人走在深夜寒冷的街道上,刺骨的寒風中,他感受不到一絲溫暖,即便是剛剛發生在旅館的種種,也沒在身上殘留任何餘溫。

行經路上,他發現一位嬌小的女孩,在人煙稀少的街頭遊蕩,忍不住好奇地走到她的身旁,「小妹妹,這麼晚了?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邊。」

女孩低頭不發一語,表情略顯慌張,卻也只是呆站在原地。

「是不是和家人走散了?需要幫妳叫警察嗎?」

「不要、不要叫警察叔叔。」女孩抬起那清秀的小臉,眉心皺得更緊了。

男人望著女孩,一股心疼感竄了起來,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所以他決定先帶女孩買點熱的,暖暖身體,再看要不要送她安全回家。

沿路上,男人試圖問了女孩家裡地址和電話,但她始終搖著頭沉默不語,唯一奇怪的地方是,問起爸爸媽媽時,女孩的表情變得詭異。

難道是被趕出家裡的嗎?想到這個可能性後,男人內心不捨,到底怎樣的爸媽會在這種寒冷的夜晚,把小孩趕出門?

隨後他帶著女孩到二十四小時的商店裡,他買了吃的和熱的遞給女孩,望著女孩終於露出笑臉,甜滋滋地吃了起來,更加感到心疼。

「吃慢一點,吃不夠再買給妳,但等等還是得帶妳回家才行。」

女孩停下手邊動作,表情變得害怕,那幾乎泛紅的眼眶,惹得男人一陣憐憫。

「家裡只有叔叔而已......大哥哥,我今天真的好不想回家,可不可以陪陪我?」女孩說完後,抽噎噎地哭了起來,蜷縮在男人身旁。

一瞬間男人湧出了一股想保護女孩的念頭,這是在他平淡的人生中,第一次出現的情緒,但下一秒女孩說的話,使男人徹底震驚──

「大哥哥,你可以摸摸我的身體,不要把我送回家好不好?」

「妳是在哪裡學到這樣的?」男人咋舌不已,驚覺情況非常嚴重,這一定要通知警察,還有社福單位了。

「叔叔說,要和男生換東西,就得用自己的身體,可是叔叔還會打我,我怕......」

一股怒火瞬間從男人的內心竄起,他強硬地要陪女孩一起回家,保證會讓她不受傷害。

他先讓女孩到家門口後,躲在一旁偷看,當門口打開後,一位大叔斥責著女孩,甚至準備要動手賞女孩巴掌時,男人立刻衝了上去,狠狠地揍了對方一頓才報警。

那瞬間一種作為英雄的快感,在思緒中蔓延。

當相關單位到來,檢查女孩的身體後,發現了不少菸疤和瘀傷,真正確定叔叔有長期對女孩施暴時,男人知道自己拯救了女孩,沉浸在喜悅之中,原來自己還有能力幫助別人。

那一直以來都有的空虛感,在聽見女孩親口說謝謝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隨即男人的內心卻掙扎了起來,一方面被當成正義人士看待,一方面想到自己那些不檢點的行為,在那一瞬間男人覺得自己髒污不堪,甚至有那麼一絲絲的錯覺,自己其實和那個叔叔沒什麼兩樣。

他糾結了起來,覺得自己該像這樣成為更好的人,實現更美好的價值,但那擺脫不掉的矛盾,一點一滴地放大,幾乎快要逼瘋自己的思緒。

明明拯救女孩的事情,使他認為自己不是過去那樣的人,他開始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做那些事情,自己其實明明是很優秀的人才對。

羞恥的情緒,像是禿鷹般在思緒中徘徊,一股憤怒在內心中緩緩燃燒。

直到事件結束後,很快地又過了一個禮拜,男人的慾火再次點起,原先矛盾的思緒稍稍淡去,他忍不住再次進行例行公事,這次交易的女人,那美麗的臉龐正好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昏暗房間內,煽情的燈光下,男人望著主動分開雙腿的女人,理智逐漸消散,面對著赤裸女人的挑逗,他命令著女人擺出更多撩人的姿態,肆意地放縱自己玩弄著那美好的胴體。

一陣雲雨後,瞬間置身雲端的快感,使男人癱軟了身軀,片刻的時間過去,他才再度點起一根菸,但和過去不同的是,伴隨著空虛的到來,那份矛盾變得無比巨大。

望著床上凌亂不堪的女人,男人的思緒變得清晰無比,四周瀰漫的空氣變得噁心,沾濕的床單變得好髒,一切不堪地攤在眼前──

自己明明不該是這樣的人才對。

他感到懊悔無比,空虛感開始變得沉重,自己正在浪費光陰,一個答案卻也慢慢成形──

就是因為社會上有這種不檢點的婊子,才害他變成這樣的,都是她們太淫蕩惹的禍,真的很髒很不要臉。

他深信自己依然是個優秀的人,只是這個社會太骯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1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黑暗系

留言共 8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啊,我常開聖人模式……感覺自己更接近天堂了。

09-23 14:44

Noctis&Ghoul─食夜鬼
快要看見神的狀態嗎#10-01 15:57
希布拉
真正的社會敗類到底為何,沒有標準。

09-23 15:02

Noctis&Ghoul─食夜鬼
但同樣的怎樣是好人,標準也很模糊#10-01 15:57
+9神聖騎士卡
故事中的男人太糾結,不如坦承點面對自己的慾望,其實…也不骯髒。而且他的聖人模式CD滿久的。不過我倒是很好奇小女孩的後續。(笑)

從高處快感描寫到時候墜落的空虛、罪惡感還不錯,不過還想看更多。XD(變態)

09-23 15:28

Noctis&Ghoul─食夜鬼
小女孩應該順利地逃離魔掌了#10-01 15:59
紫幽
內心的信念衝突著呢

不過我覺得慾望也沒那麼骯髒就是,後面感覺難人有點自我優越了[e24]

09-23 15:36

Noctis&Ghoul─食夜鬼
因為太自大,所以當感受到自己原來有污點時,就悲劇惹10-01 16:00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這是一篇值得令人思考的文章。

09-23 16:09

Noctis&Ghoul─食夜鬼
在晚上思考是很開心的事情#10-01 16:00
山梗菜
道德的一面與罪惡的一面本來就會像硬幣的兩面,同時存在於一個人身上。
只有惡或只有善,應該都超越人類的範圍了。

09-23 23:20

Noctis&Ghoul─食夜鬼
但有些人無法接受自己同時有這兩面,也蠻悲劇的#10-01 16:01
餡井
適當的陰陽調和有益身心健康

09-24 14:21

Noctis&Ghoul─食夜鬼
他可能調和得過頭了W10-01 16:00

文章最後兩段害我笑慘XD
你真的太真實了這個不推不行,大人的真實心態XD
自己的慾望卻怪罪於女人的淫蕩,可是其實兩個人都各有欲望,誰淫誰蕩,分不出來(##

10-21 17:06

Noctis&Ghoul─食夜鬼
大人什麼的,最討厭了#10-31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寫性轉文的略感...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