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往事 Vol.1 Leisure Time

作者:Ark│2017-09-20 23:27:02│巴幣:0│人氣:125
『災難總是來的毫無預兆、毫無理由。』

——地點:某處宅院中

名為雅的青年在宅院的中庭和少女對峙著。

『到底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啊......』雅無奈地想著。

時間回溯到10分鐘前,少女突然把雅拖出了屋外,指著他的鼻子說道。

「最近你的動作實在太不俐落了,有必要好好地教育你一下!」

「不是,我只是在調查事情而已。」

然而這份辯解並沒有被對方聽進去。

將雅拖出屋外的少女名叫椿,今天的她身上穿著襯衫、短褲及長襪,脖子上圍著白色的圍巾,原先及肩的頭髮在後方綁成一束。

雅整了整被扯歪的襯衫,一臉無奈。

「欸,看來是逃不掉了。」

以上就是簡單的事情經過。

「出招吧,如果你真的沒有偷懶的話就用實力說話!」

椿擺出架式,散發出的壓迫感壟罩著整個中庭。

哈阿,雅嘆了口氣,右手抓了抓頭髮。

『上了。』

雅將情緒轉為戰鬥用,用著七成的速度往對方衝去。

椿右手抱拳置於腰間、左手直放於身前,在雅來到自己的三步前時右腳重重往前一踏,擊出右拳。

『到目前為止跟預想的一樣。』

雅照著原本的計畫將身子往自己的左側扭去,同時右腳往左側踏出,全力將速度瞬間提升到極限,鑽進了對方的視覺死角。

在椿的眼裡看來就像是眼前的人瞬間消失了一般。

『劍技-陽炎』利用速度差產生錯覺,讓對方覺得自己消失,再從死角發動攻擊的招式。

雅的右手握著了身體左側空無一物的地方,奮力一揮。

銀光一閃,一把長刀憑空出現斬向了椿的右側。

鏗!

斬擊被一條豎立在兩人之間的圍巾擋下,位於圍巾後方的椿已經準備好下一波攻擊,左拳破風而至。

雅將身體往左邊一扭,以些微的差距閃過了這記左拳,同時揮出了手中的長刀。

判斷攻擊的距離搆不到自己的椿準備將圍巾纏在雙拳上打出下一擊時,接近臉前的長刀突然間伸長,若不閃避的話必定會劃過自己的臉龐。

『劍技-塵外』一種將攻擊距離往外稍微延伸的招式。

雖然說椿大吃一驚,但仍舊能夠反應過來,向後一蹬遠離了雅。

「真難騙,用了兩招還是傷不了妳。」

椿將圍巾重新圍上了脖子。

「最後那下倒是嚇了我一身冷汗,那是怎麼回事?沒聽過你的劍會變長啊?」

雅拋了拋手中的長刀,露出了苦笑。

「不過就是在最後把手鬆開再握緊,將握刀的地方改成更後面罷了。雖然聽起來沒什麼用,不過對於很會抓距離的對手意外的有效。」

劍技-塵外。

「陰險。」

椿嘟起了嘴巴說著。

「我不否認,戰鬥就是要求勝。」

雅聳聳肩。

一旁有人出聲叫喚。

「你們今天不是休息嗎?在這裡做什麼呢?」

中庭旁的走廊下,一名少女坐在邊上看著兩人。

「小夜----」

椿邊喊著對方的名字邊撲了過去。

名喚作夜的少女大約是處於大學生的年紀,穿著簡單、乾淨的白色短上衣及牛仔褲,給人一種明亮的感覺。

承接住椿的小夜輕輕地向後方倒去,感情要好的兩人就像是姊妹一般。

「小姐您好。」

「真是的,我不是說過不要叫我小姐嗎?」

躺在長廊上的小夜說著,雖然擺出生氣的面容缺是一點威嚴感也沒有。

「這有點......畢竟我是僱員,基本的禮節是必須遵守的。」

「這傢伙腦袋早就結塊了,放著別理他吧。」

一旁的椿對著雅說道,同時附贈了一個鬼臉。

「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就先行告退了。」

雅向眼前的兩人鞠躬行禮,往著大門的方向邁步。

儘管後方傳來了一些聲響,雅也打算無視。

『人與人的交流該怎麼做才好?這樣會太過無情嗎?』

懷抱著自身的煩惱走出了宅院的門口。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在這裡工作的情況呢......」

回頭看向樸素的木製大門,雅嘆了口氣。

故事,大概要從一個月前的那次相遇開始說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9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gnalR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往事 Vo... 後一篇:【RPG公會】往事 V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