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ADS常見問題Q&A

作者:秒速0.0198釐米│2017-09-18 18:48:46│巴幣:124│人氣:8941
本文主要用於解決ADS的一些事宜,並非用於規則解答、卡片BUG等等。
基本上用於補充讀我檔案的內容,如果詢問之問題在本文或讀我檔案有解,則不予回應
***請確認你有看完本文後在下載。

Q.我該怎樣可以玩233版的YGOPro(ADS)?

A.下載主程式後解壓縮即可。

Q.出現了修正檔案,我要怎麼修正呢?

A.下載修正檔案後,將它解壓縮覆蓋置最新的主程式之中。

Q.沒有看到你的檔案的說?
A.有可能在更新,所以我會把舊的撤下。
如果要是只有主程式的話,那就表示解壓縮後就可以玩了。


Q.我有1.033D或者是更久之前的ADS,甚至是其他版本的,我是直接抓修正檔案就好了嗎?

A.錯誤,請先抓主程式。在將修正檔案的內容丟進去。

Q.老天這樣很麻煩,為什麼每次都要重抓主程式,可以解釋一下原理嗎?

A.這解釋起來有點複雜,不過大致上就是,因為這個工作有可能隨時會換人接手,為了之後接手的人方便,我們會把已經確定卡片密碼的東西丟入主要的cdb之中,所以你們的更新才會這麼的複雜。
如果主程式沒有動,只有更新檔有換,那麼只需要抓更新檔即可。

Q.這樣我可以只要更新cdb就好了嗎?

A.不行,因為通常來說,你還有卡圖的問題。
我們的更新基本上會把所有的卡圖換成日文,只要確保你的更新是:
「當期的主程式和當期的修正檔案就好。」

Q.我的版本不一致如何解決?

A.請重抓主程式,如果有修正檔案請覆蓋到最新主程式之中。

Q.我可以拉視窗大小嗎?
A.不行,因為233那邊沒設計。

Q.我為什麼會出現某某數量不符合規定?
A.請丟新的修正檔進去。

Q.我為什麼會出現「無效牌組」的訊息?
A.如果你沒有丟修正檔的話請丟修正檔。
如果你丟了修正檔後還是出現此問題,有可能是剛好遇到換禁限卡表與更新。
如果你丟了修正檔後還是出現此問題,請嘗試直接清空牌組→儲存後在組牌。

Q.我要怎麼打舊規則?

A.我們不建議你玩舊規則,因為舊規則下LINK怪獸會失去意義,但你還是偶爾能和朋友玩一下。
輸入「M,PR#你的房名」。
例如:「M,PR#2414244133」

Q.你們多久更新一次,我看水管上有人有新卡了,為什麼我沒有?
A.這個麻,基本上我們的更新時程是跟著233那邊跑的。
我們會有新的修正檔主要是用於「修正新的主程式所產生的問題」。
所以如果有某一張卡不能用又很接近某些新卡的發售日期,
我們就會統一選擇延後到新卡出了之後修正。
那為什麼有時候會有小修正呢?
主要是修正很嚴重的問題才會這樣,因為太頻繁的修正會讓大家都很不爽。

Q.我要如何收到一些修正通知?

A.基本上,修正通知是沒有發布的,你可以從上次更新的日期來確認是否有修正。
意即標題的最後編輯日期。
當然你可以考慮訂閱這個小屋。(但是我發廢文的時候你就會收到通知)
或者是你可以考慮去粉絲專頁按讚。
再者是自己每日追蹤。

Q.我該怎麼去跟我們這個團隊溝通?

你可以考慮透過已知問題與被忘清單。這一篇文來留言。
或者是加入我們的討論團隊,但是這個要另外申請。
或者是在BUG回報單填寫你的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6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Kitako
辛苦了

09-18 22:51

天痕無雙
大家辛苦了,感謝你們

11-29 17:11

東方餡掛炒飯
酷到不行

12-01 18:12

東月羽
請問要怎麼打單人模式 想測試牌組的構成成不成熟 不然跟人對打 慢了一步就gg了

12-03 20:11

我只是塊嫩木頭
@天雷震地 去房間號哪邊打 AI 就可以

12-22 18:51

莫莉安
沒有說明為何卡會更新後消失喔

06-11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tillfiy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背景圖放置區。... 後一篇:ADS歷來修正內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