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輕易向月亮許願(4)

作者:睡魔降臨│2017-09-18 03:40:55│巴幣:0│人氣:203
--

我端坐在家中的圓型餐桌前渾身發抖,明明幾分鐘前還是溫暖甜蜜的家的說。儘管我家安裝的大津空調具有智慧眼功能不會直吹人體,但是它現在固定在17度恆溫,整個客廳冷的像冰窖一樣。

凜冽寒風的始作俑者正以對腰很不好的金虎魚姿勢趴在不遠處的沙發上。她裹著毛毯,看上去有點慵懶的細眼睛骨碌碌地打轉。我想,大概是看膩了不斷重播的新聞吧。

突然金虎魚的眼睛稍微睜大了一點並且開始移動了,用一隻水生動物金虎魚在陸地上應有的方式--蠕動--我想,她打算偷摸睡著的屆時。

魚姊把手臂越過沙發的靠墊,悄悄地,像夾娃娃機的爪子那樣直角移動。
--啊、被發現了。
屆時沒好氣的甩了甩耳朵,睜開一隻眼又趴了回去。

老狗真好啊。
就算家人做錯了甚麼事情,也不會動怒。
真希望......

「說明一下情況。」
坐在我對面,剪著俐落短髮的男性,舉起了蜥蜴又問了一次。
他手上的蜥蜴在暖洋洋的探照燈下吐了吐舌頭。
我抽了一張衛生紙假裝擤了擤鼻涕。
透過半透明的纖維,我還是能感受到以左7右3的完美比例分邊短髮下的方框眼鏡後刺出的銳利眼神。
真希望能變成蜥蜴啊。

--

我的願望並沒有成為現實。
至少,沒有照我想要實現的那種方式成真。

--

「格,你在幹嘛~~?讓水一直流。姊剛說上個月水費又超標了。」
我用手邊唯一能取得的保鮮膜,將右手掌捆了起來,並露出最動人的微笑。
「哦!這可不是我迷人又值得信賴又綁著值得信賴的雙馬尾的妹妹嗎?」

「哥你今天好怪喔......為什麼聲音像是老鼠先生一樣?」
「先別說甚麼你你我我了。吼厚米泥妳快來看妳親愛的哥哥的手。」
我強硬的忽視義妹臉上飽受驚嚇的眼神,把我左手的虎口伸到她面前。
「妳看!」
「............看甚麼?」

嗯?
我把手抽了回來,手翻了過來,又翻了回去,滿臉狐疑的看向義妹。
「你今天真的很奇怪耶。吼呦~~格你幫我把......」
義妹遞上她的便當盒,並靠近我拉了拉我的衣角。

我猶豫了一下。
這是我倆之間的暗號。
即是用簡單的動作跟比平常親暱的態度來傳達『只能拜託彼此而且必須要互相保密』的奧義。

「好吧好吧。是甚麼菜沒有吃......紅蘿蔔還是......」
挑食這種小意思,了不起我幫她吃,身為哥哥這點事情當然是沒有問題的。
義妹有點靦腆的笑了笑。

「好吧好吧。青花椰菜......哥會幫妳............」
挑食這種小意思,了不起我把青花椰菜用中午放太久餿掉的布丁蓋住藏起來好了,身為哥哥這點事情當然是沒有問題的。我邊盤算著,邊打開便當盒。

「妳剛才說姊回來了嗎?」
「對啊。」
「姊今天很帥耶!」她眨了眨眼睛,將盒蓋順手接了過去。
真不愧是我能幹的義妹。

「很帥嗎?為什麼?」
「因為啊~~」
我就在這時候打斷了義妹的話。
並不是因為我是個連青花椰菜都不敢吃的哥哥,我的布丁掩埋法是絕對萬無一失的。
事情的關鍵點在於,便當盒裡甚麼都沒有。
這讓我回想起了一件事,腦內警鈴大作。
我看著被斜陽照得紅通通的便當盒底,用力抓住義妹纖細的手臂。

「妳又給我撿蜥蜴回來!」

--

<首回> <上回> <下回> <to be continued> FB球手滑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6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mu1515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輕易向月亮許願(3)... 後一篇:不要輕易向月亮許願(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