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角色:魔族_賈斯柏

作者:凱利│2017-09-14 21:25:50│巴幣:8│人氣:279

「我了解你的小褲褲比了解你人的還要多」(非常大誤

名字: 賈斯柏·奧斯塔 (真名:小灰)
性別: 男
年齡:39 (外貌20)
生日:10/16
信仰 : 無
身高:180cm
種族:魔族  
故鄉:蓋伊
個性:外向,愛搞笑, 惡作劇,陽光,喜歡與他人/動物親近,大致上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單蠢。 喜歡照顧人/動物,不容易生氣/難過,但一旦生氣/難過起來很難控制(黑化)

能力:小褲褲之眼 (透視)
         
範圍:半徑4公尺之內
         
透視強度:範圍內除了生物體所有物品都會透視。都仍有輪廓,可看出顏色與花樣。生物體則會呈現全黑的狀態。範圍之外為一般正常的視覺模式。
 
晚上/暗處皆能使用,清楚度跟具有夜視相同但範圍縮小至3公尺內(3~4公尺很糢糊),除非戴夜視鏡則範圍可到4公尺
 
持續時間:一次最多為15分鐘,冷卻時間為3分鐘,在15分鐘之前關閉也是進入冷卻時間
 
使用:隨時可以任意開關,到15分鐘自動關閉直到冷卻後。
 
副作用:眼睛畏光,乾燥
 
外表變化:使用時瞳孔會縮小½
 
背景
 
身為獨生子的他從小到大都是跟父親住在蓋伊,直到18歲時自己搬出去。由於他的母親在他幾個月大時遭人綁架/謀殺導致他沒有對母親的任何記憶,不過他的童年還算是快樂的。
 
19歲時交了第一個男朋友(地球人),總共交往了整整10年。而在他們結婚之前,他們去地球旅遊;但很不幸地,某天深夜時,出旅館去買宵夜的男朋友遭到一位黑髮男子綁架,從此下落不明。當時於案發地點發現了一顆看似熟悉的金釦子;由於個性就愛好惡作劇的他便因此深信一定是被整過的人來報仇。至於事實是否是如此,沒有人知道。加上他的母親也遇到同樣的遭遇,這是他一生中最痛也是改變他最多的一件事。
 
《黑化》
不愛生氣/難過的他一旦被觸發並會開始黑化,可算是在他的男朋友消失之後的一種「病態」。最明顯症狀為逐漸轉黑的金髮,且常呈現在尋找什麼東西的樣子(消失的男朋友) ,特別是晚上的時候會出現有點半夢遊的狀態。黑化最終的程度、持續時間,依照心情&觸發程度所定,不過變化過程大約2~3天,最多起碼可以維持5天。黑化並不影響能力的任何特質,但會影響使用意願。
 
黑化過程可分為四個時期:
一般(第一期:明顯少了一些陽光,安靜,眼神無力)
→鬱悶(第二期:孤僻,食慾不振,會容易不爽,反應遲緩)
→暴力/暴躁(第三期:此時的惡作劇具有致命/傷害性易怒,坐不住,難控制情緒,講話大聲而且很嗆)
→黑化過後(第四期:昏睡(外表於此時恢復正常),醒來之後知道自己黑化了但不知道做了什麼事)
 
容易觸發的事情/話題: 男朋友/母親的死亡,男朋友/母親的消失,他所關心的人/動物受傷/死亡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22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什麼都不是的人
jasper!!:)

09-14 21:51

毛球
乾,這能力太有戲了(゚∀。)

09-14 22:07

凱利
它也有正常之用途(? wwww09-14 22:15
毛球
(蓋蓋兔子章#

09-16 1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hostinar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蛻變之聲】賈斯柏之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