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我老婆變成巨乳了你怎麼陪我!

才不告訴逆雷 | 2017-09-12 03:27:12 | 巴幣 118 | 人氣 2456


  一直以來,我都只是個非常非常普通的勇者,靠著在酒吧接一些消滅魔物的任務來賺錢,和自己的妻子兩人過著十分安逸的生活。


  我曾經消滅過許多的魔王,通常做為一個勇者來說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我認為這是無可奈何的,誰叫我遇過的每一個魔王都這麼弱,連我一劍都接不下來。


  還記得上一個魔王,好像說是什麼最強的魔龍,的確看起來是蠻大一隻的,不過實力就有點太弱了,那黑色的火焰雖然是很燙沒錯,但噴不到我身上就沒意義了,據說十分堅硬的龍鱗連阻礙都算不上,只花了一劍就把他的腦袋給砍下來了。


  但是這次出現的魔王真的讓我感到威脅了,據說他原本是一位強大的宮廷魔導師,但自己的理念和夢想被駁回了,因此他就此墮入邪道,獲得了更加強大的力量,沒錯,一股足以對我遭成威脅的力量。


  「學、學長!怎麼辦……這個好重!」


  學長?阿阿,我忘了說,我的妻子就是我之前的學妹,在勇者學院的時候就常常和我混在一起,後來就像這樣和我結婚了。


  「不要擔心,學妹,我絕對會讓那個該死的魔王交出解藥,還妳一個清純又可愛的貧乳!」


  沒錯,之前我的妻子一直都是個眾所皆知的貧乳,應該說她的身材本身就像是個小孩子,就是這樣才會讓我對她這麼著迷。


  但她如今竟然受到了邪惡力量的影響,好死不死的讓那充滿魅力的貧乳變成了一對巨乳!我並不是說巨乳不好,我相信也有許多人喜歡著巨乳,但那對我來說可是一種邪教!這種蘿莉體型配上巨乳是怎麼一回事!造反啊!


  「恩,但是這樣我也是巨乳了,要我習慣也是可……」


  「──笨蛋!連妳也屈服於這股魔力之下該怎麼辦,對我來說妳的ㄋㄟㄋㄟ就是小的才好,現在變成這樣除了噁心兩個字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嗚哇啊啊啊啊啊!!!學長說我噁心啦!!!!」


  她又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了,自從她變成這種體型後就常常發生這種事情,要是我再不找到那魔王的話就慘了,還我日常生活!


  或許是貧乳之神聽到了我的祈禱,就在這種時候我家門被敲響了,一打開門便看見一位表情痛苦的女性士兵撐著她胸前兩坨脂肪。


  「報、報告,勇者大人,已經發現魔王的行蹤了,還請跟著我們來。」


  「看妳那副樣子……妳原本也是貧乳吧,這段時間辛苦妳了。」


  「是,但總覺得好像還是有點不爽。」


  在她的帶領下,我出了村莊便看到軍隊已經在等我了,幾乎全都是熟面孔,有些男人愁容滿面,也有的滿臉興奮。


  「唉……勇者大人既然都要出馬了那看來這次的魔王是死定了,嗚嗚!我的巨乳天堂啊!」


  「太好了!有勇者大人在的話肯定馬上就能破除這噁心的詛咒,我女友終於能變回原本的樣子了!」


  「安靜!」


  他們的隊長在這時候突然大喊出聲,藉由他平常建立的威嚴,果然沒有一個人敢再發出任何聲音。


  這時候我才發現到一件很詭異的事情,一直以來他們的隊長都給我一種非常充滿著男子氣概的印象,就是個男人中的男人,帥氣的大叔。


  不過現在是怎麼回事?


  「那個……隊長大哥?你胸前那是怎麼回事?」


  沒錯,他明明是男的,卻像這次事件影響到的女孩子們一樣,胸前有著特別明顯的重量感,我保證那絕對不是什麼胸肌之類的。


  「哈!哈!哈!討厭~人家一直都是個女孩子呀。」


  不就算你用那麼陽剛且低成的聲音這麼說也……


  「诶诶诶!?隊長大哥你是女的!?」


  彷彿是在回應我這驚詫不已的表情般,其他的士兵也紛紛露出苦笑,看來他們也是知情的,那就代表這是真的!?


  不對這怎麼看都不太對勁啊!算了,總覺得在繼續糾纏這點會知道一些我更不想知道的事實。


  「咳哼!總之你們先帶路吧,現在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正義必將獲得伸張,不該讓邪道橫行,還給貧乳一個正義!」


  「「「「哦哦哦哦哦哦!!!!」」」」


  於是,在他們的帶領之下,我來到了一個非常像是魔王城的地方,不對,我不能說像,它大門口就貼著一張白布條上寫著大大的魔王城三個字,就怕人家不知道這裡是魔王城一樣。


  除了這詭異的白布條以外整體看起來還蠻有一回事的,無論是氣氛還是外面的石雕像和那些鬼叫聲都沒有少,原本以為中途會有一些魔物來阻撓我們的,沒想到卻是什麼也沒有。


  「這、這個石像!?」


  突然間,一位士兵驚嘆著離開隊伍,拖著步伐走到一旁的石像旁,我才發現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


  「可以揉啊!!!」


  那士兵就像是著了魔一般,整個人貼在石像上,仔細一看就能發掘那石像其實是美少女的形象,而且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石像其他的地方都是石頭,只有那碩大的胸部是和人類別無二致的,看起來就具有正常的柔軟度和溫度。


  發現了這件事情之後,許多士兵也紛紛脫隊,選擇投靠那一個個對他們來說的理想鄉、香格里拉、烏托邦。


  瞬間,整個隊伍內剩下的人只有一半了。


  「該死……這是屬於惡魔的法術,他們已經完全被控制住了,看來要是不除掉魔王他們是不會恢復回狀的。」


  雖然我個人很不喜歡拋棄夥伴,但是他們的心靈太過脆弱了,沒辦法陪伴我們走下去。


  「快走吧,他們還在等待著我們拯救!」


  由於我認為從這裡開始有可能會遇上一些危險,我只好代替隊長的位置,走在了最前面。


  身為一個勇者,面對魔王城的大門當然不可能就這麼推開門進去。


  「哈阿!」


  雙手舉劍向下一劈,那足足有大約三層樓高的大門輕鬆被我切成兩半往內部倒下。


  「真是的,不管是哪個魔王都一樣笨,最重要的大門都做的這麼脆弱。」


  「不……我想那是勇者大人您太誇張了。」


  「嗯?」


  「沒、沒事!!」


  突破了第一道關卡後,我帶領著隊伍繼續往深處前進,沒多就果然就遇到了阻礙,那是一位身穿黑色鎧甲的騎士,他將全身都用那身感覺就有+10以上的鎧甲包覆住,一點肉色都沒有露出來,手上那把黑色的長劍更是誇張,都發出了奇怪的光芒,還有紫色的光帶在空中繞著。


  「これ以上は行かせぬ!」(不准再往前了!)


  「不好意思講中文。」


  「OK」


  看來這黑騎士腦袋八成有問題,趕快解決好了。


  就在我踏出一步的瞬間,黑騎士的身影已經消失在我的視線中,轉眼間已經出現在我身前,彎著腰將劍一提。


  「你也太小看勇者了吧?」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我自己也多強,只是慢慢訓練起來就到這種程度了,或許現在這位黑騎士的速度在一般人看起來很快,但老實說在我眼中,也就這種程度而已。


  「っう!そんな馬鹿な!?」(嗚!這怎麼可能!?)


  「就說了說中文嘛。」


  對我來說只是輕輕一踢而已,黑騎士便已經被我給踢飛,整個人用很戲劇性的方式在牆上撞出了個洞。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像他一樣的那種裝備阿,要是後面再加一個翅膀不知道我的頭上會不會出現一個VIP10之類的。


  「嗚嗚……好痛。」


  從那洞裏面爬出來的,好像和我剛才踢進去的不太一樣?


  「妳誰?」


  那是一位身穿破爛鎧甲的美少女,而且那鎧甲我貌似在哪裡看過,對,就在剛才。


  「明明才剛踢了人家一腳!」


  「難道說我覺醒了什麼特殊的能力!?只要被我踢到不管是誰都會變成貧乳美少女。」


  「我不貧只是還沒成長!」


  黑騎士變成的金髮美少女想盡辦法想讓自己的胸部看起來大一點,很可惜的,世界就是這麼的殘酷……等等,貧乳?


  「那邊的小ㄋㄟㄋㄟ!妳身上一定有解藥吧!現在應該全世界的貧乳都變成了可怕的巨乳才對,把解藥交出來我就饒妳一條小命!」


  「那是勇者該說的話嗎!」


  她貌似不打算這麼輕鬆就交出解藥,沒辦法了,這種時候只好使出非常手段。


  轉過頭,我向身後還在備戰狀態的士兵們問著。


  「要是我能夠把她綁起來並且讓她失去反抗能力且讓你們隨心所欲的話你們會怎麼做?」


  就在士兵們露出老司機表情的瞬間,高笑聲頓時從四面八方傳來,迴盪在整個大廳。


  「哈!哈!哈!哈!哈!既然被你發現了就沒辦法了,勇者呦,你我終究是無法在這世界上相容的兩人。」


  隨著話音一落,那黑騎士少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道黑光,隨之出現的便是一位看起來與我年紀相仿的黑袍男子,他幾乎全身都被那袍子給遮住,不過還是能看出身材貌似很瘦弱。


  「我乃魔王,將此生奉獻給巨乳的男人,如今我統治世界的第一步已經跨出去了,接著第二步就是你了!勇者!只要把你這個貧乳派的勇者給除掉,整個世界就任巨乳派掌控了!」


  趁著他還在講著一堆屁話的時候,我已經出現在他的面前,直接就是一腳踹了上去。


  「嗚哦哦哦哦哦!!!」


  就像剛才的黑騎士少女一樣,他在牆上創造了另一個洞。


  「幹!騙我!還是一樣帶把!」


  從洞裡爬出來,那位魔王也變得全身破破爛爛,但由於是男的我不是很想多看。


  「等等!勇者!這時候你不是應該和我吵起來,爭論到底是貧乳好還是巨乳好嗎!」


  「沒甚麼興趣,我記得我說過吧,我不會去爭論這種事情,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適合的乳量,當然就喜好上我是喜歡小的,但是我不會去強迫其他人要去喜歡小的,從這一點來看,我就對你很不爽了。」


  他貌似還真的不怎麼強,對我來說只是散步的速度他都反應不過來,直到我到了他眼前他才稍微有點反應,但太遲了。


  「掰了。」


  「──等等!你不想要解藥嗎!」


  他這一句讓我停下了揮劍的動作。


  「給你三秒鐘交出解藥,不然我就叫那些士兵的隊長來對付你。」


  說著,我轉過頭去指了指露出可怕笑容的隊長,要是平時的話可能不怎麼樣,就是個可怕大叔,但現在還要加上胸前那兩坨,也就是說,變成了可怕巨乳大叔,怎麼想都很可怕對吧?


  「對、對不起!解藥就是這個黑騎士,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巨乳魔法對她一點用也沒有,無論怎樣她就是永遠的貧乳狀態,因此我才會利用她做研究,成功研究出了讓全世界的貧乳都變成巨乳的魔法,但對她居然還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別再說了!我都快哭了!」


  「就算她本身是解藥好了,那我要怎麼用?拿來熬湯?」


  說著,我看向那位黑騎士少女,就當我手要伸向她的時候,一股強大的危機感讓我收回了手,並且往後跳了幾步。


  ──轟轟!!


  一道強光打在我剛才所站的位置,要是我還在那個位置的話大概整個人都被蒸發了吧。


  等到強光漸漸消散,裡面的人影才漸漸清晰,白銀色的長髮顯現出來者的不凡與美麗,精緻的五官就算是精靈也比不上,用天使來形容又有點小看對方,沒錯,來者正是我最可愛的妻子,現在唯一的缺點就是胸前那兩坨贅肉了。


  「學長!你怎麼可以對我以外的女孩子亂來!」


  「等等!那是誤會!雖然說我喜歡的是貧乳,但我喜歡的貧乳是在妳身上的貧乳啊!」


  「诶?嘿嘿~這樣說我會害羞啦。」


  呼……果然很好哄,就是這樣我才覺得我老婆世界第一可愛!


  「話說妳怎麼會過來?」


  「只是有種直覺,好像這裡有能夠讓我回到原狀的東西存在。」


  說完,她看向滿臉驚訝的黑騎士少女,自動略過了那邊那個用鄙視眼光看著她自己的魔王。


  「就是妳吧,我能感受到,妳身上擁有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貧乳屬性,能夠拯救世界的也只有妳了。」


  「嗚嗚……為什麼我真的高興不起來。」


  我可愛的妻子緩緩走到黑騎士少女的面前,伸出小手握住對方的手,阿阿~這畫面是那麼的和諧。


  「放鬆,交給我來引導妳身上的貧乳屬性,正好我在魔法這方面還算是有點造詣的,我會把妳身上一點貧乳屬性分給世界各地的眾人,讓世界恢復原狀。」


  「等等!那麼可以把我所有的貧乳屬性都拿走嗎!」


  「很抱歉……這點我辦不到,妳身上所擁有的貧乳屬性實在太多太強大了,全世界這麼多貧乳所需要的貧乳屬性還不到妳身上的百分之一,所以妳說是貧乳之神也不為過。」


  就在黑騎士少女陷入絕望深淵的同時,我妻子她也開始念咒了,只經過了大約三十秒,白色的強光便直衝天際,接著分裂成好幾道光飛往世界各地,而其中兩道掉回了這魔王城內,一道當然是我妻子身上,另外一道……算了我不想看。


  「好了!這樣就回復原狀了!」


  哦哦哦!!!果然我老婆還是貧乳的狀態最可愛!


  克制不了自己,我跑上前將我妻子那嬌小的身軀抱在懷裡蹭著,她也已經習慣我的這個動作,任我隨便蹭了。


  「不對……這不對!我的劇本不是這麼寫的,巨乳派和貧乳派的戰爭不能就這麼結束!」


  魔王又站了起來,死盯著我,好像隨時都會衝過來鬧事一樣。


  「我就說了我沒有打算戰爭,我喜歡我的貧乳,你們喜歡你們的巨乳,這之間沒有衝突阿?」


  就在這時,那群士兵之中突然走出一個畏畏縮縮的少年,他緩緩舉起手,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注意。


  「那個……貧乳也好巨乳也好,大家不覺得有ㄐㄐ更好嗎?」



原本只是想隨便寫個短篇之類的東西,誰知道莫名就寫了快5000字,內容也很莫名其妙,就是我一邊看董事長台一邊隨便想出來的東西,想到什麼就寫什麼,莫名就變成這種東西了。
我真的不想戰爭阿QQ

創作回應

你這樣真的很棒
很純
2017-09-13 21:01:50
Mings
原來店長喜歡有ㄐㄐ的,長知識了(?
2017-09-13 22:33:40
摩卡奇諾
這一篇吐槽點太多導致我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XD
總之這樣就天下太平了對吧(?
2017-09-17 13:41:31
煙嵐
陪我的陪應該是賠錢的賠?
2017-09-26 17:21:27
星雪
狂,真的很狂。

整篇都很有趣,很好看,感覺能寫前傳跟續集。
2018-07-09 18:04:4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