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指揮部也想開後宮#30(少女前線同人)

作者:葉落│2017-09-11 23:48:47│巴幣:16│人氣:254
最終章   那些與妳們的故事









「啊!!45!!!」冷汗浸濕了我的衣服,又一次被惡夢驚醒,我揉了揉頭疼欲裂的腦袋,雙眼無神的看著雜亂的房間。
過了一會兒,精神再度回到自己的身上,我邁著舉步艱難的雙腳走向浴室,熱水淋過身體,一股舒暢的感覺滲透進每一個部位。
我的雙眼瞥向前方老舊的鏡子,鏡中倒映的男人面容憔悴,長久未修飾的鬍子雜亂的長在下巴。
我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拿起浴巾擦拭著自己的身體,身體上一道道怵目驚心的傷痕,這些都是從上次大戰留下來的象徵,代表著經歷過血海的勇士。

戰爭結束了......
四個月前,電磁脈衝彈落下,鐵血大舉撤退,專家研判,鐵血十年內無法再次進攻,但人類也在這場仗付出了沉痛的代價,無力追擊的人類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鐵血撤退,而我在最後一場戰役的唯一記憶就是45永遠的留在那了......


我也忘記我怎麼被救回來了,反正那已經無所謂了......


在被告知失去45的那幾天,痛苦撕裂了內心深藏已久的感情,無心工作的我被格里芬停職,404小隊其他少女們則暫時接受AR小隊的派遣,戰後各地散亂的鐵血依然存在。
雖然鐵血依然存在在各地,但人們內心的思鄉之情已經爆發了,成千上萬的人民回到了以前的居住地,準備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每人的心中都有著創傷,失去家人朋友的痛,時間難以抹平。


「好冷啊......」

我走在鋪滿石磚的街頭,離開訓練學院進入格里芬後,我就很少這樣單獨一人的走在路上了,春天到了,路邊的野花綻放著不屈的美麗,儘管溫度已經回升了,我的內心依舊是冰冷的。


漫無目的地走在路上,看著街道的風景,帶著微笑的人們,我總會不自主地走神,回想起在海峽對岸的日子。戰爭剛結束的那幾天,在與45喝酒談心的酒吧裡,人們總是愉快的唱著歌,可是總有一個男人偷偷地坐在角落裡哭泣,拿著一杯女孩曾經想點的烈酒......
想著想著,眼淚又準備奪眶而出,我趕緊用力拍了拍臉頰,好讓自己清醒一點。


回到了第七軍區,我帶著莫特札留給我的東西找到了那片花田,當下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我們軍區居然有這麼美麗的地方?春天來臨,百花齊放,當初老頭就是在這跟春田相識的?
我好奇地想著這一段故事,究竟是什麼原因才會讓這兩個人在一起?同時也在心中暗暗的羨慕,這兩個人到了最後一刻,能攜手面對未知的敵人,那我呢?


微風緩緩地吹過我的臉龐,溫暖的太陽輕撫著我全身,雖然我依戀著這一絲的感覺,但我終究是有事情要做,今天是戰後紀念日,就算知道我可能沒心去,克魯格還是通知了我回到404指揮部做準備,我呼了一口大氣,不能讓少女們繼續擔心我了......


日過正午,直升機緩緩降落在我最初的地點,我打開了指揮室的大門,冰冷的感覺像是我剛到這裡的時候一樣,我穿過沒有任何人在的通道直達指揮室,打開充滿灰塵的衣櫃,把我那身破舊的軍裝拿出來重見天日,離典禮還有一天,我坐到了電腦前,看著長久未檢查的郵件。


「嗯?比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懷著狐疑的心情點開比爾寄給我的信件。


指揮官?或者應該稱呼你為亞瑟?很抱歉,私自探訪了你的背景,不過作為你的好朋友,你應該不會跟我計較這些吧?
我聽聞了很多跟你戰後有關的消息,很抱歉沒幫上忙,蓋茲先生對你也是讚譽有加,我們傾盡了所有的物資進行研發,最近公司新開發了非常多新東西,其中有一項你會有興趣的,我會把成品寄給你!』


我點開了郵件的附加內容,淚水的防線終於潰堤,長久壓抑的心情釋放,來自齊納網路的是45記憶的無數片段:
「戰術人型UMP45向您報到,指揮官,讓我們好好相處吧~?」

「指揮官~我也好想被你用下流的眼神看著呢~~」

「不甘心......我...不甘心......」

「你這是想丟下我們對吧?你不走我們也不走。」

「答應我,戰爭結束前你都要活著。」

「指揮官,下次一定要再來一次,超刺激的哈哈!」

「下輩子,希望...能再與你相遇......」


「啊!!!!!!!!!!!!!!!!!!!!!!!!!!!」一股巨大的痛苦撕扯著我,彷彿只要停止叫喊那一刻,心臟也會跟著停止。

無論命運以怎樣殘忍的方式賜予一個人以磨難和不幸,但仍會相應地賜予他幸福與甜蜜,即使這幸福是如此短暫與不真實,也足以照亮他今後整個暗淡的人生。




時光匆匆,十年後

「指揮官!電視等等再看,這份文件還要你簽名!」WA氣沖沖的站在指揮室桌子前,時間依舊不減她的美麗,我差點忘了他是人型。
「G11也別在這睡覺!納甘你也說說她啊!」金髮蘿莉坐在副官的座位上,面有難色地說:「老朽已經說了十年了!講到我都老了!」

突然,房門被大力踹開來,一位朝氣滿滿的少女帶著滿臉怒氣的銀髮少女走了進來。
「亞瑟,喔!不是,指揮官,訓練完成了!」

「9跟你說了多少遍,別直接叫指揮官的名子!」

「诶~?416你是不是在忌妒啊!?」

「蛤!?你想找麻煩嗎?」眼見兩人又要打起來,我趕緊制止,無奈地看著少女們,或許時光再走,但我們始終如一,我望向窗戶外邊,熱辣的艷陽就像是十年前剛遇到少女們的時候,我的嘴角忍不住勾起了弧線。

「指揮官有什麼事這麼高興呢?」416察言觀色的能力還是很好,迅速就注意到了我的表情變化。

「沒什麼,就是有點念舊了。」說完後我立刻意識到說了不該說的,指揮室裡陷入了短暫的沉默,還好一聲通知聲打破了尷尬的現況。
「比爾又寄東西來了!」我撫著額頭,比爾那傢伙當我這裡是試驗場了是不是,有什麼新開發的東西都往我這邊丟,「送回去!送回去!」我無奈地擺了擺手。

「喔~~?我剛到就要趕我走啊~?」挑逗的聲音傳過房門而來,少女們瞪大了雙眼,我的虎軀一震,手上的文件止不住地滑落,淚水沿著臉旁滑落。

房門被打開了,「嘻嘻,這裡沒什麼變呢。」

「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


少女的雙眼和我在空中交錯,已經停止了十年的時光,在這一霎那,又重新開始流動。








指揮官的旅途結束了~~~~~~~~~~~~~~~~~~~

葉落聊聊;終於,很慶幸我沒有去買胃藥餵大家吃,感謝陪我走來的每一位讀者,感謝你們的支持,感謝你們的GP和留言,讓這一篇故事能順利結束,感謝每一個讚許,感謝每一個批評!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故事終會有終點,謝謝你們每一位看過的人,我在此深深的一鞠躬,寫完的當下,其實不是什麼感動或解脫之類的,而是有種莫名的空虛感,真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指揮官的故事跟我當初設想的已經有點出入了,畢竟我當初準備買胃藥的!

好啦!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不是

是祝福每一位指揮官都能找到自己的嫁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9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言
啊啊啊啊啊!看完的時候想到自家副官的臉,有點哀傷

01-08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pu74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指揮部也想開後宮#2... 後一篇:今天開始成為指揮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