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鬼話連篇創作-曾幾何時的蘇士海豹

作者:維特夏│2017-09-11 14:50:01│巴幣:22│人氣:256
曾幾何時的蘇士

在這片蘇土大陸上,不知曾幾何時出現了一隻吸血鬼,一到了夜晚那身影就會現,他披著身黑色的披風,披風內有著大紅色的內襯,有著不和諧的大尖牙,只要被他的尖牙咬到,就會變成很可怕的精靈幼女..............


「你是多ㄎ一ㄤ才會想寫這種內容。」


坐在我身旁的蘇士,一手捧著我的藍白條紋記事本中說著,轉頭看向了蘇士,他是一隻會說話的灰色海豹。

蘇士是我在世界旅行的時候,在一個神奇的湖邊撿到的,那個湖很特別,湖裡面都是白白濁濁的如同牛奶一般,世人們稱呼這個湖為,嘉明湖,那時我在湖畔邊看到了蘇士,他很痛苦的在吐著湖中的牛奶,似乎是湖中牛奶不合他的胃口一樣,很痛苦的嘔吐著。

我當時走上前去,給了他一杯清澈的水讓他漱漱口,沒想到他很感動的對我說了,「你救了我,我會永遠感謝你」就這樣他就一直跟在我的身旁,一直陪我旅行。

有人陪我旅行是好事情拉,我是個在世界各地旅行的記者,偶而會寫些亂改編的新聞投稿,然而蘇士是我最重要的讀者,有時都會給我一些很狂的建議。

「你覺得這篇新聞寫的不好嗎?」

「我覺得不行。」

「那這次蘇士有何建議阿。」

「怎麼可能被吸血鬼咬到就變成精靈幼女呢,讀者一定會覺得豪洨的。」

「可是很聳動阿。」

「你就是這樣才會是個三流記者。」

蘇士用著他的嫩嫩白白的小手指著我,雖然是隻海豹,但是卻能在陸地生活,而且還會說話,曾經有幾時鬧錢荒的時候,都會想把蘇士送到國家研究院中轉現金。

「你在想什麼,又想把我拿去研究了對吧。」

「沒有!!我絕對沒有這麼想。」

「哼,區區人類在想什麼我怎會不知道呢。」

是的,蘇士是個高智商的海豹,不論是與人對話,還是揣測別人的想法,都展現出了一般海豹所不能的智商,然而他還有非常強大的攻擊性。

「怎麼一直發呆,想做啥。」

忽然間蘇士的身後,有個人型的影子出現,如同肥胖的人型海豹,雙臂間充滿著爆筋的肌肉,蘇士稱呼那個為替身-瘋狂肥豹,替身瞬間揮了我一拳,我被蘇士的替身給打飛了出去。

「唉呀,不小心又用出了替身。」

蘇士嘆了嘆氣,身後的替身早已消失不見,蘇士在陸上拍打著雙手,往我飛出去的方向前進著。

在遠遠的學校高樓上,一個紅色的旗幟旁站著一個人影,底下的人群都注意著到了他,那個人有雙赤紅色的眼瞳,他的雙眼注視著蘇士的方向,但是他離蘇士有好幾十公里。

「上面的人別站在那,那邊很危險快點下來。」

似乎是學校的老師叫了上面的人影,那個人瞪向了下方的聲音,原本還看著上方的人群,瞬間沒了氣息。

學校瞬間成了人間煉獄,本來的人們瞬間失去了血肉,成了一副副白骨倒在地上,唯一共通的是,他們死前都是看著上方的。

「哼,太弱小了。」

人影迅速幻化成一隻蝙蝠,拍打著翅膀慢慢的往蘇士的方向前進,似乎他下個注意到的目標,就是那隻神奇的海豹了。

蘇士走到了我身旁,把我從樹叢中拉了出來,無奈的攤了攤手,聳了聳她的肩膀,讓我感到非常生氣,明明是隻海豹怎麼這麼囂張。

「你這可惡的海豹,下手居然這麼重。」

「唉呀,我也沒辦法,一不小心替身就出來了。」

「幸好我是在戰地裡生存的記者,不然早就被你給打死了。」

「說的也是,生命力跟小強一樣。」

就這樣我們在互相嬉鬧的情況下,旁邊有道身影飛了過來,那身影所散發的壓力讓我承受不住,瞬間跪了下來。

「這壓力怎麼一回事。」

「是吸血鬼。」

那到身影幻化出了人影,他身後批著黑色的披風,內襯是大紅色的,有著不協調的大尖牙,就像我描述的一般,被咬到就有可能變成精靈幼女。

「人類,別再說些不可能的事情了。」

吸血鬼妨否看穿了我的想法,我哀傷的回應著。

「不會變成精靈幼女嗎,真可惜。」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呢,吸血鬼。」

蘇士用著他圓圓的海豹小手,指著眼前有著赤紅色雙瞳的吸血鬼。

「海豹的血,我還沒嘗過呢。」

吸血鬼舔了自己的嘴角,渴望鮮血的她注視著蘇士,霎時間吸血鬼瞬間衝向了蘇士,他把頭伸向了蘇士的脖子旁,我瞬間對著蘇士大叫。

「不要啊!!我不要蘇士變成精靈幼女!!」

聽到我的話的吸血鬼,瞬間跌到了一旁,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倒在地上的他,慢慢的站了起來,很生氣的看著我。

「就說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可惡區區人類居然害我跌的這麼淒慘。」

吸血鬼看向了我,瞬間朝我這裡撲了過來,我急忙抽出了我的武器,那是一把黑色的劍,那是著名小說主角的配劍,因為外表好看我也請人打造了一把1:1的實體來使用,那把劍的名稱叫做闡釋者。

「居然拿著這種玩具就想挑戰我。」

「不試試怎知道。」

我握緊了手上的黑劍,衝向了吸血鬼,往他身上揮了過去,只見他一瞬間幻化成無數的碎片,然後碎片又復原成本來的樣貌。

「就憑這種玩具,還打不到我的。」

吸血鬼一陣嘲笑,一旁的蘇士按耐不住情緒,背後瞬間幻化出一個人影,蘇士衝向了吸血鬼的前面,替身用力的揮了吸血鬼一拳。

「嗚。」

吸血鬼悶了一聲,只見替身的拳頭打進了吸血鬼的胸口,胸口凹了一個洞,吸血鬼雙眼流下了紅色眼淚,嘴角上也流下了鮮血。

「居然這麼強。」

「還要在給你最後一擊,哦!!!!!」

蘇士緊握著他的圓圓小手,身後的替身也跟著緊握住,力量充滿在替身的身上,為了展現力量的蘇士,還拿出了湯匙,讓替身用二頭肌把他掰灣,嚇的吸血鬼往後退了兩步,連忙大聲喊叫著。

「別,別過來。」

「阿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

蘇士衝上前去,替身一瞬間連打,把吸血鬼給揍到只剩下一團紅色爛泥。


就這樣吸血鬼被蘇士海豹給殺死了,世界又在一次和平了。






過了幾天之後,我把這幾天遇到的事情,寫成了文章,拿給了蘇士看,蘇士又在一次的捧起了我的藍白條文記事本。

蘇士戴上了小小的眼鏡,捧著我的記事本,一邊嘴上叼著煙斗,煙斗上還會冒著白色的煙,蘇士躺在木質躺椅休閒的說著。

「這一次寫的嘛,我覺得可以。」

「我就說,我是個很棒的記者。」

蘇士用他圓圓的小手,稍為撥下了眼鏡的一邊,用他的黑色大眼睛看著我,於是接著說。

「不,你還只是個三流的記者,真正一流的記者會寫的更鬼畫連篇。」

「要當記者門檻還真高。」

「你還是去創作小說好了,我覺得你很有潛力。」

「蘇士.....謝謝我會努力的。」

就這樣我與一隻海豹的故事結束了,我聽著蘇士海豹的建議,從記者這種門檻很高的的道路,轉戰到了創作的道路上,謝謝你海豹。



蘇士海豹感覺很可愛的樣子wwwww
往後的小說題材我會寫進去的A_A

嗑了以下幾個元素 才能這麼ㄎㄧ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8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卡爾雷特
(噴茶

09-11 16:01

維特夏
哈哈
09-11 16:13

WOW你也用太多元素XD? 話說你把這麼多都丟同張圖內沒有想要畫一下嗎~~可以@一下口號就有機會讓活動組為你畫張圖呢 記得完稿要去表單投稿啊~~

09-11 17:20

維特夏
我對畫畫不拿手QAQ 但我超需要會畫畫的朋友(誤
09-11 17:23
維特夏
我只會火柴人(哭泣
09-11 17:24

火柴人也可以畫 就參加活動而已
看看我們這些ㄎㄧㄤ貨
只有:LKK最會畫圖而已~你可以指定他(認真

09-11 17:28

維特夏
我不太懂指定的意思 是一起畫嗎
09-11 17:59

★特別加碼:將 5 個字彙畫入一張圖,並附上「@鬼門開之畫符寫文,我想讓XXX(活動組組員)為我畫一張圖!」就有機會讓活動組組員為你畫一張ㄎㄧㄤ圖喔~~~~
可挑選組員:黑薩、茶茶、蘇士、CFP、天口璃、Shawn、LKK(特別參與)

這個用抽獎的 如果沒有其他人畫圖跟tag 你就會直接獲得你所挑選的組員為你畫一張圖

09-11 18:04

維特夏
所以是畫一張參加抽獎 抽到就可以讓活動組的組員來畫一張我要的ㄎ一ㄤ圖瞜?
09-11 18:18
蘇士
怕爆

09-11 18:22

維特夏
厲害吧~
09-11 18:26

木有錯啦!!!個人推薦LKK的啦~~~~

09-11 18:25

維特夏
我試試看~09-11 18:26
天口璃。佛系人生
感謝抬愛選了小的我的三張圖………好羞恥啊!!(逃跑

09-17 00:37

維特夏
哈哈哈 讚

09-17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想憶夢2-4 魔力衰竭... 後一篇:鬼話連篇創作-曾幾何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