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帳攻略:2017 尼祿季 - 光與影的師弟 (復刻)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9-11 14:33:02│巴幣:0│人氣:406
小帳通過師弟關使用的策略也和本帳相近,使用了 sup 的劍兩儀式,其餘成員隨著小帳擁有的英靈做了一些調整。接下來的時間也會持續更新小帳通過高難易度關卡的文章,若是訂閱通知造成困擾還請見諒。

==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雖然還需要 sup. 的幫助,但自己的英靈也平均地提升等級中。
2. 練活動角及部份三星以下的英靈。
3. 在英靈的靈基素材足夠之前,不強調練技能等級。小帳的技能等級盡量維持在低練度,沒練技能也有沒練技能能做好的事。
4. 中長期以帳號自立 (不倚靠特定 sup. 英靈) 為目標。
5. 以自然回體為原則進行活動。

小帳系列不強調以低星通關,而是運用現有的英靈及系統 NPC 穩定通過關卡,不需要一直 S/L 重開或需要進關卡重來上百次甚至洗到特定的開局組合,小帳系列不是挑戰教學。因此小帳系列不會刻意不使用帳號中的五星英靈,也會說明其他有相近效果的英靈做為取代的參考。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不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只練四五星英靈,四星以下練得很少或甚至不練。
2. 只想靠一隊 "主力隊伍" 打完所有關卡
3. 將資源集中在少數的四五星英靈上等級練高、技能也練高,但其他英靈完全沒有練。
4. 只想靠著 "抱大腿" 打完關卡
若是以上這些狀況,有其他更適合參考的攻略文章或影片。

==


本帳通關的方式在這裡:光與影的師弟 (復刻)
小帳沒有兩儀式,無法對師徒兩人使用無視防禦及無敵貫通的寶具,需要在策略上做調整:

1. 鈴鹿:第三技必中三回合,能對矢避中的庫夫林造成傷害。
2. Lily :技能三花之旅路能稍微增加隊伍的 NP 獲得。這個位子 Lily 可以,換成其他任一 saber 也是可以。
sup. 兩儀式:讓這一關難度降低許多的成員。
4. 小貝:開位 master 人人都有的單體 saber ,全體加防一回合在必要時減輕普攻傷害也有一定效果。
(以下未上場)
5. 學妹:避免後半上場時需要接單體寶具,使用新年禮裝相當於上場時多一次技能二加三的效果。
6. B 叔
Master 禮裝:阿特拉斯學院制服 (重要)


攻略過程:
1. 前兩回合集寶具,在進 3/3 之前兩儀式的寶具一定要集滿。
2. 進 3/3 的第一回合,師匠對我方全體使用寶具封印三回合。使用 master 禮裝上的技能解除兩儀式身上的狀態,在第一回合使用兩儀式的寶具串 3A ,集滿其他人的寶具並且對兩人造成傷害,解除我方全體弱體。
3. 第二回合庫夫林使用矢避的加護,但鈴鹿的第三技有三回合必中,使用鈴鹿的技能及寶具,對庫夫林造成傷害。
4. 接下來決定是要先送庫夫林下場,庫夫林下場之後,師匠對我方使用全體即死,並且接下來的攻擊都帶即死機會;又或者,控制兩人的血量,再次集好兩儀式寶具之後用一個寶具一起帶走。本帳使用的是前者,因為本帳的雙兩儀式寶具放完庫夫林也留不下來;而小帳只有一位兩儀式,一來鈴鹿的寶具傷害沒有借來的兩儀式這麼高,想暴力打完也沒辦法,二來普攻能選擇攻擊對象,必要的時候,刻意攻擊有迴避狀態的敵人免得其中之一提前退場。即使如此,庫夫林還是差一點提前陣亡。
5. 在兩儀式集寶具的過程中,對面的庫夫林和師匠各放了兩次寶具,最後控制在一個寶具之內一起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8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2017尼祿季|無課小帳|超高難易度|無令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帳攻略:2017尼祿季... 後一篇:小帳攻略:2017 尼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