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0 GP

[達人專欄] 【GL-ABO】純畜

作者:紝理│2017-09-02 23:05:20│巴幣:128│人氣:3077
羊\我說:


  「妳連十六歲都不到吧。」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那個人開口就是這句話。


  她有一頭秀麗的長髮,其中夾雜少許白線。用像是絕望也像是心死的表情注視我,那瞬間,空氣的流動彷彿凝結,我嗅到氣氛中的一絲不對勁,立刻明白在場的人依照身分地位去分,她絕對是唯一頂尖的那個。


  「小伊,伊大人在問妳話啊,快回應。」


  我感覺肩膀被人輕輕一推。


  「小伊?」


  那個女人又說話了,這次聲音有些壓低,周圍的氣氛更是極降。


  「大、大人,畢竟這孩子是您的嘛,所以用您的家族姓氏來為她取名……」


  「你們會不會太可笑?我還沒說要這個Omega,你們就擅自冠上我族姓氏是想死嗎?」


  我發現只要她一說話,大家都不敢再多說一句。


  回頭望過爸媽,他們只瞪來一眼,很快,我又感覺到眼前女人的視線往身上投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害怕的樣子,隱隱約約中,我好像聞見淡淡的木頭香味,不是很粗糙那種,好像是什麼可以做成精油的……叫什麼名字呢?


  「妳到底十六歲了沒有?」


  那女人不知道為什麼很在意有沒有十六歲這點,我歪頭看她,還記得爸爸昨晚一直跟我說要這樣回答。


  「是,我滿十六歲了。」


  事實上應該是十二歲才對,昨晚我雖然有糾正爸爸,但是被狠狠打一巴掌。


  女人有些奇怪的抽抽臉,又再次瞪向我身後的家人,低語,「十六?根據我對你們家族的了解,不是很討厭身為Omega的孩子嗎?你們會如此心胸寬闊把她留到十六歲?」


  「大人,畢、畢竟這孩子也是我們家的人,怎麼說……雖然我們Alpha家族比不上您的地位,但是這孩子出生在這就是我們的責任……」


  「責任,只是籌碼吧?」


  那個女人突然一笑,我疑惑地看看身後的家人再看女人,無法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在今天之前,家人總是對我愛理不理,哥哥也很喜歡對我拳腳相向。為什麼現在會因為這個女人一來,我就可以穿好看點的衣服、吃比較好的食物?家人也不會把我完成當空氣人,還會一直跟我說話,提醒該怎樣怎樣。


  「如果你們願意誠實已對,我們該給的自然都不會少,但如果你們繼續選擇欺瞞……」


  隨著那女人的語氣拉低,我看見她身後好幾個西裝人露出不太舒服的微笑,會讓人想起冬天,穿著還沒乾的衣服在一大早外出,即使頭上有陽光也留不住體溫。


  「先生,你很清楚我並不打算跟任何Omega結為連理,如果不是你們用什麼人情債的方式騷擾到家父不得不正視,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拜訪這種地方。」女人看起來有些煩躁,感覺下秒甩頭走人都有可能。


  「大、大人,請聽我解釋……」


  「呵,解釋?」她發出不當一回事的聲音,這真的好神奇,以前我才是這樣被對待的那方,現在卻換成我的家人,「最好一次說清楚,別想有第二次機會。」


  我明白這不是自己能插嘴的地方,所以只睜著眼睛看他們。


  「妳滿十六歲了?」


  結果最後,女人卻又是問我這句話,當時明明說過了。


  「是,我滿十六歲了。」


  我只能再重複一次,然後看著家人們嘴巴開開合合,明明是照著他們教的回答沒錯,可是我卻被瞪被用眼神責備,好像是故意搞陷害一樣。


  女人勾勾嘴角,當著我的面轉身離去。


  我滿頭疑問想往前走一步,或許是擅自亂動惹到家人了,臉頰上猛然一陣刺痛,火辣辣的,爸爸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旁邊,剛剛多半是他動手,明明我很乖有照著話去做,他卻毫不留情又一腳把我往地上踹。


  爸爸又失控了。


  「等等就把這垃圾扔出去!留著一點用也沒有!」


  他怒吼著,我抱頭縮在地上,爸爸為什麼要生氣?明明都照做了。


  「是故意演給我看的嗎?」


  結果我突然被拉起來,抬頭時爸爸已經一臉驚嚇的跌坐在地上,家人都僵直著身體,女人手上拿一個漆黑的東西,那個好像是槍?她看來一眼後什麼也沒說,直接把我抱起往外面走,進到一台很豪華的寬大車子裡。


  「請問……」


  她不理我。


  原本以為女人會讓我中途下車回家,但是沒有。


  我在車上東張西望,旁邊坐了不少西裝人,在氣氛快把呼吸都凍結時,車子突然停下,我被粗魯地拉下車,連看這地方都來不及,女人就把我一路拖著走,往不知道的地方拖過去,路上笑吟吟迎來的人都被她無視,然後,我被拉到一個很大的房間,裡面有暖綿綿的大床跟書桌椅,這是她的房間嗎?


  我被女人甩到床上。


  「滿十六歲了?」


  這是她今天問的第三次,我張開嘴巴想說話,但是女人這次好像根本就不在乎答案。


  「好,很好。」


  她在自問自答,我不明白的歪頭,女人發出一聲嘲諷似的冷哼。


  「就這樣,將來可別恨我。」




不知道為什麼去完HP Only後,回到家幫本本弄書套時想到壓抑能這樣寫。
其實這樣才符合一開始伊文琳娜的個性,也保有身為Alpha的傲性。
開場的伊文琳娜由於年紀也不小了,因此就有些這樣急迫。

目前還是以機械城、不具名星的更新為主。
這系列還不會動,只是先扔個開頭,將來真要寫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3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十二歲跟十六歲啊……
說真的,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從人的五官,越來越難辨認到底年齡會落在哪個層級。
上次丟垃圾遇到附近的一個孩子,總覺得是小學生高年級,結果竟然是才準備要進小學。

09-02 23:31

紝理
現在真的越來越難分辨了XDD
以前可能只會差一兩年,現在就XD09-04 18:57
待月
哦哦另一種版本!
這版的也讓人期待!

09-02 23:57

紝理
後續:無 (#09-04 18:57
D大
被…被強上了!?

09-03 00:30

紝理
((點頭點頭09-04 18:57
小夜
感覺跟之前ABO的故事接不上喏0.0

09-03 00:35

紝理
就像是蜘蛛人重重重開機這樣(#09-04 18:57

不同版本的!

09-03 00:44

紝理
沒錯!!09-04 18:57
susan

溫柔的伊大人完全崩壞了⊙_⊙
不過,為何一直執著十六歲而不是十八歲←_←

09-03 07:01

紝理
還好啦~這版也可口
因為16歲是合法年齡(?09-04 18:57
於西
我絕對不會說伊大人是我的菜∪・ω・∪

09-03 08:11

紝理
抖M!09-04 18:57
鵺語花
感覺有種溫柔大姊姊一秒露出狼性的感覺(不

09-03 09:38

紝理
覺得舒爽(#09-04 18:57
無殤
這版的伊文感覺被逼婚呢
十六歲是可以合法滾上床的年紀喔

09-03 10:16

紝理
是der //09-04 00:45
蕭葉
小伊:這個伊大人還會買兔子玩偶給我嗎 (´・_・`)

09-03 13:09

紝理
不會ㄛ (#09-04 18:58
遙か彼方
最近的文章都走微虐路線(?
新版的伊文琳娜根本暗黑屬性,整個就是霸氣滿滿的!
不過這樣也是有其魅力在,也比較符合A的形象,小伊的話…不管是什麼背景都只有被虐的份QQ

09-05 13:09

改個名字壓壓莖
期待!

09-16 23:37

希布拉
這WWWW
被、被硬來也是挺嚇人的,但是伊大人我覺得我可以!!!(不

10-18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0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擱...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