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戀愛與謊言》動畫第九集『如謊言般閃耀光芒』資訊補充(雷)+(新增吻戲作者回覆)

作者:黑努維尼亞│戀愛與謊言│2017-08-29 20:36:18│巴幣:8│人氣:588

每週考究,劇透注意



縮圖&圖片來源:恋と嘘 LOG02



《戀愛與謊言》第九集 ─ 如謊言般閃耀光芒(嘘みたいな煌めきで)




※本集大約是網路連載第77話-84話
※中文單行本第四卷約第127頁-單行本第五卷第10頁

本集節奏很不錯,動畫也沒有刪除或者變動什麼橋段,很原汁原味重現。


【動畫刪除橋段部分】
無。

【動畫追加橋段部分】
無。

【單行本不同於網路連載的新增部分】

一個地方而已,動畫照單行本撥出而且表現得更好,網路連載羅密歐與茱麗葉只演到最初兩人的牽手就沒了,單行本則把整個過程演出來、加上高崎和仁坂兩個人的台詞,讓故事變得更加完整。



「為了我所愛之人」
「為了我所愛之人」





【戀噓細節補充】

(1)之前就已經出場多次的五十嵐在漫畫裡其實現在才第一次出場,而這三位都是高崎國中時期的好朋友,某篇番外篇都有出現。


(2)莉莉奈並不是大根島一歲,而是比根島大一個「年級」,根島一年級,莉莉二年級,但是兩人的生日差不到2個月,根島是1999年5月8日生,莉莉奈是1999年3月31日生,莉莉奈稍年長一點而已。

その‧‧‧緊張して‧‧‧‧‧‧
要融化了啊>////<

(3)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的兩人,超有默契的肢體語言,小別勝新歡。

(4)根島雖然在班上是邊緣人而且挺沒用,一直自責自己沒有為班上幫上什麼忙,但是其實他不知道,就是因為「」才能夠讓『羅密歐與茱麗葉』這部戲演得特別深情流露,男女主角字裡行間的台詞所欲傾訴的對象都是那位坐在台下仔細認真觀賞他們演出的「」。
至於動畫中的表現,看起來仁坂有跟高崎接吻,但看根島的反應,我想應該還是借位而已。


「遇見你之後,我的人生變得一蹋糊塗」
「你擾亂了我的心,每一次呼吸我都更加思念你卻也更加痛苦
「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但是你,卻不能成為我的人」
「要是沒有你,我生不如死」


「我只是‧‧‧‧‧‧想陪在他身邊而已‧‧‧‧‧‧


(5)根島終於跟神秘的五十嵐見面了,五十嵐竟然知曉簡訊事件的詳細內容外加她又是高崎的好朋友,「她從15歲開始就下定決心要奉獻一切?」五十嵐究竟是?而矢嶋說政府通知都是先做成書面再傳簡訊,根島的訊息有被駭過?到底?

其實在漫畫裡,莉莉奈聽到根島的聲音後看到他跟五十嵐在說話,心中第一件事想到的是為何根島會跟那個可愛的女生在一起?動畫也些微省略這邊。


(6)仁坂在動畫組的努力下變得比單行本美超多倍,路西法又要來收割靈魂了ww



我會向你證明‧‧‧‧‧‧這份戀情絕對不是沒有意義的



【新增作者Twitter回覆─有關高崎跟仁坂在台上到底有沒有接吻】


第九集撥出後,眼尖的觀眾發現怎麼動畫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演出上高崎跟仁坂兩個人有接吻的畫面,動畫跟漫畫在之前排練的部分不是都有說兩人強力否決接吻的提案嗎?

下面詢問的Q:動畫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那個吻戲是不是真的親下去了呢?以假裝的而言也貼得太近了......雖然兩人都臉色大變而且全力拒絕了w

上面老師回答A:啊,看起來確實像是那樣呢,雖然我不清楚是出於什麼意圖讓這個場面有這樣的演出,不過官方的見解上是完完全全沒有的事!

看來連老師也不知道製作組為何這樣更動就是,也許是製作組偏心吧(笑,但是基於作者的角度還是否定兩人有接吻,而動畫最後刻意別開鏡頭,搭配莉莉驚訝的表情,實在令人充滿無限想像。



【結尾插圖】

イラスト:ヒロユ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3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