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番外、醫院一角。

作者:ASBC血淵│2017-08-29 16:21:31│巴幣:16│人氣:152
 
 
  醫院一角.
 
 
  當時才剛下班的他並沒有預料到打開手機會看到那樣的畫面。
 
  坐在病床畔,約納斯其實對照顧心靈受創者一事並沒有那麼擅長。即使擔任醫生一職已超過百年,他依舊認為在心理治療的領域中,他僅能勉強算得上是名實習生。
 
  他的確不是輔導他人的專家(他本身人格也有些問題),但他在看完那些診療報告和院方安排的主治人選後,他發現自己絲毫不願看見白髮青年在其他醫師──除了他──的治療下恢復。
 
  罕見地,他於陰影中伸出權力與操縱的爪,動用關係將他搶來,如同他父母如何引導歷史的走向一般。
 
 
  他欣賞他,這點他不會隱瞞。他欣賞存在於他體內的活力與熱情,每一次冒險旅程他都可以看到他像是什麼都不畏懼似地勇往直前,帶著兩位夥伴一齊跟隨自己的番隊長。
 
  或許他太過高估自身醫療技術,但他不會承認;恰好相反地,他會盡全力讓腦中的美好化為現實。而這樣的理想足以說服他犧牲睡眠。
 
  凝注著床上閉眼熟睡的人影,約納斯沉下眼,幾絲跟溫柔搭不上邊的情緒竄過灰潭底。他上次真正發怒已是幾世紀前的事了,他有意繼續保持這樣的記錄,便深呼吸幾次將過多的情感壓回心底,連同愛與喜歡。
 
  他輕輕地將青年額上一綹髮絲撩到耳後。他後悔自己告訴對方關於影片的真相,他當初根本就不該點入那奇怪的網址;但似乎已經遲了。
 
  他需要贖罪,而守在對方身旁、盡力讓其感到安心是他目前唯一能做的。



接著這篇稍微寫了下約納斯的感覺(●▼●)
要開學的我突然不會寫文了(●▼●;)(你沒有會過(
公會的副本超嗨的bt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2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蛻變|約納斯|坑坑坑坑坑坑坑坑坑|亂寫|裴爾|CP辣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毛球
為什麼你的臉看起來很崩潰##(゚∀。) (嚼糧

08-29 16:47

ASBC血淵
太嗨(●▼●)08-29 16:59
bloodk1n
Commencing <Treehouse> Construction

08-29 17:08

ASBC血淵
im going to buy an axe and u cant stop me!08-29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同居3...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