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24話 新的危機!!

作者:熊毒│2017-08-27 22:16:47│巴幣:2│人氣:123
北歷2752年12月15日


  在經過那場戰鬥之後,一切又安定下來了,四顆神之石由琥冽負責將其各個送回,而科爾德的屍體則交由緋安置在某處的一座廢棄倉庫,以棺材作為其容器存放著。

  基本上也只有隸屬於第二軍的人員才能夠自由出入這區域――――夢之鄉的儲備特區。

  其他人的傷勢在經過檢查之後,確定沒有什麼大礙,雪悟所受的傷所幸只要休息一陣便能康復,亞麥森反而就沒這麼幸運了,還得被轉送第三軍本部接受進一步的觀察與治療,暫時無法活動。


  「直接被送進本部來啊……您到底是遇到了什麼樣的敵人?」

  站在亞麥森身旁的那名白衣男子開口問了。 他是【第三軍第二分隊長  哈爾濱 】

  「是個能夠使用三種力量棘手的男人…他雖然特意放水,但我還是太過急躁了……一個不小心就把自己的氣力差點用盡,最後也沒能打敗他……」亞麥森緩緩道出了事情的經過,說著的同時就不免的感受到了些許自責感。

  「放水?」聽見這兩個字,不禁讓哈爾濱在意了起來。

  「啊…對方能夠召喚儲存在自己空間的魔獸,還能創造空間分割空間…那時其他人都被他以這些能力給支開來,並且把一隻隻的魔獸召喚過去,唯獨在與我的戰鬥中一直沒有釋放魔獸……」

  「有理由嗎?」哈爾濱再問。

  「…………」

  「這一點我也不清楚,但是那個傢伙說過他是神赦親衛隊之中實力最弱的一個,戰鬥中也沒有去使用他那繼承下的咒術,也許是有著他自己的某種堅持吧…另外還得出了一件事情。」

  「他說過強大並不是無限,這句話,我想對付他們的線索大概就是消耗戰吧,雖然實力強大……」

  「那也不過是力的上限得到了提升,雖然提升的量並不清楚,但是要是能一直與他們戰鬥,不讓其有恢復的空間,還是有可能擊敗他們的,但是這勢必會造成犧牲……」

  「嗯,這也只是其中一部分情報,戰鬥還沒到此就結束。」

  「可以確定的是,並不是無限的力量嗎……?也許是趨近於無限……」哈爾濱聽完亞麥森的報告後,表現出了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對策……


________________



  某處的一座空地,一夥人聚在這裡似乎在談論著什麼,這裡是伊洛此方的狀況。

  「沒能參戰啊……只能看著受傷的前輩,自己又沒辦法出任何力……」吉里安無奈的用劍在地面四處亂劃著,顯的有些無力感。

  「有什麼辦法呢,我們也不過是剛被承認,要與神赦親衛隊的人戰鬥確實太早……」

  「連他們都傷成了那樣…沒辦法保證我們去能有什麼幫助吧,說不定還會扯了後退……」

  「我們所見的也都只是他一部分的能力……」  岡普坐在一旁的石椅上,低著頭自卑的說。

  「不要緊的,又不是永遠無法參與戰鬥,總有一天一定會被需要的……!」伊洛試著鼓舞他們,即使沒有被派上,也絲毫沒有一點灰心的感覺。

  「確實是這樣,所以不需要太低落。」

  「說真的,不知為何我現在有種不好的感覺,不是這件事,是別的……」伊彌在這方面也與伊洛保持著同樣的想法,並未因此而感到沮喪,突然在此刻感受到一股氣…

  是很微弱的氣,應該不是在這附近,而是在相當遠的地方,而這股氣又帶有一種相當的惡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此刻,北方大陸的人也已經得知了一件大事,在這座大型建築中,皇帝又再次將幾人召集了起來,為了告訴他們一則重大的消息。

  「科爾德被解決掉了。」閉著雙眼的男人凝重的宣布了這個消息。而他就是皇帝。

  【世界五神之一   同時也是北方大陸的領導者   “”邪神“”   狄亞。】

  「真的假的?不是因為戰鬥耗費了太多體力而在某處休息?」萊格在聽見的當下仍未相信這事,因為科爾德再怎麼說也是神赦親衛隊的一員,而且還是咒術師的血脈,怎麼可能被擊敗呢?

  「他是一個人面對多數敵人吧?雖然有被神封上的頭銜,但是被擊敗了是事實。」

  艾里諾並未對此感到一絲哀傷,只是翻過了一頁手上的書,專注的看著書中的內容,未因此動搖。

  這並不是說他是一個無情的人,而是已經對這種失去夥伴的心情感到厭倦,只要習慣就好,身邊的人隨時都會逝去,想到當初的戰役導致神之11使差點瓦解…這些都是一種歷練。

  「那麼……怎麼樣?妳的感覺是最清楚的。」狄亞說完就朝夏希看去,暗示由她來做最後確認。

  「嗯,給予他的神之力量已經停止流動了,因為是我給的,所以才能這麼清楚……」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力量收回啊…要是不接觸就沒辦法回收,那接下來就是……」

  夏希立刻就明白了狄亞的意思,將右手掌心貼在胸口去確認分出的神之力量之運轉情形,要是還活著,就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的神之力量在其體內活躍的情形,但是現在卻已不存在。

  神之力量雖然還存在,但是已經靜止了,那就像心跳雖然已經停止,但心臟仍然還在的狀態。

  「沒錯,接下來的事除了要決定力量的繼承者之外,還得要將科爾德的屍體回收。」

  「關於這方面……我得要跟他們聯絡,因為只有他們才有可能掌握到屍體的位置。」

  狄亞在聽了夏希的話後,接著就直接宣布了接下來的任務事項, 並閉上雙眼試著去聯繫,這是狄亞體內神之力量的其中一種能力,在自己的心中建立起一條道路,再分出幾條分支…

  搭上了自己所想聯繫的夥伴的心,便能進行交流,此乃為…… 《心路》。

  「對了……科爾德是不是在那天還有把孤狼給帶去……?」

  「對哦……好像還有他呢,那傢伙應該能自己回來吧,他的能力也挺強的。」

  在神之11使之中,突然有人提到了一個人的暱稱,這才讓眾人想到似乎還有這個問題,那個人也是神之11使的成員,關於他的別稱其實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能記住。

  科爾德死後他就沒辦法回到這裡了,這是以正常狀況而言,除非他能避免戰鬥。但是他的任務……他到底在做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一方面,南方大陸――位於聖地東部的第二軍本部。

  「那份剛剛送來的資料有什麼問題嗎?」

  就在一份資料送達後不久,暝夜正好經過了第二軍第四分隊長的工作室前,門並沒有關,隱約的看見了亞洛米看著那份指名要交給他的文件資料而感到苦惱的樣子,有些在意的問了。

  「奇怪了…為什麼這一區的狼犬與山狼數量會突然少了這麼的多……」

  「不對,其他的動物數量也少了不少,這種減少的幅度應該不是獵人所為,那麼到底是…?」

  「嗯,是你啊新人,確實有不小的問題,是關於兩個鄰國暮落與納魯的定期生態報告書。」

  「比較偏外的大致上還沒什麼異常,但內陸的部分就有問題了,尤其是在那兩國的交界處…有不少生物的數量都發生了急速驟降的現象,很靠近那個第三軍第四分隊長雷蒙特在的地方。」

  「我得親自去那一區調查,能麻煩你留守這裡嗎?我一會就回來。」

  第二軍第四分隊長亞洛米,基本上他的工作就是負責生態環境的維護,只要有問題就得處理,位於南方大陸的四大軍都分別有不同的主要工作,而第二軍所負責的便是偵查,調查方面,在將這個本部交付給暝夜之後,戴上一頂帽子,並披上一件披風,就急忙的離去了……

  「隊長!?怎麼了?」一名士兵看見了亞洛米這難得認真的樣子,不禁嚇了一跳。

  「嗯,是調查,可以去叫來幾個士兵嗎?五個就可以,最好要快。」

  「啊,好的,那麼我也去,我這就去找四個人……」見到亞洛米這副焦急的樣子,也令那個士兵跟著焦急了起來,還沒說完話亞洛米就急忙朝大門奔去,那士兵也沒閒著,立刻到各個房間去召集士兵。

  「雷蒙特那裡嗎……?」

  只剩下自己一人的暝夜,看著亞洛米離去的背影,只是悠閒的泡起了紅茶,展現出一副自在的樣子。

  並不是說不在意,只是在想,既然他們要去做了,那麼自己應該也不需要多加在意這件事,只需要負責自己的‘’任務‘’就行,但是聽到雷蒙特,似乎就讓他想到了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方大陸――雪綺,王之殿。】

  「一切又跟平常一樣了……人民也已經回到家鄉了,嗯……接下來……」

  「雷蒙特不知道在做什麼呢……?有那種任務在應該很忙吧,不過他有時還是會有空的。」

  「那,可以麻煩一下幫我聯繫第三軍的第四分隊長雷蒙特嗎?」

  在這悠閒的時光,雪悟在樓臺中坐在一座絨椅上面對著外頭正靜養著,突然想起了雷蒙特的事情,隨即向一旁負責通訊的士兵請託聯繫,雖然不能保證一定能接到,但還是嘗試聯繫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納魯與暮落兩國交界處附近的一座山谷】



  「弱者只有安分被擊垮的份,什麼互相幫助,那都是不應存在的啊…只有弱者才會提的東西。」

  「只有利益才是真理…不知道會不會碰上那兩人呢……?這裡好像是那股氣的來源方向…」

  「這氣的來源似乎很有趣呢,是什麼呢?」

  一名披著黑色斗篷的怪異男子在山谷的一處山腳遊走著,他正在找尋那股氣的源頭,那是一股不應存在人體之中的氣,這種怪異的氣吸引了他的興趣,他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

  就在此時,從那名男子身後的草叢中突然竄出一道手持細長尖錐的大型黑色身影,牠沒有任何猶豫,非常精準的抓住了那男子的死角,用俐落的手法朝其頭部刺去。

  那似乎是只為屠殺的目的……那名男子停下了腳步,就好像沒有發覺,只是在看著前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另一頭,第二軍第四分隊長亞洛米親自率領了五名士兵已經穿越了一座木橋,為了要調查這起異常的事件,暫時建立了一支調查隊來到此處進行調查任務。


  穿過木橋,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廣大的草原,在遠處的盡頭還建著一座僅20人口,小小的村莊,這裡的村民享受的是自在悠閒的生活,水來自木橋底下的那道河流,食物來自那些野獸,又或者是河水裡的魚,氣候又很涼爽舒適,在這裡的大多是以步入中年的居民。


  「看起來這一帶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啊……」一名隊員停下了腳步,看了四周顯出一副輕鬆的樣子。

  「嗯,這裡還是一樣很舒適宜人,沒什麼不對。」另一名隊員附和。

  「別掉以輕心,不要懷疑自己的夥伴,異常區域是在那村子前方3公里的附近……」

  「繼續前進,沒時間跟村人打招呼了,走。」

  亞洛米只是停下看看四周,確認一切無異樣後就率先繞過了村子朝前方奔去,其他隊員也不再停留,立刻就跟了上去,大約步行了約莫3公里,又是一座村子。


  「就是這一帶了,要留意四周。」亞洛米謹慎的說。

  這座村莊充滿著許多農田,他是一座農村,規模也比前面的村莊還要來的大些,這裡的村民基本上是務農為主,水源來自村莊中的那幾口井,糧食部分平時便是自給自足。

  雖然乍看之下還是風平浪靜,不過根據報告書來看這座農村前方的樹林就是異常區域,這裡的農民卻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似乎完全沒有察覺到逐漸逼近的危機……

  「先接近樹林,進入樹林後就提高警覺,邊幫夥伴注意吧,樹上基本也要注意。」

  「嗯…那麼就先這樣,我們得穿過農村進入樹林了。」亞洛米說完,緩緩率先進入村中。

  「這不是第二軍的大人嗎?發生什麼了嗎?」

  「請問是要調查誰嗎?」

  幾個掘地的農人撇見了進入農村的一夥人,紛紛停下了手邊的工作,好奇的抬起了頭詢問。

  「不,沒有什麼啦,只是要來調查那座樹林的生態情形。」為避免引起村民的騷動,亞洛米只能這麼說。

  因為其實在還沒有確定的情況下並不需要多說那些,只能保守的這麼說。其實也是避免慌亂,以現有的情報而言,就是生物開始大量減少,照這種速度很有可能會滅絕,而且這是近期的事。

  發生原因不明,如果是跟雷蒙特有關,那就有危險了,因為其實連他也不了解雷蒙特做了什麼。

  「原來是這樣,那麼去吧,被稱作南陸守護軍的各位。」村民聽了亞洛米的話語便安心下來了。

  雖然如此,看見了村民安心的模樣,亞洛米的內心其實也是相當不平衡的,但又只能這麼說。

  「我現在宣布調查任務正式開始,彼此不要間隔太遠。」進入樹林的同時,亞洛米宣布。

  「………………」

  在聽見亞洛米的命令後,眾人提高了警覺,荷槍實彈的開始強化警戒四周,絲毫不敢大意,現在只是先假定了有更兇猛的猛獸出現在獵殺其他生物,因此要求每人需配上一把特製槍枝,雖然說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但是如果是在假設之外的東西,就一定會出手,亞洛米這麼想。

  「那個,是什麼?」不久。一名隊員露出了一副惶恐不安的表情,指著右前方一棵大樹的上頭。

  隨著那隊員的視線看去,只見樹上正攀爬著兩隻毛絨絨的蜘蛛,體格跟公獅差不多,但……那是蜘蛛嗎?他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尾端彷彿鉤子般緊緊纏著樹枝,那不是正常的生物。

  「為什麼……會有那個……」就在一名隊員還在驚嚇的時候,一隻蜘蛛已經將自己給甩出了,直接朝一名隊員的臉部撲去,根本來不及開槍。

  「果然出事了。」亞洛米衝到前頭,冒著汗說。

  「夕月猛虎。」亞洛米迅速擺出架勢,一瞬間將氣大量釋放而出,接著就迅速的流向了雙手。


  左手濃烈的氣宛如夕陽的餘暉那樣耀眼,右手的氣則像是深夜的月亮那樣的淒涼又沉穩,下一刻,跨出了一步,抓準了那蜘蛛的移動的方向,先是用左手以氣重擊,再接著以右手從側面給予一記突襲,這段過程雖然只有約不到2秒的時間,卻已經將那蜘蛛粉身碎骨。鮮血淋漓。

  「隊長……」還沒來的及反應,亞洛米就已經跳起瞄準那剩下的一隻蜘蛛,準備進行下一波攻勢。

  那蜘蛛果然有問題,牠的血液是深藍色的,並不是正常生物會有的顏色。

  「熊魂附體。」在那瞬間,隊員們非常清楚的看見,附加在亞洛米身上的氣逐漸轉為蔚藍的色彩,甚至逐漸有了一個形體,就像是一頭熊附加在身上,毫不留情的奮力一抓,將蜘蛛輕易的就撕碎。

  這強力的抓擊甚至還波及到後頭的大樹,瞬間變成大小不一的碎塊,紛紛掉地,也包含著那蜘蛛。

  能夠自由運用各種動物的絕招,彷彿被動物的靈魂加身,與動物合為一體…

  這就是第二軍第四分隊長――亞洛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另一頭的山谷附近……

  「還有別的嘛……把剩下的都留給他們處理吧,這樣也是很有趣…」

  那名詭異男子身上所披著的斗篷已經沾染了幾滴血液,但是他並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就在他的身後有著一座高聳的白色荊棘巨塔,在那尖銳的頂層上正插著一隻怪異的生物。

  鮮血就這麼順著荊棘一點一滴的流下,那隻生物長著一對角,背後充滿尖刺,像站著的甲蟲…

  「你……為什麼能……?」那甲蟲開口了。

  「居然還能講話啊……?」那男人看都不看一眼,用輕蔑的語氣回應。

  「廢話,我可是后產下的第一戰鬥兵隊長,可是最具智能的……」話還沒說完,新竄出的白色荊棘就這樣穿過了牠的頭部,將牠串在了半空中,就這麼死在那……

  「你聽不懂嗎?我問的又不是你會講話,是你“”還能“”講話啊?」

  「我是孤單的,所以警覺性特別的高,你過度自信了,看樣子是智商不足啊…」

  說完,走了幾步,身後的白色荊棘塔也隨之而崩解,那怪異的生物也這麼被重摔在地,被一節一節的無數荊棘重壓在身,身體瞬間被壓的支離破碎,那男人轉過頭,看向後方。

  「………………………」

  「先想辦法會合嗎……也不能破壞計畫,有點麻煩…我應該不管…還是稍微顧慮呢?」

  「我好像想到了有趣的劇本了,我到底該不該去執行呢?」

  實際上,那男人並不是在看著那生物已經支離破碎的身軀,反而是看著遠方,彷彿察覺到什麼似。

  嗯,他所看見的是,第二軍第四分隊長與其隊員的身影,正在不斷接近這裡。他停下了,但也就只是看了一眼,並沒有多少的興趣,在他那斗篷底下的面孔已經被一張白色的面具遮掩。

  事實上,也看不見此時那張面具底下到底是什麼表情,那面具也已經沾染上那生物的血液,並沒有任何的變化,也就是說這只是普通的血液…他沒有多看一眼,就這麼離去了。

  然而,兩方其實還是有些距離,那只是因為他可以看的更遠,雙方也沒有交會……

  【隸屬於北方  神之11使  ‘’孤狼‘’  鷹淵 】

  於神之11使之中最危險的男人…終於開始行動!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8/8/1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0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23話 選擇... 後一篇:【神域】第25話 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