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終極血統之路:火影忍者 終極風暴 PS4 合輯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風暴 經典傳承│2017-08-26 22:25:47│巴幣:8│人氣:1142
購入 PS4 之後的第一款遊戲 (?),但老實說也不是很有時間可以玩,何況一次還是四片 (抖)


▲ 黏土人的用途就是開箱時當作比例尺用,昨天到超商取貨時,對於紙箱大小頗意外的。

▲ 打開後裡面只有一盒東西,不過能用 $1790 買到就是爽,當初賣掉博人傳也算值得。

▲ 側邊和背面照能夠感覺到包裝的厚實感,背面的說明還有提到針對 PS4 PRO 性能強化

▲ 取出外包裝的紙皮後,裏頭是另一個全黑設計的紙盒,遊戲鐵盒和設定集就放在裡面。

▲ 其中一面遊戲鐵盒和外包裝的黑色紙盒是相同設計 ,最右邊則是 ART BOOK 的封面。

▲ 遊戲鐵盒內是三片中的光碟盒,三部曲一片、四代一片以及慕留人特典動畫。

本來以為鐵盒是另外給,遊戲光碟會分成兩個光碟盒裝,前兩部日文版會給下載序號。結果通通放在實體光碟內,這樣要拋二手應該會有不錯的價格才是?雖然這應該會留著收藏啦!

▲ 鐵盒內外的展開圖,外包裝那張彩圖並不是那麼喜歡,至於裏頭的父子、父女還不錯?

以上,包含這個鐵盒,火影系列總共弄了三個鐵盒(四代慕留人),但這 STEELBOOK 的坑可是很深遠的啊!非歐美熱門遊戲,日系遊戲推出鐵盒版的機率應該不高,大概是隨機收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9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風暴 經典傳承|PS4|開箱評測|STEELBOOK|慕留人傳|中文遊戲|系列合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山】第二屆 PS 遊... 後一篇:【週記】廢人模式O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