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穿越】《莫名其妙進入異世界了呢!?》四十四回──犬耳大尾巴

黑洛《小法師㍿社長》 | 2017-08-24 01:44:54 | 巴幣 32 | 人氣 623




 


。劇情,新篇章開始。
有錯字,歡迎糾正哦~~



莫名其妙進入異世界了呢!?





  -《第四十四回》犬耳大尾巴



  未知的地方,充滿著奇特之感。要說陌生又不陌生,要說熟悉又不熟悉……就是給人一種「進到自己家」的感覺。

  而且這裡相當的大,由裡到外每個角度都看一遍──大約也有個二十五坪左右。但依擺設來看……有國王級別的大床,還有圓形紅地毯以及其他那些風俗家具,根本就是某個人的房間。

  「──」

  田村往後轉頭看了一眼材質木門,接著慢慢的轉回來看向正前方。認為自己在作夢的他,有些不敢相信的伸手揉了雙眼……沒錯,米修西斯還是站在面前。

  尷尬氣氛中,田村陷入問號狀態了。


  「……多管閒事。」

  面容嚴肅的米修西斯,貌似在針對某個人說道。沒多久,那被舉的直挺挺的木刀──慢慢出現裂痕,從柄的位置延伸至刀端。

  ──直接在米修西斯的右手裡整個粉碎掉。

  「──真是辛苦了。獻上我最大的誠意來感謝你陪伴我三天。」

  是在跟誰說話?木刀……田村,剛剛那個女性聲音?還是自己幻想出來的空氣友人?

  米修西斯的右手向下揮落,一旁書桌上的玻璃瓶打開了。微風起浪,地上的木刀粉末變成小龍卷風,然後通通整齊的飛進玻璃瓶裡。蓋起──

  「第二十五把木刀,葬送完畢。」

  原來是在跟木刀說話啊。

  「厲、厲害……不不不,現在不是誇獎的時候……!」

  拍手叫好的餘興表演,讓人讚不絕口。連田村都吐槽自己的錯誤重點了。

  田村微咳幾聲,清掉喉嚨間的痰,順勢調整心情。

  「──啊啊,妳這傢伙……把我傳送到什麼鬼地方啊!?」

  決鬥到一半就被莫名傳送到其他地方,論誰都會充滿疑問。不過,能在田村即將被米修西斯殺死的途中,出現這樣的美好奇蹟,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田村伸手輕拍了三下左耳,站起身來,不耐煩的對著米修西斯道──

  「──還有剛剛那句「到此為止」又是誰說的啊?聲音直接突破耳膜──傳進我的腦海裡……??」

  清晰自在的女性嗓音,氣質加點舒適,友好不陌生,與飼養過後的動物有著相同的親近感,完全似曾相識。

  但被田村如此誇大形容,彷彿變成超越分貝略過耳鳴,且具有穿透力的高音歌姬。

  「──這裡是我的房間。」

  「嗄──你的房間!?」

  「沒錯,是我的房間。」

  嚴肅的米修西斯伸手指向靠近書桌旁的大窗──

  廣闊河畔如淨池、勇美巨山之森林、耀眼艷陽形火球。這窗選了個好位置,只要走到窗前,即可看到數一數二的壯觀美景。

  ──城堡外面有著長長的石橋,周圍還有建著許多的水面古蹟。似乎只要過了石橋……就可以回到城鎮了。

  「──這裡是位於吉芬爾城鎮東方河畔的最後房子,也就是身為公爵我的城堡。」

  「嗄??」

  聽到這話幾秒鐘,田村有些驚訝不相信。直到回顧起決鬥到現在──米修西斯不斷提到自己是公爵,田村才相信這豪華房間是米修西斯的。

  「──而那句話,是汪達奈說的。」

  「汪達奈是……誰……?」

  「是我的第一個隨從者,夢詠曲人「汪達奈.皮可」。」

  米修西斯說完,喀噹一聲──後方的材質木門打開了。反應到有人走進的田村,便轉頭看向後方。

  「沒錯,身為王都最強公爵的隨從者之人,就是汪達奈我哦。」

  黑色雙馬尾左右甩動,頭上長著白色犬耳及毛茸大尾、湛藍雙瞳帶點鮮紫夜曲,那是一位身穿純白華麗禮服的女性。她的樣貌大概是十六至十九之間,依身高來看──只有到田村的胸口。

  亞人類種?但在街上沒有看過所謂的犬型亞人。

  「……」

  「──稍等我一下。」

  她拉起還沒穿好的白蕾絲長手套、長襪,前後擺動幾下頭部,舌頭伸出稍微舔了雙唇。慢慢的彎起身驅,右腳往後滑步。

  然後──

  「伊芙卡醬──!!」

  露出滿臉追求慾望的表情,施展超越閃電的速度──略過田村衝向米修西斯──

  米修西斯深嘆了一口氣後,右手掌伸出。啪噹聲響起,直接擋住這位名叫汪達奈的犬人女面部。

  「不是說過別用那名字叫我。還有,汪達奈……妳為什麼把我傳送回來?」

  「因為嗚……」

  汪達奈伸手抓起米修西斯的右手,毫不猶豫的直接放進自己的嘴前,舔……

  令人疑惑的打情罵俏。問號不斷湧上,這便是田村目前的心情,完全不知道她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

  「呃……這位是妳的隨從……汪……達奈?」

  舔到一半,汪達奈突然放開米修西斯的右手,伸手拍起自己身上的灰塵,然後雙手拉起裙邊,接著挺胸形淑女站姿,微低頭敬禮。

  「……不好意思,小妹我失態了。本人我就是米修西斯公爵口中說的第一個隨從「汪達奈.皮可」,是擔任這座城堡的「城管」,另外還擔任音樂家之職。」

  異國禮貌性自我介紹,非常的有淑女風格。

  開頭「夢詠曲人」的稱號,果然是和音樂有關。

  「正如伊芙卡醬所說的,剛才那句「到此為止」是小妹我說的。」

  「呃……妳好,我叫田村……雖然有點不太明白……誒──真的是妳!?」

  「──沒錯。」

  「是呆在這城堡裡發出的?」

  「──沒錯。」

  「能發出突破耳膜等級的震撼聲音,就是妳!?」

  「沒錯。等一下……是在說我聲音很陽剛嗎?真是失禮嗚……」

  汪達奈似乎誤解田村的誇大說法了。他真正想說的是,明明在遠方……卻能發出極為大聲的音調,甚至採取不震破耳膜的手段,完整的傳進腦海中。

  下一秒,手刀降落,打在汪達奈的頭頂上。

  「──好痛。」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汪達奈。」

  嘟嘴的汪達奈,顯得有些動物般的可愛。但這可愛,好像對米修西斯沒效果呢。

  「嗚……因為在不久前……有隻信鳥送來王都的信過來,我怕是緊急通知……所以把伊芙卡醬傳送回城堡……」

  「──真是的,別因為這種小事就把我給傳送回城堡。」

  「喂喂,那為什麼要連同我一起傳送過來啊……!」

  「也沒什麼,只是想了解為何伊芙卡醬會和你這來路不明的小子決鬥而已。」

  手刀再度打在汪達奈的頭頂上。

  「嗚……好痛,又打我。」

  「──都說幾百次了,別再用那名字叫我。」

  米修西斯的右手往上揮了一下,擺在牆邊的衣櫃打開──

  第二十六把木刀從裡面飛到米修西斯的手上。

  「嘛,決鬥還沒結束。」

  木刀的尖端指著田村的鼻樑,擺露出嚴肅認真又淡定的表情,看來米修西斯是真的要繼續那還沒結束的決鬥。

  「這裡不能戰鬥,城堡有個競技場地,走吧──就去那裡!」

  眼見米修西斯這麼堅持,田村忍不住的吞下口水,馬上流落一滴冷汗的道──

  「拜託,別這樣,我已經受夠了……請妳好好聽我說話好嗎……?」

  沒錯,他開始因不安而激動的說出害怕宣言。

  在旁伸手抓頭的汪達奈,原本也同樣問號著,直到靈光閃過,突然露出一副明白發生什麼事的表情道──

  「嗚嗯……看來好像又發生同樣的事情了呢。」

  汪達奈稍微後退了一步,並伸手摀住自己的嘴巴。

  ────

  「放過我吧……真的已經不想再鬥下去了!」
  米修西斯的堅持,使得田村心情些許崩潰。為了挽救自己的生命,只能苦苦哀求。


  過一會兒──

  「小妹我可以幫你脫離這危機汪」

  耳熟的聲音再度傳入田村的腦海中。




  《第四十四回》犬耳大尾巴(完)





。未完待續。



。感謝收看。




最近得了小感冒,所以延更到現在,先在此說聲抱歉!



創作回應

黑洛《小法師㍿社長》
腦袋有些燒壞了呢。
2017-08-24 02:00:53
๑帝空๑
是犬耳呢 ^ω^(((我舔
2017-08-24 02:21:32
黑洛《小法師㍿社長》
2017-08-24 09:41:23
逆煞風
好看喔XD 又刺激感
2017-08-24 10:20:40
黑洛《小法師㍿社長》
感謝支持!
2017-08-24 10:25:10
柳丁(ゝω・)
有蘿莉嗎(被拖走
2017-08-24 14:26:52
黑洛《小法師㍿社長》
你是不是想幹人家.jpg
2017-08-24 14:36:22
香蕉王
太狂了ㄅ
2017-08-25 21:49:45
黑洛《小法師㍿社長》
真的狂到不能再狂了!
2017-08-25 22:00: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