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D】角色故事:無法再隱藏的心情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7-08-21 23:57:18│巴幣:14│人氣:220
  一如既往的飛行在天空上頭,水藍色的妖精獨自飛行在了死谷般的克爾金之中。

  她有個很在意的人,那個人呢,就像是掛在天上溫柔的照著露菲爾的一道金色光芒。

  她渴望著那金色光芒的偏愛,就像是植物渴求太陽光的照射,對她來說,那束金色光芒便是她現在所抱著的精神支柱。

  然而,光芒是公平對待著她所遇見的近乎所有事物的。

  不可能只眷顧著彷彿一個由清澈的水聚集而成的她。

  是什麼時候呢?

  湖水的化身,不自覺地將整個身心靈都依賴在那溫柔的光上頭。

  微弱的光照入水會產生折射,強烈的光可以將水化成蒸氣。兩者相遇,一定會起變化,而率先出現了改變的,是她。

  在這之前,從來沒有和父母以外的人接觸過的年幼的湖水妖精,心智年齡上來看基本上就是個小孩。

  在小孩的這個階段,是最容易感受到各種情緒以及產生思考的變化的。

  而她變化出來的—是如同紅色的薔薇般的熱情,以及混入了連她自己都完全搞不清楚的粉紅的情愫。

  那是否是戀心,她並不知道,她也不想弄清楚。

  露菲爾很明確的感受到,如果自己將那個情感給摸索清楚後,絕對會發生自己所不樂見的情況。

  她決定,在觀望一陣子。

  這個決定的後果則是,目標是成為鎂光燈下頭閃耀著的璀璨明星的她,身旁陸陸續續的出現了別的可以讓光依靠的人物。

  每一個的登場,都讓她有所不甘,但是卻又不禁浮現了一個念頭「我並不能干涉對方交朋友的權利…」因而將阻礙的想法給打消掉。

  直到了,露菲爾看到了她帶著安穩的表情,依靠著那個人時,她無法接受般的逃跑了。

  就算是在接受委託的當下的她,依舊選擇了往看不到那副景象的地方離開。

  就算逃跑的途中,要好的蝙蝠小姐出聲找她,卻裝作沒有聽到一樣的飛走了。

  她討厭這樣。

  不論是從來都不在乎對方感受,將自己的一切塞給對方的自己。

  或者是明明知道不是發脾氣的時間點卻依然選擇脫隊的她。

  再者就是,對於以迂迴的方式告訴了,卻沒有發現的對方。

  ——對方。

  ——對方?

  ——……

  ——……………

  ——不對啊…她明明,沒有做錯任何事情的。

  內心湧起的黑暗的情緒,吞噬了純潔的妖精。

  明明腦袋裡一直克制著,內心卻彷彿不想再忍耐一般,瘋狂的將各種想法充斥在她的腦袋裡頭。

  「為什麼沒有發現我的想法?」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怪罪於她?」

  「為什麼我,變成了這樣的一個樣子?」

  「為什麼,要讓我擁有了這樣的情緒………」

  不是啊,這並不是她所想像的美好的世界啊!她明明是為了看見美好的事物而離家出走的!

  所以說,快點停止吧,這種負面的思考……………以及,這股想令人流淚的心痛。
  
  湖水的妖精,眼裡流出了清澄的淚水。

  以前的露菲爾就像是伊卡洛斯一樣,肆意的飛行在那溫柔的極光的身旁。

  彷彿是嘲笑著她的感情一樣,她得到了和伊卡洛斯很像的結局——她被那道溫柔的光照在別人身上所反射的光給燙傷,狠狠的遭到擊落。

  最令人感到痛苦的是,這還不是當面被拒絕的情況。

  心中彷彿出現了個缺口。

  她不知道她怎麼了,她只知道,現在的自己,沒有資格出現在任何人的面前。

  她花了一點時間進行自我解析。

  跟剛出社會時的她比較了一下,她現在多了7分的熱情、2分的戀慕、以及一分的………忌妒。

  「忌妒是醜陋的事物」露菲爾不知道這是在哪一本書上頭看見的,但她很肯定這是對的。

  所以,不行,不能就這樣回去,要是就這樣回去,她一定又會忍不住的撲到對方的頭上宣誓主權。

  這裡,對她來說只需要笑著支援對方就夠了。於是她,為自己戴上了面具。

  戴起了名為「笑容」的萬用面具。

  這樣才是正確的。

  名為露菲爾的她,還是笑容最適合她。

  憤怒、悲觀……以及忌妒等等的情緒,是不可以出現在她身上的。

  一旦出現了,她就不再會是她,只是披著露菲爾皮的另外一種存在。

  所以……她必須微笑著,哪怕只是因為對於自己內心複雜的感情做出逃避,也必須如此。

  露菲爾戴著名為「平時的笑容」的面具,張開翅膀悄悄回到了隊友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柳葉飄
給粉紅情感一個讚

08-22 00:01

楓葉⑨蠟燭
08-22 10:10
弟宗
給黑色情感一個讚

08-22 07:24

楓葉⑨蠟燭
08-22 10:11
白色山羊
(。∀゚)白白來給一個白色情感一個白

08-22 10:38

楓葉⑨蠟燭
太白了吧08-22 1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For—Anot... 後一篇:【DD】染上些許色彩的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