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18話 宣戰……!

作者:熊毒│2017-08-17 23:56:09│巴幣:2│人氣:88
北歷2752年12月11日



  太陽已經西下,正值黃昏時分,在鄉間的電線桿之間,站滿了整整兩排漆黑的烏鴉,吵雜的聲音就這樣傳開來了。

  那種淒涼的情景……似乎代表著有事情發生了。

  「這裡到底都發生了些什麼…?」

  「難道就沒有人看見嗎……?」

  「嗚啊啊……」

  「不是說好會回來的嗎……」

  此起彼落的哭號聲在某國的國境附近響起,那裡發現了一具已經腐爛的遺體…從腐爛的程度來看,死亡時間已經長達至少兩天,軍隊長在被通報的第一時間就找到了死者的家屬。

  死者是一名年約6歲的小男孩,即使沒有頭部,他的家屬還是能從衣著認出那是自己家的孩子。原本曾一度以為是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但是實際上……

  「這不是兇殺案,頸部這裡的切口相當不平整,這種傷口造成的原因應該是…」

  「被什麼東西撕咬…似乎經過強力的拉扯,這不是人為造成,應該是什麼大型的猛獸…」

  「但是這裡…有出現過猛獸嗎?」

  負責勘屍的是一名白髮的姐姐,在經過詳細的確認之後,她斷定這絕非人類所為。

【第二軍第二分隊長――緋 】 發現屍體的是每五天就會定期視察邊境的第二軍隊員。

  死者家屬早在兩天前就向第二軍通報失蹤,只是一直毫無所獲,畢竟搜索範圍實在太大…

  「所以是…出現了猛獸嗎?」那名年約六旬的老先生將孫兒的遺體放到了自己的大腿上,在聽完緋的分析後,不禁露出了惶恐不安的表情,緊抓著自己孫兒的手臂,問了這個問題。

  「是,就以結果看來,是遭受猛獸的襲擊,但是我的隊員已經搜遍了,還是找不到頭部,確實不尋常。」
  
  「很有可能是被一口吞下肚,而且…猛獸的足跡也在遺體倒臥的地方就斷掉了…」

  「所以說…這意味著那個猛獸並沒有逃到哪去,腳印只落在遺體前方不遠的距離…」

  「應該是突然出現,襲擊了這名男孩,又突然的消失了,但是…是怎麼造成的呢?」

  「…………」

  即便是驗屍經歷豐富的緋,一時之間也無法推論出這其中的原因,她看著這悽慘的景象,明明是冬天,又不熱,可是卻又不自覺的流下了一滴冷汗出來……

  等等…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前陣子好像有什麼北方的某人是咒術使的傳聞…能力跟次元有關係…這陣子已經以那種跨張的移動力奪走了三顆神之石…

  想到他其中的能力,召喚…?如果他能把人放入自己的空間,那麼…猛獸或許也行?

  不能完全否定人為的事實,大概是他把什麼召喚出來,然後利用牠……

  但是…殺人的目的呢?一個小孩惹上了他什麼?他的家人也只是一般的農民啊。

  且這裡平常就不怎麼會有人……要是想引起注意,他大可以直接把屍體扔到大家都能發現的地方吧?

  所以目的呢?

  在經過一陣深思熟慮後,緋突然彷彿明白了什麼似的,那個表情……似乎代表著她已經確定了這起凶殺案的主謀了

  可是行凶的目的卻是怎麼也想不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另一方面,伊洛等人已經從寂寞山丘歸來。不知不覺中,天空已經變得昏暗,已經進入了夜晚。


  「這次的神之石…一樣沒能奪回,就算我們先到,還是不可能找到神之石……」

  「因為神之石被存放在神之空間,只有擁有神之力的人才能夠取得…」

  伊洛等人將這次任務的結果回報給了伊律東,而鬼斬也正好在場,一同聽取著這份情報

  「沒關係,是在預料之中,這麼說來…他擁有神之力嗎?」在一旁聆聽著的鬼斬,一聽到神之力,臉色突然就變了,那是一副好像想到什麼的表情……

  「神之力並非僅代表神,也代表著神赦親衛隊以及神之護衛軍。」

  「神將自己得到的神之力分出了一小部分給予了某人,那人就能被封為護衛軍或親衛隊。」

  「神之力被分為了特殊力量,是一種附加性的能力,這種能力甚至能影響到人死後。」

  「五位神合計只能造就八個人…而護衛軍與親衛隊合計的人數也正好就是八人…」

  「不管是神,神赦親衛隊,神之護衛軍,並沒有任何一方被北方完全持有…」
 
  「以上這些是由隸屬於北方的神赦親衛隊科爾德告訴我們的,也就是咒術使。」

  伊洛將科爾德告訴給他們的情報,一一的傳達給了伊律東知道,在知曉這些事情之後,伊律東的表情並沒有多少的起伏,而鬼斬也平靜下來了。

  「此話可當真?他真的把情報告訴你們?」伊律東並沒有完全相信科爾德所給予的這份情報,針對伊洛的話語開始進行質問。

  就在這時,站在一旁的鬼斬走了出來,似乎有什麼想說的話……

  「他說的是事實,我以前是神赦親衛隊其中一位的成員。」

  「具體規則我也並不清楚,只知道被觸摸了一下就得到了那強大的力量。」

  「後來我已不想再承擔這份力量,就自願請辭,只是被觸摸一下,神之力就被完全收走了。」

  「賦予我能力的是五神之一的炎天,戰爭結束之時,我就請辭了,那時我就沒有特殊身分了。」

  「之後,她帶著年幼的女兒,就不知道到哪去了,只知道再也沒看過她了。」

  「她的名字是夏果,明明是她給了我力量,我卻沒有多了解她…」

  「我雖當過神赦親衛隊,但卻也沒有了解什麼,所以才選擇不說…伊洛的話是真的。」鬼斬的這番話語震撼了眾人,一直以來的謎團,竟然就在身邊?且還是第一軍的……

  「過去曾經擔任過親衛隊!!?」

  「沒有更多事情嗎?」

  「沒有了,而且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科爾德的名字我也是第一次聽說過。」

  「這意味著其中的成員已經完全改變了吧…他還有帶來什麼情報?」

  「他知道我們打算對其發動的攻擊,我們之中已經有他們派來的間諜。」

  眾人整理完思緒之後,見到鬼斬也已經沒有什麼能提供的情報,就繼續聽取著伊洛所帶來的情報,又是一番震撼眾人的言論,在南陸四大軍裡頭,已經被安插了間諜!?

  「小聲點……」

  「不要張揚,我會想辦法。」

  鬼斬在聽到有間諜時,立刻環顧四周,確定周圍並沒有人聽見後這才安心下來,伊律東也慎重的要求伊洛他們先不要將間諜的事情告訴給任何人知道,畢竟在現在這種時候,可不能因此而亂了陣腳,一定要低調的去找出間諜。

  眾人沉寂好一陣子,確認周遭沒有任何聲音之後,才繼續問下去:「除此之外,還有嗎?」

  「沒有了……。」伊洛回答。

  其實還有一件怪異的事情,在伊洛他們要從神殿離去之時,聽見了詭異的笛聲……

  雖然大約只持續了五秒,但在那瞬間每個人都覺得頭昏目眩了起來,不論是左右還是前後,完全無法判斷,伊洛等人就當作了只是因為太累了的關係……

  「我回來了。」一陣輕柔的聲音突然從門口傳來,那是第二軍的一位分隊長的聲音。

  「緋?」伊律東仔細看了那人的樣子,發現來者竟是第二軍第二分隊長  緋!?

  「這裡不是第四軍的軍營嗎?」鬼斬一看到緋,擺出一副妳幹嘛來這裡的表情出來。

  「你沒資格這樣說吧,我有事要說。」

  「下午的時候我的隊員在巡察國境的時候發現了一具沒有頭部的男性遺體,只有六歲。」

  「遺體?」眾人突然聽到這則消息,難免有些錯愕。

  「是的。傷口也並非人為造成。」

  「雖然殺害的目的還不能確定,但是兇手已經可以確定是咒術使科爾德。」

  「我的推論是,既然那位咒術使能夠把人送過來,那麼那名男孩或許是因為看見什麼而死。」

  「有極大的可能性是,間諜是透過科爾德的次元術式而被帶入境內,數量不明。」

  「他的能力估計應該相當棘手,所以亞麥森的作戰,應該是沒有問題。」

  「我想說的是既然他已經對我們的人民出手,那就意味著已經向我們宣戰。」

  「我會參與這次的作戰,以女王的名號,立即對科爾德展開制裁。」

  【南陸第二軍第二分隊長 緋  同時也是 ‘’夢之鄉‘’的女王】

  聽完緋的話語,在此刻伊律東與鬼斬腦中出現了同樣的想法――    “”這裡也有個棘手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方大陸首都,哈肯。


  「見到他之後,真的要發動攻擊嗎?攻擊了,這可就意味著正式宣戰了……」幾名國務委員圍繞在最高領導人亞麥森的身邊,不斷再三的向其確認。

  「…………」

  「不攻擊的話,那也不能保障未來能和平啊。」這點亞麥森是明白的,即使不攻擊,那也無法保障之後的和平。

  與其等著那不知道何時到達的攻擊,那還倒不如盡快結束這場戰爭。

  「去問問有多少人願意參與這次的作戰吧,同時也要確保其他地方。」

  「免得被趁機襲擊了,不需要所有人,給我一些人就好,就在那裡決戰。」

  亞麥森下定了決心,要直接扼殺掉柯爾德的存在,同時讓咒術使的血脈就這樣到此為止。

  「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而,在伊洛等人就要從神殿離開,那個時候的寂寞山丘……一名神之11使的成員,突然在山崖上現身了……!?

  「來吧,被笛聲迷惑吧,讓這些秘密繼續隱藏下去。」

  就在多由里開始吹奏長笛時,周圍的景象突然變的扭曲,迅速的不斷左右前後翻轉了起來……那並不是代表世界真的因此而翻轉,而是一種干擾視覺的能力……

  「為什麼阻止我?」

  但是,才演奏了五秒鐘,就被身旁的一名少年一把抓住了長笛,強制停止了演奏。

  在此同時,周圍的景象也恢復正常,不再翻轉。

  「先留著吧,科爾德不是玩的很開心嗎,妳會把他們玩死的。」

  「倒不如留著之後再來處理,如果現在就解決他們,那就沒意思了。」

  只見那名少年在這完全翻轉的世界中絲毫不受影響,輕鬆的就破解了多由里的能力…在他暗紅色的瞳孔裡所看見的並不單是他冷漠的眼神,還有那深深的……某種的‘’執著‘’

  他還披著一件相當顯眼……純白的披風……


被隱藏下來的惡意....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8/5/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7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17話 真實... 後一篇:【神域】第19話 迎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