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艾里馮特 11/30更新

作者:諾諾雅│2017-08-17 19:28:55│巴幣:30│人氣:1100


角色穿著
  




                  
基本資料
姓名 艾里馮特 綽號 艾里
主職業 附加使 副職業 考古學家 種族 幻龍族
性別 男性
外表年齡 龍人-10歲
人類-18歲
實際年齡 無法計算。
特徵-人 人形如上↑
特徵-龍 除了龍角和眼睛都是淡紫色外,身上的鱗片都是如夜空般的黑色,翅膀如極光一般七彩透明閃耀(目前出場都保持龍形)



詳細資料
身高/體重 人類-175CM/62KG
幻龍-
完全型態:10M/無法測量
小型龍狀態:2.5M/180KG
龍人型態:1.5M/40KG
性格陣營 守序中立
個性 人類型態:開朗且大方、很容易把錯都怪在自己身上、對他人比對自己還要來得溫柔、善於觀察周遭環境、面對從沒見過的事物會一直探討,直到他覺得無聊為止、哭點極低、超級單純。
幻龍型態:非常開朗和聽話、喜歡看到別人出糗、傲嬌+悶騷因子、刀子嘴豆腐心、喜歡對從沒見過的事情研究、雖然對戰鬥超級不擅長,但還是很喜歡那方面的事、待人一般都是以隨和的態度。
興趣
考古、探究事理、讀書、交朋友
喜愛 甜食、可愛的動物、魔法、朋友、古代文物、自己的創造者、希露妮婭。
討厭 蟲子、血腥的場面、變態、被當交通工具。


<常態用龍人姿態,偶時人類>

-能力值-


身體能力值-人類狀態
力量
B-
敏捷 C-
體質 A-
智力
精神 A+


身體能力值-幻龍狀態
力量 A+
敏捷 A--
體質 A+
智力
B+
精神 B-


力量-物理攻擊力
敏捷-跳躍力、跑速、攻擊速度、反應速度
體質-體力、物理防禦力
智力-魔力、魔法攻擊力、詠唱速度
精神-魔法防禦力、異常狀態抵抗




<技能列表>


元素之帝【特殊主動】【增益】

可以將任意操縱並賦予元素在任何武器或著是無生命的物體上,進行攻擊或是防禦,雖然能夠進行多重屬性附加,但消耗魔力相對增加不少。

-元素之帝.屬性附加-
熔火 能夠賦予火屬性與使用火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對敵人造成二級燙傷。
水怒 賦予水屬性與使用水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凍傷跟行動困難的效果。
岩崩 賦予地屬性與使用地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暈眩的效果。
爆嵐 賦予風屬性與使用風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防禦破壞與流血的效果。
雷霆 賦予雷屬性與使用雷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麻痺跟燒傷的效果。
潔光 賦予光屬性與使用光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對暗屬性的生物有極大的傷害效果。
終焉 賦予暗屬性與使用暗屬性魔法,賦予武器上時,能夠造成感官錯亂與中毒的效果。


狀態賦予【主動】【增益】
能夠在他人(包含自己)身上附加增益狀態,一人最多只能附加三種。(小幅度=提升一個+狀態在身體能力值上)
-狀態賦予-
提速 中幅度提升我方所有人的跑速及跳躍力。
進攻 中幅度提升我方所有人的攻擊速度和反應速度。
抵抗 解除一種異常狀態(如流血或是強力中毒等持續性效果有限)。
強化 中幅度提升我方所有人的魔法攻擊力與物理攻擊力。
緩和 中幅度降低流血、中毒之類的持續性異常狀態的效果。
防禦 中幅度提升所有人的物理與魔法防禦力。


元素調和【被動】
艾里馮特具有在體內調和所有元素的力量【無論元素的強度高低及濃度】,對所有屬性具有高抗性,轉變為該屬性時會將該屬性免疫,但相剋屬性將會對自己的傷害+50%。

元素超越【主動】
艾里馮特強化所有的屬性,並讓身體變成超越狀態,與極限突破不同,超越分為兩種不同的型態。
超越.破壞:艾里馮特會失去同情心,開始輾壓周遭的生物,但依舊會保持著理性,這時攻擊力超大幅度上升,無法使用恢復性魔法。
超越.創造:艾里馮特對其他屬性的傷害減少,但回復力與輔助能力將會超大幅提升(一階級,如B~A)



-被動及特殊技能-

探究一切【被動】
具有繁多的古代智慧和研究古文的能力,他人不懂的文章,艾里馮特能夠在少許的時間內快速解讀出來。閱讀書籍的速度也非常的快,一天最高閱讀量無法計算。


無慾時空【被動】
艾里馮特並不會受到本能的慾望影響,例如:飢餓、忌妒等等的,且永遠無法感知到時空間的概念與存在。


龍之契約【特殊被動】【劇本、鬥串無法啟動】
艾里馮特進化過後所獲得的特殊能力,也是幻龍的真正力量之一,能夠與他人進行簽約,獲得該人的氣息及屬性,但不會對簽約者造成影響,且簽約者能夠獲得魔力供應。
現簽約者:優一



幻龍氣息【特殊主動】
效果一.範圍感知 能夠進行大範圍的感知探查,仔細地施展的話能夠擴大至方圓100M的地方,能夠探查敵方的體型、與自己的距離和敵意。
效果二.元素之器 使用時,身體的氣息能夠與魔力一樣操縱元素,並把它們變得具攻擊性。身體周遭會出現七把元素長槍,攻擊時會給予額外元素傷害。
效果三.極限突破 將氣息蓄積在體內與魔力融合,讓身體得到爆發性的增幅,全體能力上升至SS,受到異常狀態的效果大幅度減少,但只能夠維持一段時間(五十串)(只包含戰鬥,不包含閒聊),結束發動後會產生強力疲勞(疲憊一百五十串)。
(↑極限突破狀態↑)

-----------------------------------------
角色故事:



幻龍的記憶《中篇》

幻龍的記憶《下篇》


-----------------------------------------

目前所持物品:

持有者:艾里馮特(killer267009)
名稱:哈尼王
種類:項鍊
外觀:

一個小小白色哈尼手拿著權杖。
特性:無
能力1 哈尼王的威光:啟動後會瞬間性的發出讓人眼睛閉起的潔白光芒。無實質殺傷力。(50串累積一次,上限5次)(在 梅特蘿 的副本具有絕對效力)

-----------------------------------------


人物關係-持續更新-:

克汗:進城時,第一次說到話的人(?),個性有點難搞就是了

賈秋:大恩人,讓我住在舊書鋪裡頭,很和善的老爺爺!

熊熊:滿口蘿莉的熊,雖然我不知道他說的蘿莉是什麼?鄰居(?)

芬迪:第一個朋友,當初見到時有點受到驚嚇,但認識之後發現其實很好相處,變形超帥的(眼睛閃亮)。

隱私:在森林裡遇到的男人,是一位超級強的師傅!

吉爾: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但是是位很神奇又很強的師兄。

立爾:雖然沒有對過話,但應該也是位很強的師兄!

希露妮婭:唉唉唉唉?!妳也來到這裡了嘛!有沒有怎麼樣啊?!

納德:很善良的朋友...吧?小動物很喜歡靠近他,而且人很好!

伊果:是個奇妙的女性,總是讓我聽到些想不到答案的問題。

佩爾席恩:我......我會聽話的,我不是半成品!


-----------------------------------------

前往介紹(製作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7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い影
源龍星,我們走(?
真龍皇,一起上(?

08-17 22:19

諾諾雅
哪呢?!(一臉驚恐+疑惑08-17 22:25
黑い影
看到幻龍族就想到遊戲王(被打

08-17 22:33

諾諾雅
哈哈 原來嗎WWWW08-17 22:37
NEETZOMBIE
討厭變態wwwww看來要好玩了wwwww

08-20 19:51

諾諾雅
艾里馮特蓄勢待發(勿08-20 23:10
泰瞎
人物關係...好像少了些甚麼....

09-03 21:29

諾諾雅
歐歐 SOR 忘記了(被打死09-03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iller267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成為冒險者吧】... 後一篇:【RPG公會】【職業】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訂閱人數要50個人才能開直播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