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未命─即使並非最強,依舊是永遠的同伴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8-16 15:21:21│巴幣:4│人氣:124

「沙羅曼達!」「了解!」

在日輪丸的模擬訓練場中,兩個日輪丸人民皆相當熟悉的人影在裡頭搭配對練著。

賽拉爾穿著輕裝,背後依舊披著施以視覺障礙的檅翼幻影,手持雙刀俐落地進行進攻動作。

後側的沙羅曼達手中握著輕型炎刃炎舞,跟隨著賽拉爾的節奏輔助攻擊,動作也是相當流暢。

兩人搭配戰法,必須要默契極佳的搭檔才能不出任何失誤的使出,這兩人相遇至今迄一年有餘,對彼此的戰鬥方法早已無比熟悉,也熟悉了彼此的想法。

刀刃如暴風般切碎了目標的虛擬人偶,訓練場的燈由紅轉為綠色,即象徵訓練結束的信號。

「辛苦囉。」

似乎不見疲態的賽拉爾輕甩了幾下刀,緩緩地將刃收入鞘中。

「主人你的速度是不是越來越快啦?平常你揮刀的頻率沒那麼高的。」

沙羅曼達直接呈現大字型躺在地上,一邊呼吸新鮮空氣一邊休息。

「修練不能有一天懈怠,每天的身體鍛鍊是必然……不過總覺得身體能達到的『強』之極限似乎快到了。」

即使自己一日復一日的努力鍛鍊,收到的成效似乎沒有過去幾年來得快了。

賽拉爾能明確感受到,即使是黑色行者中擁有最強韌肉體的龍之子,光靠鍛練能達到的極限天花板也是存在的。

這個天花板限制了人的力量繼續成長的上限,或許是因為身體本就不能再承載更大的力量所造成的反饋。

自己最近更深刻的體會到這一點,因此更加積極地尋找擁有增強身體能力的寶物存在。

也不是要達到所謂天下無敵或是什麼奇怪的目標,只是過去的陰影至今還是會影響自己的想法。

安於現況,是會被力量勝於自己的擾亂和平者破壞那份平和的。

黑天使的兩次襲來,都對自己的內心造成一次重創。

這次身邊多了更多重視的存在,一旦懈怠又再次失去他們……這次可不保證內心還能繼續保持堅強。

所以才會繼續鞭策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至少能夠變強到惡者聽聞自己的名號與強大後寧可不找自己麻煩,讓自己可以過上安穩的人生。

因為需要平和,所以需要強大,這可能是過去的自己不曾想過的事情吧?

「主人,抱歉喔,之前騙了你呢。」

在自己還陷入沉思時,沙羅曼達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表情明確的有著哀傷。

對喔,未命與主人彼此擁有心靈溝通,難道剛剛的想法她都聽到了……?

「之前人家說人家的緋皇之火是最強大的火焰,不過實際上……似乎有很多超越人家的存在呢。」

那是指初次相遇時,她那充滿自信的話語吧?能夠吞噬任何存在的劫火,在賽拉爾的認知中確實是最強大的能力了。

「人家的記憶不完全,因為一直待在安逸的地方所以才一直認為自己最強,但實際上……人家連操縱火、熱的能力都沒有最強的操縱性。」

這是指好幾次冒險中被人搶走火焰的掌控權這件事吧?身為火之未命,這種事對自己打擊很大的。

「人家想幫爙主人的忙,知道主人需要力量,不過,現在想來似乎總是幫不上忙……」「沒這種事。」

賽拉爾輕摸沙羅曼達的秀髮,溫和的笑了笑。

「有多少次是因為妳的能力救了我呢?這已經多得數不清了吧,別對自己沒自信,我們彼此都不是什麼最強,但只要組合成一個團隊的話,不就擁有遠超一個人的力量在了嗎?」

強者,永遠都不是孤獨的人。

而是能夠了解隊伍合作重要的人。

這是自己所經歷的一竊,自己的刀術固然已達顛峰級別,但光論強度的話,比自己強大的人多的是。

最強絕不可能,所以自己只希望獲取到可以安穩度日的力量罷了。

「就算沙羅曼達指是一般普通的女孩子我也不會嫌棄妳,妳已經是我不可或缺的伙伴了不是嗎?」

淚光在演礦中打轉,緋色頭髮的少女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彼此的羈絆,證明兩人並非一般的未命與主人的關係。

而是,生死與共的同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5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保護重要之人的力量就是強大的象徵XD

08-16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後一篇:【DD】【成為冒險者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oey0121大家
在小屋上傳了頭貼製作機! 歡迎來玩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