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武具的分辨力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7-08-15 20:39:58│巴幣:2│人氣:97

「謝謝惠顧,歡迎再來喔!」

接待了一批新的客人後,艾米稍微坐在店內的板凳上休息。

白跟黑蒂絲又出去招攬客人,琉璃也逐漸熟悉銷售的手段,銀色之翼的情況可謂漸入佳境,已經完全沒有以前那個窮酸小店的感覺了。

說起來,今天還有要務在身,必須從卸貨的人員納裡把重要的商品帶回來才行。

「爸爸,時間差不多囉,跟武器供應商約好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賽拉爾將部分已經鍛製完成的武器進行上架,並把一些供應商給的素材堆在貨架上。

「已經是這個時間了啊?這我倒沒注意到。」

伸了伸懶腰,這個時間過去收貨區應該趕得上吧?

右手一伸,眼前的空間逐漸扭曲,穿越地點也設定完畢後便直接走進門內。

隨著扭曲的空間通道,抵達了一開始約定的交貨地點……

不過現場的情況似乎有點混亂?

「不行啊……貨物都混在一起了,哪些廠牌的曲刀、雙手劍之類的都無法區分了,這可要怎麼辦呢……」

「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賽拉爾緩步走上前去,批發商老闆轉頭過來後露出尷尬的笑容。

「啊啊,賽拉爾大人啊,真不好意思,原本要執行交貨的商品因為剛剛發生了點意外,車子為了閃避從一旁跳出來的雪月兔拐了大彎,雖然沒人受傷不過武器全都混在一起了。」

看著凌亂混在一起的各式武器,大概能猜想到事情發生時到底有多麼突然了。

「確實,如果不同工廠製作出來的武器初型都混在一起的話簡直難以分辨,畢竟不是成品,沒有特別的印花在……嗯?爸爸?」

拾起了鐵製的雙手劍,感受著其重量、質感,打磨時的光滑程度、光線反射後的銀白色澤……

能明白,光就製作時的精細程度,就能夠明白各個工廠所製作的雛型差距了。

「老闆,我分得出來的,分類就交給我吧。」「欸?!真的嗎?能夠精確分出三家工廠製品的差別嗎?」

賽拉爾回過頭,面露自信的微笑。

「上游廠商製作的款式較注重輕量型,因為他們批發到的素材基本都是屬輕量武器的基礎胚型製作;中游廠商製作的大多是重型鋼鐵,且他們的打磨非常的精細,簡直連紋理都無法看出的那般精工;下游廠商注重在整體武具的質感,因為素材並非上等品,他們改以調整為適合手握的靈巧順手武器,握起來較有舒適感。」

這等專業的解說讓批發老闆整個啞口無言,想不到這些細微的差異都能被如此精準的分辨出來,應該說真不愧是日輪丸一番隊的總隊長──畢生與武具為伍的男人嗎?

「爸爸真是厲害,以前還沒有這等分辨能力呢?」

艾米撐起小洋傘,為正在忙碌中的賽拉爾遮擋陽光。

「在第一線製作武器時,除了用自己的素材製作外,也接手不同廠商的武器了,過去手握時所體會到的素質差異經驗逐漸被磨練,已經越來越精確。」

飛速的完成各項分類,最後將凌亂的武器堆井然有序地整理完成。

「所以才能做到這種事,開店累積經驗也並非壞事呢。」

最後,賽拉爾因為幫助老闆的關係,不僅沒有收原料的費用,還多收到了一筆感謝金,可說是有利無弊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4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銀色之翼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免費入手一筆武器了

08-15 21:0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省了一筆進口費用08-15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有看過... 後一篇:【蛻變之聲】銀色之翼店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小說連載中
愛情短篇《請原諒我的自私》更新最新一話!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