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17話 真實

作者:熊毒│2017-08-13 15:16:03│巴幣:2│人氣:100
北歷2752年12月11日


  高風,是位於西南沿海一帶的國家,地形屬於高原,長年不斷刮著強風,即使是夏季,溫度也不至於過高,人們甚至還得穿著外套保暖。

  而這裡又被稱作風的國家,鄰近名為雪綺的國家,也是相當著名的避暑勝地,位於此國的寂寞山丘更是登山客的最愛,地勢極為高聳,深具挑戰的資格。


  就在今日,高風也終於迎來了所謂的不穩定之期。

  全國開始刮起異常的狂風,部分地區更接連不斷的出現雙龍卷任意肆虐。

  外人可能感受不到,因為對此的印象就是始終刮著強風。不會感到有哪裡異常,但是對於本地人而言,平常吹的是什麼程度的風,可是聊若指掌,有一天突然吹起更強勁的風,便是能輕易立刻察覺到的。

  為了去守護神之石,伊洛等人再度展開任務,目標雖然是在於保護風神之石,實際上是為了多了解科爾德這個人。

  這一天他們穿起了厚重的衣物並背上了大量物資,直奔寂寞山丘,隨著地勢越來越高,風也就刮的宛如發狂似的。

  「好重……」伊洛被身上厚重的衣物壓的寸步難行。

  「要是沒有這麼厚重的衣物不是冷死就是會被吹走吧。」聽了伊洛的哀號聲,吉里安只是說了一句,簡略的瞥了一眼,就繼續走下去。

  「這樣要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風神之石啊…完全看不到東西」岡普看了眼前一望無際的大地,顯出一副無力的樣子。

  「首要方法是向這附近的居民打聽吧,情報的重要性是不可忽略的…」

  「嗯…有了,山洞。」伊彌撐起身體奮力苦撐,不斷掃視四周,走上好一陣的路,果真看見了一處明顯有人居住過的蹤跡,隨即往那方向而去。

  那是一座山洞。

  「山洞?」岡普困惑了下,不解的望向伊彌離去的身影。

  「怎麼想也知道這種地方不可能有房子吧,這種強風房子可承受不住…」

  吉里安看向伊彌行走的方向,邊解決岡普的困惑邊向前而去。

  「對啊……總之先去山洞在說吧,可能有人在。」伊洛說完,帶領著每個人,朝伊彌的方向而去。(雖然很慢。)

  「…是有人居住的地方。」

  伊彌緩緩走入了洞穴之中,步行了約10公尺的距離,眼前看見的是一道鐵牆與一道鐵門。

  四人到齊之後,看了一下才鼓起勇氣敲了敲鐵門   「不好意思……」

  不一會,果真有人出來應門。

  「哦……是誰啊?」一名戴著毛帽的眼鏡男出來應門,從他身後隱約可見內部擺設與一般房子是差不多的。

  「那個是?」

  唯一令人注目的是身後有幾個人圍成一個圈在圓形的水池悠閒的正釣著魚。

  「哦,那個啊,是我們鑿出來的洞,居然湧出了如此大量的水源,我們一開始也沒想到真的會有魚就是了…但是還蠻好玩的啦…」

  「不過…有什麼事情嗎?」

  那男子見到有些困惑的四人,給了一個簡單的解釋,隨即就將話題切回到正題上。

  「你們有聽過風神之石嗎,或者知道哪裡的風特別的強勁?」伊彌相當直接的就問了。

  「說起來…好像有點印象……從我們這裡出去後往左走,過不了多久就會看到荒廢的神殿…」

  「聽說在那裡封印著什麼寶物呢…好像是還有個神秘的地下室啦…可以去看看。」

  那男子歪了下頭,費盡心思的終於想起可能跟其有關聯的地方,並給予了指引。

  「好了,謝謝。」伊彌聽完,懷著充滿感謝的心就彎下了腰向其鞠躬。

  「真厲害呢……」眾人看見伊彌這樣的動作,不禁感到相當的佩服,發出了讚嘆聲。

  「走了吧,往那廢棄的神殿。」伊彌說完,才剛跑出山洞,瞬間又被強風襲擊……

  一夥人步行了約莫十分鐘,很快就抵達了那廢棄的神殿。

  外觀上宛如一座廢墟似的,柱子倒的倒,塌的塌,殘缺的殘缺,成了一個完美的三角型態,眾人小心翼翼的進到裡頭,內部的空間是相當的狹長,外頭的強風一點兒也吹不進來,但待在裡頭還是會感到非常寒冷。

  雖然被稱作神殿,但是裡面卻什麼也沒有,一點東西也感受不到,總覺得似乎被耍了似的,還是說,敵人已經搶先一步?正想著這些事時,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盡頭,前方已經被許多碎石堵住了。

  「難道會在這些碎石後面?」岡普面對眼前高聳的碎石,露出一副苦惱的樣子。

  「這是……?」

  在靠近那些碎石的地面,有著一道看起來相當複雜的術式存在……

  要不是仔細看,大概會誤以為是什麼詭異的畫吧。

  「不需要再繼續走了,把後面那些塞住的石頭拿開就只是一望無際的風景而已…」

  「就像你們進來的那裡一樣,這裡原本就是雙向入口,因為倒塌的緣故所以才只剩下一個入口,搬開那些碎石的話強風可是會直接灌進來哦。」

  隨著一陣神秘的聲音傳出,次元術式就發出了一陣閃光,科爾德從術式內走了出來,他身穿帶有兜帽的金黑色長袍,內穿著黑色衣褲,背後還有著相當古怪的圖樣……

  血色的雨滴,耀眼的陽光…  親衛隊的標誌!?

  「風神之石我已經拿走了,你們看不到也感應不到是很正常的。」

  「他被封印在這裡的地下的神之空間裡,沒有神的力量是完全沒辦法取出來的,不得不說,把他封印於此的人想的實在周到,一般人根本就沒有能夠看到它的機會,可惜他沒有想到有一天會有個擁有神之力量的人將它取出。」

  「將空間連接上…想要取得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你們之前應該都見識過我的空間調和。」

  「神的力量……?」四人同時對這四個字感到特別敏感。

  「我確實沒有正式自我介紹過…恩,我是神赦親衛隊的科爾德,隸屬於北方。」

  說完,科爾德轉身就將背後的圖樣秀給了四人觀看。

  【神赦親衛隊 科爾德  ‘’次元使徒‘’】

  「這是親衛隊的圖樣,我早有疑問了,到底為什麼還要來?」

  「不是還沒能了解我的能力嗎?說實在,連我自己都不怎麼搞得清楚自己的能力…」

  「我身上存有著三種力量,一種是神之力量,第二種則是我自己本來的力量…」

  「最後一種,是會代代相傳的第三種力量,只有我身上才會有三種力量。」

  「我到現在為止只展現過兩種力量給你們看過而已,也就是次元與空間。」

  「若只對我有這些程度的了解,是還殺不了我的…也沒有辦法阻止的了我的」 科爾德將身子轉回,雙手插在口袋裡就開始自我介紹了起來…

  「玩樂的部分會安排在下次吧?我很期待你們即將發起的屠殺計畫哦~」

  「神赦親衛隊……到底是?」伊彌焦急的問。

  「得到神分離出來的力量之者,但沒有神之力強大,又稱作特種力量,與一般力量不同的點在於…」

  「就算死後,能力也會依然存在體內,要是被我們運用這力量擊中,若非有一定程度的實力,恐怕當下就會被徹底擊倒吧…」

  「呵呵…真的很好玩…所以我才選擇成為神赦親衛隊。」科爾德說到這,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惡…沒想到我們的敵人會這麼強大…」

  「等等……為什麼你知道我們的打算對你發起的屠殺!?」

  伊彌光專注的聽著科爾德的話語,這時才想到其中一句怪異的話語…

  「啊?那還要問嗎?不就是我們在你們的人手裡有間諜,所以要得到這類的情報根本不是什麼問題,要玩找間諜的遊戲嗎?不要吧,這種時候玩的話說不定會影響到下回的作戰呢!」

  「你們特意繼續這樣,應該是為了得到我的情報吧?可是這種事要是說了之後還會好玩嗎?」

  「哈哈…其實我也說了差不多五成了,只是在猜想會不會讓以後變得有趣點。」

  「最後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跟好消息吧。」

  「神赦親衛隊與神之護衛軍合計最多只會有八位,我們兩方對於這兩股勢力的人力資源是共享的,意思是怎樣你們應該明白?」

  「八位之中的名額,已經被我們北方占了大半數,包含神也是…這就是我們擁有的力量,比你們強上太多了。」

  「唯一的好消息,神,神赦親衛隊,神之護衛軍,這三方不管哪一方我們都一直沒有辦到完全持有的程度,總有那麼幾個遲遲未能拿下。」

  「下次見了,要是真能殺掉我的話……呵呵……」

  科爾德在告訴完伊洛他們這幾句重要的話語之後,就隨著次元術式消失在眾人眼前了……

  「意思是……我們這方還有人是…!?」

  伊彌聽完科爾德的話語,似乎稍微燃起了希望。

  「會是那位青年嗎……」伊洛突然睜大了眼睛,腦海裡出現了隱藏在記憶中深處的某位青年臉龐。

  他曾經說過,他是邪神,可是後來卻又下落不明,究竟是至何處了呢?

  科爾德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從眾人眼前消失了,眼前的次元術式也逐漸消逝,不留任何痕跡,這次的事件不能說是完全的失敗,因為確實得到了不少珍貴的情報…但在這之後又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方大陸,位於幕落北方的後勤補給總部。

  「真是的,為什麼要突然去引發這麼多事呢…」

  「雖然有一天他們也會主動進擊,但刻意加快衝突發生的時刻也太……」

  琥冽一連搬了好幾個箱子到另一倉庫,累的靠在牆邊休息了一陣,就在準備繼續工作時,從前方的轉角走來了一名青年,胸前還掛著一枚後勤補給隊長的勳章。

  「謝謝妳了啊,沒想到才剛就任,就有不少事得做,還得要你們協助。」

  那是一名身高至少有180公分的高瘦青年,留有一頭鮮豔又美麗的紅髮,總是擺著相當沉著冷靜的表情,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形象,全身也充滿了一股神秘感。

  【後勤補給部隊――隊長  威爾  今年只有18歲】

  「還好,我也剛好沒什麼事,況且你一個人是做不了這些的,上級也真過分……」

  琥冽伸了伸懶腰,又開始繼續工作,無奈的就開始向威爾抱怨起上級起來了。

  「嗯,確實,我想這些事也不會持續太久的。」

  「倉庫的十區已經完成了七區,這些補給品處理完應該就行了吧?」

  「我想……應該還有。」琥冽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刻,第三軍四分隊長――雷蒙特的大型實驗所。

  「那些……是什麼?」第一軍第四分隊長奈爾,在今天來到了此處視察工作進度,本準備打算歸去時,他注意到了,在MAX一戰者的實驗室旁邊還有一道門存在。

  那道門並不是連接到MAX一戰者的實驗室內,也不連接到外面,遠看的話就像是牆壁,要不是近看,恐怕還不會發現那有一道門。

  「想知道的話就讓你看看吧,為了追求極致而出現的產物。」雷蒙特看他這麼好奇,索性就帶著奈爾進入了那道門之後的地方,裡頭是相當的昏暗,在打開燈後,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兩旁被隔離開來的改造生物。

  中間還留了一條走道,這是一間說不上大的實驗室,但是已經被雷蒙特捨棄了。

  「這是?」

  奈爾眼前看見的是不少扭曲變形的怪異生物,在封閉的室內爬行,不斷發出悲鳴的聲音,牛的頭,蟲的身體,魚的鰭以及魚尾,像成馬的體格。或者是各種身體異常扭曲變形的生物,各個面目全非的悽慘模樣就這麼映入了眼簾。

  「這些都是為了完成完美的作品,而產生的所有失敗品。」

  「生物融合,生物改造,追求智能,這些是沒有智能的戰鬥生物。」

  「而MAX一戰者就不一樣了,他們擁有智能,能夠思考戰鬥,還有強大的戰鬥本能。」

  「為了追求完美,我已經用上所有了…還有很多其他的哦!!哈哈哈哈!」

  「你…………」看到這些令人不堪入目的怪異生物,奈爾的心裡立刻浮出了一句話。

  ‘’這傢伙……已經瘋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風的寂寞山丘。

  就在伊洛等人從神殿走出時,在不遠處的山崖上就出現了一個詭異的人影。

  「就這樣迷失在這裡吧…你們已經知道了太多了。」

  那是一名戴著羽帽,留著中分的橘色長髮,穿著黑色大衣的年輕女子……她的手裡拿著一支紅黑色的神秘長笛,隨著強風吹奏了起來……

  『迷魅晴風。』

  【神之11使  多由里  ‘’幻惑者‘’】

其中一名越境者?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18/5/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1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16話 熾天使... 後一篇:【神域】第18話 宣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